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27)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客厅里多数嘉宾都回来了,蒋骆的脸色很差,因为求婚后许攸柠只说了句和当年很像就走了,连戒指都没接,可以想象今晚的热搜是怎样一副盛状。
  章桉呈跟贺雨坐在同一个沙发上,神色都算正常,没多甜蜜也没多冷淡。
  王宓紧紧握着莫沫的手,莫沫的状态倒是跟木扬很像,眼眶红肿,一看就是哭过的样子。
  只剩下路邵阳和沈林安,他们从餐厅那边走了出来,顺着一路的蜡烛与玫瑰。
  虽然布置得很俗气,但很用心。
  沈林安的中指上戴着路邵阳刚刚送的戒指,但两人的神情都没多喜悦。
  戴上戒指或许是沈林安虽然还未释怀、却想和路邵阳再重新来过一次,又或许只是想避免舆论散发,是虚情假意的做戏而已。
  谁都说不清。
  人无完人,感情本就是复杂的东西,不是三言两语、一句我爱你就能解决的事。
  但在木扬这里,解别汀说得我爱你可以解决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事。
  路邵阳还不知道其他人什么情况,但之前烛光晚餐的时候确实听到了木扬的喇叭声,心里还羡慕了一番他直率的喜欢,况且以这几天的状态来看,解别汀也很爱他。
  于是路邵阳看到木扬眼眶红肿的的样子有些愣住了:“这是……被解老师欺负哭了?”
  说完他就紧紧闭了嘴,当自己什么都没说。
  “……没哭。”木扬留着最后的尊严与倔强,“过敏而已。”
  已经听说怎么回事的其他人拼命忍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要被木扬笑死在直播间噗哈哈哈哈……
  ——姐妹们小声点笑,别把人家笑跑了。
  ——神他妈过敏,明明是觉得自己太丢脸了才哭的那么痛心!
  ——换我估计也得哭,求婚的时候一不小心双膝跪了,还是直播,直播间还有九千多万人在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木扬怎么这么好玩!
  ——哈哈哈想知道解老师把木扬抱回去怎么哄的,这还挺快,十五分钟就出来了。
  ——本来我以为至少一小时,或者木扬今天就不出现了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是用亲亲哄的,木扬看起来很喜欢亲亲。
  ——这还用觉得!你们仔细看解老师嘴唇,有一片都肿了点,一看就是被啃的!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是觉得太丢人了回去拿解老师嘴巴撒气了?
  ——木扬死不承认自己哭了真的好好笑,就像抓着最后一块遮羞布一样哈哈哈
  ——家人们咱悠着点,给木小扬保留一点尊严吧,不然他带着解老师移民火星不录综艺了我们看个屁啊。
  ——哈哈哈哈没错,看之前我可讨厌木扬了,现在觉得他就是我们的糖分来源(快乐源泉)
  ——哈哈哈哈哈哈给木小扬留点面子,他说啥就是啥,过敏,过敏懂?
  ——孩子还小,脸皮太薄了,就是过敏知道伐?
  ——懂懂,没哭,就是过敏。
  ——留面子留得太晚了,木扬和解老师上热搜了,标题是#解别汀被双膝跪下求婚,求婚者绝望痛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解释一下,木扬有喇叭过敏症!
  ——对对,姐妹们去控一评,是过敏,哪有痛哭?
  ——现在媒体怎么回事,乱写标题,我们木怼怼怎么会哭?指指点点.jpg】


第91章 倒数第二天
  于是经历了粉丝们的共同控评以后,热搜成功从#木扬求婚后因丢人绝望痛哭#变成了#木扬喇叭过敏#
  网友们:……就离谱。
  ——离谱什么离谱?就是过敏知道吗?
  ——对对,喇叭过敏,绝对不是因为什么太丢人才没忍住哭了!
  ——喇叭过敏是一种新的过敏病,原因是喇叭里的声波会在空气中产生共振,从而致使使用者的皮肤产生共鸣,出现负面的细胞紊乱现象,使用者轻微状况会导致双眼红肿,鼻头如哭过一样楚楚可怜……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没看过直播的我看到前半段竟然将信将疑了!
  ——噗噗别笑木小扬了,孩子那么可爱~
  ——我把人抱走了,解老师留给你们。
  ——你想得美!解老师和木扬我都要!
  ——好想把两人都绑回家,逼着他们给我表演酱酱酿酿……
  ——体老师,收收口水吧!全国人民看着呐!!
  ……
  无论热度有多高,木扬都没敢去看手机。
  他的信息叮叮直响,全是私信和评论数量增加的提示,木扬差点把某博卸载了。
  最后还是解别汀抱着木扬去泡澡,才避免了某博失去一名用户。
  解别汀抱着人坐进水中,前胸贴着后背,没有衣服布料的阻隔紧紧依偎。
  木扬数着手指头过日子:“还有十一天才结束……以后都不出门了……”
  解别汀低声问:“那我年底有戏要拍怎么办?”
  木扬想都没想地说:“你去拍戏,我在家等你。”
  解别汀沉默了。
  木扬感受到身后那双慢慢摩挲的手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你是不是想让陪你一起去啊?”
  解别汀过了好半晌才嗯了声。
  木扬唰唰地竖起三根手指。
  解别汀捏过他下巴吻了上去,三息过后,木扬半喘着勉为其难地说:“那也行吧……”
  “我戴口罩和帽子,每天在酒店房里等你回来。”木扬眼神坚定,“绝对不出门。”
  解别汀:“……好。”
  他没告诉木扬,其实人导演还想请木扬亲情客串。
  至少现在不能说,综艺结束之前木扬恐怕都无法从双膝下跪求婚的尴尬劲中缓过来。
  “疼不疼?”
  解别汀看向木扬的膝盖,原本泛着淡红的关节此刻有些发青,正是白天跪的时候磕的,是真腿软没收住力道。
  “不疼了……”木扬嘟囔着,“要是疼能换这事没发生过那我愿意疼一辈子。”
  “……”
  为了不让木扬再想这件事,解别汀开始讨回白天木扬许诺的那二十分钟。
  猝不及防的揉弄差点让木扬跳起来,他紧抓着解别汀小臂不放:“能不能……”
  解别汀难得拒绝他:“不能。”
  木扬憋了口气:“那能不能时间少点啊……我怕死在浴缸里。”
  解别汀:“……放心,不会。”
  “可是……”
  木扬喘了声,彻底失去了说话的机会,他在解别汀怀里蜷缩成一团,逃也逃不掉,也不敢逃。
  因为解别汀说跑一次加十分钟。
  木扬差点哭了:“你丫放高利贷啊……”
  解别汀:“说脏话也加十分钟,永久作数。”
  “……”最后木扬是缠在解别汀身上上得床,声音打颤地控诉,连标点符号都不带,“今天我都给你求婚了还不小心那么丢人你还这么欺负我……”
  “不是欺负。”解别汀给木扬掖掖被褥,“是婚内义务。”
  木扬:“……”
  *
  解别汀被求婚的相关热搜挂了两天热度才淡下去,取而代之的综艺的相关热点。
  #路邵阳婚内出错,沈林安不愿饶恕?#
  #最甜女cp疑似即将面临生死离别#
  #蒋骆与许攸柠疑似感情破裂,许攸柠不愿再接受求婚#
  #贺雨似长期遭受豪门冷暴力#
  #章氏集团法人遭受约谈#
  各种乱七八糟的热点在热搜上盘踞不散,扰乱大众视线,一时让人分不清到底孰真孰假。
  唯一确定的是木扬和解别汀是真爱无疑了,每天都甜掉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