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23)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好记。”
  解别汀的语气太理所当然,一时间让木扬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好记算什么理由……哪怕是用解别汀自己的生日,或者一二三四五六,不是更好记?
  木扬有太多话想说,可当着镜头的面他只能咽回去,放在心底慢慢发酵,演变出一股绵长的尾调,既是欢喜,也足够心酸。
  木扬问:“你知道我手机锁屏密码是什么吗?”
  解别汀秒答:“结婚的日子。”
  木扬一噎:“……”
  木扬解锁从不闭着解别汀,都用不着他刻意去看,都能记得一清二楚。
  木扬势必要让解别汀噎回来:“那你知道我支付密码是什么吗?”
  “什么?”
  “不告诉你。”
  “……”解别汀看着轻哼一声就头也不回走掉的木扬,心里松软一片。
  这样轻松而欢快的木扬——久违了。
  【——木扬有点皮啊哈哈哈哈
  ——我录屏后重复看了三遍,解老师输入的是木扬生日!
  ——你咋知道木扬出生日期的?
  ——木扬一上综艺百度就更新资料了,爱人那一栏里还填着解别汀,狗头.jpg
  ——操我也去看一眼,解老师的资料卡里也更新了爱人的栏目,写着木扬!
  ——百度真是与时俱进呢~
  ——解别汀说从有这个账号开始就是这个密码,啊啊啊啊说明从一开始木扬对他来说就是特殊的啊!
  ——无形的情话,无声的狗粮呜呜……
  ——好好的情话被解别汀说得寡淡无味,扶额.jpg
  ——去他的狗粮,所以现在等于全直播间的人都知道了解别汀的支付密码?
  ——这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吗?密码是小妖精的生日……
  ——都知道密码了还管什么小妖精,组队去偷手机啊!解老师卡里一定很多钱!
  ——好家伙,偷窃加抢占他人财产,无期徒刑起步,指指点点.jpg】
  *
  古城和大多数古城一样,都偏商业化,只有建筑外表还保留着当地特色,多以吃喝、小游戏和当地特色商铺为主。
  不过这里的古城因与游乐场一体,寻常的商铺里隐藏了极多娱乐设施。
  例如眼前的这个。
  木扬刚喂了一片墨鱼肠给解别汀吃,就看到了前方的室内过山车。
  木扬喜欢刺激的东西,否则也不会和玩极限摄影的肖承墨交好。
  说起肖承墨,他综艺之前还联系过木扬,问等过段时间要不要去天池。
  木扬没给出准确答复,私心里他是想一直和解别汀在一起,因为死过一次,所以重来的每一刻他都不想浪费,却又不确定解别汀后面是否要工作。
  解别汀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想玩?”
  木扬回神:“嗯!”
  室内过山车里排队的人不多,不过环境有些阴冷,光线也很暗。
  木扬走进来后又犹豫了,拉过解别汀的手,不自然地看了眼他心脏位置:“不玩了。”
  解别汀像是知道他在顾虑什么:“不碍事。”
  解别汀直接问售票员拿了两张票,木扬阻止不及,只能跟在解别汀身后纠结万分。
  身前身后都有摄影师,他还不好多说什么,怕传进直播间被有心人发散,又说什么解别汀将死的言论。
  解别汀的心脏问题并不算严重,木扬手术住院的那次又强硬地让解别汀检查了次,根本没检查出任何问题。
  心外科专家听闻过往发病情况后给出的建议也和之前一样,别熬夜,正常饮食,别遭受过强的情绪刺激即可,通常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但木扬还是担心,总会隐隐害怕解别汀自己一个没看好,解别汀又出事了。
  解别汀侧眸看向突然紧扣自己双手的木扬:“害怕?”
  “……你才怕。”木扬嘟囔着,“想找根裤腰带把你栓身上。”
  这样就能一直看着解别汀的情况了,能看一辈子最好。
  摄影师有些心累,想到了和自己异地的女朋友,满是被塞狗粮的心酸。
  这绝壁是历史以来最腻歪的一对夫夫。
  历史邀请嘉宾基本都是结婚多年的伴侣,热情早已退却,也没那么多腻歪的劲,很多人相处得都很平淡,在镜头前也会注意形象,不会什么话都说。
  但木扬就不一样了,他不算明星,说话做事都不按常理出牌,毫不顾忌。
  ……
  木扬还没玩过室内的过山车,估计着应该就能小孩子玩的刺激度差不多,毕竟地方就这么大。
  他听着里面传来的震震尖叫叽叽歪歪:“这胆子也太小了吧……”
  工作人员闻言多看了他好几下。
  木扬没注意,侧抬头对解别汀说:“你不要怕噢,我会抓紧你的。”
  解别汀:“……好。”
  十分钟后:
  “啊啊啊啊!!”木扬比木偶还僵硬,死死扣着解别汀的手不放,“为什么还有鬼啊!?”
  过山车飞快冲刺,两边呼啸的风配合着漆黑一片的环境,投影出来的鬼影会在你最猝不及防的时候冒出来。
  此刻的直播间:
  【——《这胆子也太小了吧》
  ——《你不要怕噢》
  ——《我会抓紧你的》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也太损了吧!
  ——山上的笋都被你们夺完了,(木扬,你改名木怂怂吧!)
  ——哈哈哈原来木扬怕鬼!!早知道昨天大冒险就让他去玩鬼屋了。
  ——去玩鬼屋还不是得和解老师一起,到时候还是得喂我们狗粮。
  ——这家鬼屋我也来过,玩的时候我都懵了,进去之前完全不知道是鬼屋和过山车结合版。
  ——好刺激的感觉,跃跃欲试……
  ——噗噗绝了,到底是谁抓紧谁啊?
  ——木扬说的没错啊,他会抓紧解别汀的,这不,害怕得紧紧抓住死活不放吗?
  ——感觉要不是有安全扣的束缚,木扬能跳到解别汀怀里去。
  ——进去前,木扬:这算什么?小意思!进去后,木扬:妈妈救命啊啊啊啊!!!
  ——不不,应该是喊解别汀救命!!
  ——木怂怂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粉了粉了!】
  ……
  “怕就闭眼。”解别汀的声音依然响在耳边,像是有魔力一样让木扬慢慢平静下来。
  可闭上眼对一个怕鬼的人而言根本行不通,满脑子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厉鬼形象,例如从电视机爬出来的贞子……
  木扬思维还没来得及完全发散,身体就倏地一僵:“有、有东西抓我!!”
  解别汀眉头微蹙,尽量侧过身体把木扬揽入怀中,他那一侧倒是什么东西都没摸到,应该是过山车用来吓人的机关,已经收回去了。
  三分钟后,木扬从室内过山车里走出来,蹲在地上一动不动。
  解别汀蹲下身,给木扬顺气:“不怕了,都是假的。”
  木扬抬头:“腿软……”
  颇有点可怜兮兮的感觉。
  一个小女孩跑过来:“给哥哥买束花吧!有漂亮的花花就不怕了!”
  解别汀倒没太犹豫,刚准备拿玫瑰就听到木扬有力无气地说:“除了玫瑰什么都喜欢。”
  解别汀:“……”
  他转了手势,拿了一束蓝色的雏菊。
  这花倒是不贵,一束四五支,总共十二元。
  解别汀刚付完钱,就听小女孩清脆地说:“恭喜两位哥哥触发隐藏任务!”
  雏菊里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请尽力复刻求婚时的场景与台词,再给爱人一次浪漫的求婚吧!
  节目组终于干了一次恋爱综艺的人事,但对木扬和解别汀来说却是一道无解的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