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37)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解别汀抚着木扬后颈:“都好。”
  木扬这会儿脑子里有点乱,虽然他以前也爱玩爱闹,但还真没接触过违法的东西。
  用姚鸢的话来说,木扬皮,但皮得‘比较乖’。
  木扬甩开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努力不让自己去想:“月底肖承墨想约我去雪山摄影——”
  木扬解释道:“肖承墨是我一个朋友,他有个男朋友,我以前可羡慕他们了。不过后来才知道他们过得也不好,家里一直不同意两人关系,压力超级超级大……”
  解别汀顺着他的话问:“他们结婚了吗?”
  木扬侧身面对着解别汀,手还不乖地拨着他锁骨:“应该还没……要是结婚了早该找我要份子钱了。”
  肖承墨算是之前朋友当中为数不多知道他结婚了的,只是不清楚他结婚对象是谁。
  虽然没喝到喜酒,他和男朋友还是上交了一份礼金。
  前几天刚从国外回来的两人就看到了综艺相关的热搜,在视频里看见木扬身影时都惊了。
  解别汀说:“那等他们结婚再准备份大红包。”
  木扬乖乖说好,有点高兴。
  “那我可以去吗?”
  他原本是想直接拒绝肖承墨,但一想到自己不可能永远缠着解别汀,总要给彼此留点自由空间,便又有些犹豫。
  被伴侣过度依赖也是件很有压力的事,木扬不想让解别汀有太多压力,更不想等解别汀耐心耗空的那一天到来再被丢掉。
  解别汀微怔,他暗自抹去心里的不愿,淡道:“不用问我,你想去就可以去。”
  木扬噢了声:“要七天哦。”
  解别汀:“……嗯。”
  木扬又有点不太高兴,解别汀答应得未免太爽快了。
  他嘟囔着:“你都不挽留我……”
  解别汀把人往怀里揽了揽,过了很久才轻声说:“你是自由的。”
  无论木扬表现得有多依赖他、有多不在意被他掌控,解别汀都理性地明白一点——
  木扬不可能无时无刻被他绑在身边。
  木扬有属于自已的广阔天地,有很多朋友,喜欢热闹……他想怎么玩都可以,记得回家就好。
  木扬推了解别汀一下,拉开距离紧紧盯着解别汀的眼睛,认为解别汀不知道又在跟他自己较什么劲。
  “什么自不自由的……你要说出口我才知道你舍不舍得我呀。”木扬伸手捏了下他喉结,“你总不说,我会很没安全感,会觉得你一点都不在意我离不离开。”
  木扬是很有耐心了,努力去教解别汀成为一个寻常的爱人。
  解别汀一怔,几乎是脱口而出:“舍不得。”
  “那就一起去吧!”
  木扬得逞地翘起嘴角,愉快地把脸往解别汀怀里一埋。
  “……好。”
  得到了解别汀的应允,木扬又有些忧虑:“你年底剧组什么时候开机?”
  “一月上旬。”
  “那来得及。”
  年底的剧组并不是解别汀接的新戏,而是结婚之前就有的排档。
  合同早就签了,自然不好违约,木扬的状态已经好多了,他们得正常生活。
  聊着聊着就过了一个小时,困意慢慢降临,睡着之前木扬还在嘀咕:“我微博粉丝破一千两百万了……”
  虽然这一千多万粉丝的水份很大,很多人都是冲着看热闹才点的关注,但也说明支持木扬和解别汀恋情的人变得越来越多。
  特别是最近直播间弹幕真的友好太多了,那些攻击辱骂的弹幕只能在一排排尖叫的弹幕里夹缝生存,根本看不见。
  随着人气的变高,也有越来越多的通告来找木扬,甚至还有几个小有名气的导演邀请他去试镜。
  木扬都没好意思跟解别汀说,也不打算去试镜,还是别去丢脸了,他自己演技如何心里还是有逼数的。
  最好笑的是,有影视公司发现木扬还没签约,冒着被解别汀针对的风险来撬他墙角,偷偷联系木扬问他意向。
  比如第二天一大早,木扬刚在被窝里手脚绷直伸了个懒腰,就接到了一道陌生来电,说是长熊娱乐有限公司,问他有没有意向签约。
  说来不巧,蒋骆就是长熊的招牌,自己手上还有股份。
  “你们可以解聘蒋骆吗?”
