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39)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但游乐场里抛却刺激类项目外真没什么可玩的,总不能一直拉着解别汀瞎逛到结束吧?
  木扬在鬼屋前面踌躇半晌,还是进了。
  让解别汀玩那些是绝对不行,他自己说没关系也不行。
  解别汀忘着他直冲冲的背影半晌没动,木扬回首疑问:“怎么了?”
  “没事。”解别汀按捺住心里的悸动,拉起他的手腕朝通道里走去,“别怕。”
  不怕是不可能的。
  一进门就有个阿飘招待员把木扬吓了一跳:“你们终于来了……我等你们好久了~”
  木扬闭着眼睛从他身边擦过,紧张得不行。
  鬼屋里凉飕飕的,阴气逼人。
  他一进来就对解别汀小声说:“你别怕,我一直在哦。”
  “……嗯。”解别汀护在他身侧,两人依偎向前。
  解别汀怕黑这点木扬一直记得,但也发现只要有人在身边,解别汀就不会有太大反应,至少不会像一个人的时候脸色苍白满头是汗。
  鬼屋的环境还算好,虽然昏暗但也有一些光亮,总比玩过山车好得多。
  “吼!”
  “艹!”
  地上的棺材板突然被掀开,木扬拉着解别汀就开始狂跑,明知道后面追逐的鬼是有人扮演,木扬还是心慌得不行。
  他拉着解别汀跑完长廊,冲进下一个通道直接抵住门,重重发出“砰”得一声!
  木扬心有余悸地抓着解别汀:“没追了吧?”
  解别汀点头:“活动范围应该只有那个房间。”
  这个房间整体泛着幽绿色的光,周围全是一些瓶瓶罐罐,里面看起来是一些‘福尔马林’,跑着一些人体假肢。
  木扬贴着墙走,外侧有解别汀护着,这才算有了些安全感。
  即将离开这个房间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幽幽的一道女声,就像贴着他耳皮在说一样:“我好疼啊……你为什么不来,不来抱抱我……”
  木扬一侧头,就看见墙面有个玻璃窗,一张满是鲜血的女鬼面孔正对着他的脸,相隔不过十厘米。
  他甚至能看到对方干裂的唇纹。
  木扬连呼吸都忘了,下一面条件反射似的跳进解别汀怀里,“你找你老公抱去啊!”
  女鬼:“……”
  【——甜蜜蜜~突如其来的甜蜜蜜~
  ——木小扬:你抱你老公,我抱我老公~
  ——女鬼:突如其来的狗粮。
  ——哈哈哈哈哈哈笑飞了】
  解别汀干脆就着这个姿势托着木扬走,直到下一个房间才将人放下。
  木扬的手心全是汗,这个房间的环境更为昏暗了,周围还有很多白色布条和衣柜,根本就不知道‘鬼’会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吓他。
  他走的每一步都很小心谨慎,还朝后抓了一把:“摄影老师能不能离我近点……”
  一只冰凉的手碰了碰他的指尖。
  木扬寒毛瞬间竖起,颤颤巍巍地说:“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解别汀没忍住笑了声,很轻很轻。
  “我背你?”
  “不要……”鬼屋里不给开手机,木扬不用看都知道弹幕在说他怂。
  解别汀尊重他的意见,只是走近了些,微揽着木扬的腰。
  “砰——”
  木扬右侧的衣柜突然弹开朝他倾斜,一只男鬼冲他一哈,木扬魂都快没了,声音哆嗦:“解别汀……”
  解别汀一把将他抱进怀里,无视了对面的鬼抚慰:“别怕,都是假的。”
  “腿软……”
  木扬紧紧抱着解别汀根本不想动,恨不得让身后的鬼赶紧消失。
  他甚至能感觉到后面有东西在他肩膀处嗅了嗅,发出嘶嘶的声音,霎时间浑身都僵立了。
  所以当解别汀捏起他下巴,唇上被柔软覆盖的时候,木扬还是蒙的。
  解别汀清冷的磁性声音在耳边响起:“When you are afraid,I will kiss you,so even fear is sweet.”
  是那次他和木扬在游轮电影院里,那位外国男生看鬼片害怕时,女友对他说的话。
  木扬曾随口说‘你学学人家’,却没想到解别汀真的会在这种时候亲吻自己。
  他险些又忘了呼吸,这次却不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小鹿一样乱撞的心跳,浓烈的欢喜让他近乎窒息。
  【——啊啊啊啊把狗骗进来杀我没了!!
  ——太甜了吧草草草!
  ——解老师是真的勇,你还记得咱在直播吗!!
  ——接吻应该不算涉黄,不会被封!大胆亲!多亲点!
  ——嘴角快飞天上了!论综艺教我成就微笑唇!
  ——我也想mua扬扬啊啊啊,这嘴巴看着就软乎啊!
  ——解别汀说得什么?我没听清。
  ——说得应该是‘在你害怕吻你,那恐惧也是甜蜜’,大概就是这意思!
  ——甜死我了!!其他几对cp致郁我,木小扬和解老师治愈我呜呜呜】
  一直到除了鬼屋,木扬都还有些不在状态,心脏砰砰地跳,脸上还飘着可疑的红。
  他眼神一直飘忽地乱看,但手却坚定地牵着解别汀不放,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粉丝们不会吃醋吧?”
  粉丝们:“……”
  突然感觉到一股茶味怎么回事。
  【——我吃解别汀的醋啊!我也想rua扬扬!!
  ——今日木小扬:婊里婊气。
  ——哈哈哈哈哈茶味超标了啊喂!不过确实酸了,我也好想亲木扬,把害怕的木小扬往怀里揉成一团使劲rua,想想就好满足!!!】


第98章 摩天轮
  木扬一时没敢去看弹幕,拉着解别汀就往外走。
  解别汀拎着他手腕来到一间商铺前,买了一杯西瓜汁递给他。
  【——为什么就买一杯!解老师不喝吗?
  ——可能是要保持身材?】
  木扬不经意瞟到弹幕:“他身材很好了,不需要保持。”
  粉丝们:那为什么只买一杯?
  木扬吮了口清甜的西瓜汁,然后怼着摄影老师的镜头把吸管送到解别汀嘴边,非常愉快地说:“因为我们可以喝一杯。”
  解别汀配合地喝了一口。
  粉丝们:“……”
  感觉像是在自取其辱。
  由于不能让解别汀玩过于刺激类的项目,木扬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往哪走。
  【——去玩丛林飞龙!】
  木扬:“不玩,不用推荐高空项目,都玩过很多次了。”
  【——激流勇进!】
  木扬:“天气有点凉,湿身会很冷。”
  【——让解老师抱着你暖暖!】
  木扬脸一红,小声叨叨:“大家都湿了,暖个寂寞啊……”
  最终木扬还是选择了室内观赏性节目,是4D西游记的表演。
  他和解别汀找了个前排的位置,跟着镜头一起旋转移动,有如身临其境一般壮观。
  直到出了演艺厅,木扬还没回过神来:“刚刚那块石头好逼真!好像真的要砸到我们了……”
  解别汀牵着他避开行人:“效果很好。”
  木扬嗯着,刚想继续就看见前方走来两个熟悉的身影,是路邵阳和沈林安。
  “你们也来看花果山吗?”
  沈林安摇头:“我们去玩过山车,一起吗?”
  “不了,我们刚从那边过来。”
  沈林安和路邵阳之间还是不远不近,处于夹在生疏与亲昵之间的距离。
  路邵阳看了眼木扬和解别汀始终交握的手好一会儿,被沈林安碰了碰胳膊才回过神。
  “走了。”
  木扬不理解他们当下的状态,可作为一个旁观者也不好多说,随意聊了两句便和他们分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