  “……这有点难,但你放心,我们会给到你最好的资源——”
  “那就算了。”木扬一本正经地说,“我最讨厌的就是他,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那边嘟嘟两声,电话被挂了。
  “……”解别汀刚刷完牙走出来就听到这句,他从抽屉里拿了双袜子递给木扬,“真解约了怎么办?”
  “不可能吧?”木扬惊讶,“蒋骆这么菜的吗?”
  解别汀:“不一定,蒋骆身上能爆得丑闻太多,许老师一旦跟他翻脸,他的处境不会好。”
  夫妻这么多年,许攸柠手上该有不少蒋骆的把柄。
  从昨晚的个人采访里可以看出,这档综艺就是许攸柠要上的,蒋骆能答应在感情破裂容易被粉丝发现的关头上综艺,应该是被威胁了。
  只是不知道许攸柠到底在想什么,又准备怎么做。
  谭珏已经联系过她,却被告知综艺结束后再聊。
  “那快翻脸吧,许老师天天对着这种渣狗也挺累。”
  木扬骂起人来毫不客气,他穿好自己的小白袜跑去刷牙,待口腔清新后,木扬蹭蹭地跑回解别汀身边在他嘴上啵了两下。
  解别汀牵起他的手,来到客厅里,众人都已聚齐,除了章桉呈。
  茶茶昨晚在他们的群里已经解释过一遍了,说章桉呈临时有事会缺席最后一天的录制,其他人照常进行。
  但解别汀和木扬明白,应该不是什么临时有事,而是被带去警局‘喝茶’了。
  不用面对章桉呈让木扬松了口气,他对这种在违法地带行走的人有着普通人共通的避而远之心理。
  贺雨神色如常,虽然没了章桉呈,但也没孤零零,许攸柠冲好咖啡后非常自然地坐在了她身边,丢下蒋骆一个人在沙发拐角僵立。
  他时不时就会看向许攸柠,眼下一片青黑,看着是没睡好,估计是看到了许攸柠昨晚讲得海龟汤故事的录制回放。
  路邵阳状态也有些恍惚,过完今天,如果沈林安还没改变主意,他们就要离婚了。
  最自然地反倒是王宓和解别汀,王宓温声在和莫沫聊着什么,解别汀在给木扬存蟹黄小笼包。
  木扬没注意,直接夹起一颗就要往嘴里送,被解别汀打了下手:“烫。”
  他乖乖咬了个小口,先吸吸里面的汤汁,再将整个包子一口咬下,脸颊两侧鼓鼓的,特别好戳的样子。
  解别汀没忍住,付出了实际行动。
  被捏得初猝不及防的木扬蒙圈转头:“怎么了?”
  解别汀淡定收手:“没事。”
  *
  【——解老师做了我想做很久的事!我也想戳想捏!!
  ——我发现木扬吃这种圆的东西都喜欢一口吞下,然后腮帮子就跟仓鼠一样鼓鼓的,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木扬每天都要因为各种事情被解老师打手,简直了。
  ——其他人气氛都好难以言喻……只能看他们两个甜一甜了。
  ——蒋骆和许攸柠肯定是be了,根据许攸柠说的那个故事,感觉蒋骆不仅是出轨,还骗婚啊……
  ——你们瞎按什么罪名?就是一个故事而已我真他妈佛了,多少艺人就是被你们这种捕风捉影的键盘侠搞抑郁搞退圈的?
  ——笑了,我把话放这,蒋骆要是没干过对不起许攸柠的事我倒立吃屎。
  ——我赌一根辣条,章桉呈跟贺雨也be了。
  ——废话,家暴能忍?
  ——不只是家暴哦,章桉呈家里也出事了呢~股票都跌成啥样了你们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