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4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等熟悉得差不多了,他对准解别汀的方向:“解老师,想采访一下你。”
  解别汀嗯了声。
  木扬调整着焦距,解别汀毫无瑕疵的面部占满了整个直播间屏幕:“请用一句话夸夸自己。”
  解别汀:“……”
  见他不说话,木扬也不气馁,继续说:“那请用一句话夸夸你的先生。”
  “……很乖,很可爱。”
  木扬脸红了,幸好他躲在在镜头后面看不到,明明开心得冒泡还是理不直气不壮地说:“男生怎么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呢?请换个词!”
  “很帅。”
  木扬嘴角翘得快上天了。
  【——惨不忍睹……摄影大哥我求你快回来!!
  ——木小扬飘成什么样了!摄影机快被他玩坏了!
  ——咳,我还挺喜欢被放大部位的解别汀,真的绝了,找不到一点作为人类的bug!
  ——腿好长!腰也好细!!
  ——别看解别汀穿衣服显腰瘦,看他之前那部游泳电影就知道了,腰部全是肌肉,腹肌人鱼线扬扬不差,看着就有力道!
  ——咳,木怼怼受得了吗?
  ——咳咳咳咳,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木怼怼能放大一下腰下的部位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姐妹们互联网上真就没你们在意的人了吗!咱们id可都显示得明明白白!!
  ——没事,再社死也没有现场那位掉鞋的姐妹社死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摄影大哥找到她了没。
  ——找没找到还重要吗?她已经一战成名了,狗头.jpg】
  进入古城的这一千多名游客都签了一项协议书,就是对综艺开放肖像权,毕竟是直播,没办法剪辑,路人多少都会入镜。
  刚刚那位女生从大摆锤上下来的时候脸部完全地暴露在了镜头里,很好看的一位女生,就是头发被风吹得有些凌乱,嗯……鞋还飞了。
  木扬和解别汀等了摄影老师将近半小时,才看见他急匆匆回来的身影。
  “找了这么久?”
  摄影大哥:“……很快找到了,就是哭得有点久。”
  何止是哭,直接抱着他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求他,说后期综艺剪辑版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一段剪掉。
  摄影大哥纠结好久:“可我只负责录制不负责剪辑啊……”
  “你早不说。”人姑娘一秒变脸,收起眼泪面无表情,“这可能是你我的最后一次见面了。”
  摄影老师顿时惊了:“你千万别想不开!这就是个意外!”
  姑娘吸了吸鼻子:“我就要移民火星了,有什么要嘱咐我的吗?你帮我问问木怼怼啥时候来?我想跟他做个邻居。”
  摄影老师替那姑娘转述了他的问题。
  这下轮到木扬面无表情了:“她一个人去火星吧,我对我的母球爱得深切。”
  粉丝果然都是奇奇怪怪的生物,自己社死了还要拉着他下水,本来大众都该忘了他的丢脸瞬间了,这姑娘非得旧事重提。
  解别汀勾了下唇,他看了眼时间:“我们差不多该去集合了。”
  木扬把摄影机还给摄影老师,攥着解别汀的手溜得飞快。
  蹦极塔上,蒋骆一个人形只影单、脸色僵硬地等待着。
  他的妻子许攸柠正跟贺雨从鬼屋出来,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木扬一路上都在纠结,等会要跟解别汀说些什么。
  这是每期综艺都会有的情节,在最后一天,每个人都要和伴侣说说真心话,再来一次爱的表白。
  蹦极木扬也玩过,但为了参考一下其它嘉宾表白说的话,在主持人问哪一对先来的时候还是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可没想到第一对出场的竟然是蒋骆和许攸柠。
  更没想到的是,蒋骆虚情假意说完我会爱永远你后,许攸柠冷淡地当着直播镜头的面来了句:“蹦完这座塔,我们就离婚吧。”
  擦……
  木扬蒙了,这要怎么参考?
  比木扬更蒙的是直播间的粉丝,虽然知道蒋骆和许攸柠感情破裂,但没想到bad ending来得这么快。
  【——这特么的……真是离婚综艺啊?】


第100章 滑翔伞
  【——我疯了啊!!!这到底怎么回事?
  ——开玩笑吧?真离婚啊??
  ——柠姐也太刚了,还录节目呢!!
  ——终于走到这一步了……我竟然有种尘埃落定的感觉,就这样吧,也挺好,蒋骆真的不适合柠姐。
  ——我记得柠姐说过自己有情感洁癖吧?
  ——嗯……以前不是说吗,蒋骆为许老师斩断了所有桃花,许老师为蒋骆战胜了情感洁癖。
  ——可拉倒吧,渣男滚粗,许老师独美,气死我了!
  ——我觉得许攸柠和贺雨还挺配,都遇到了渣男,两人结个伴吧。
  ——对对!许攸柠今天都没跟蒋骆一起玩游乐场,一直陪着贺雨呢。
  ——别乱拉配郎好吧,搁这恶心谁呢?
  ——这事谁对谁错还没个定性,你们可闭嘴吧,人家可能只是感情淡了。
  ——某些人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
  蒋骆脸色难看得紧:“柠柠,你别说气话。”
  “是不是气话你心里有数,粉丝们应该都担心很久了,今天也算是给他们一个说法。”许攸柠淡道,“离婚吧,蒋骆。”
  所有人都惊住了,只有贺雨跟解别汀神色不明。
  木扬趁着大家注意力都在蒋骆身上时,偷偷找到主持人云苳,捂住两人的收声器对她说:“能不能换个极限运动呀?”
  云苳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怎么了?”
  木扬摸摸鼻子:“我刚做完手术,可能不太能蹦极。”
  其实主要不是因为他自己,而是因为解别汀,但他又不想跟别人说解别汀心脏不好,就只能拿自己当借口了。
  云苳一怔,她解释道:“等会有选择,蹦极或滑翔伞选一项。”
  木扬一愣,他看看解别汀淡定的样子,显然早已知情。
  正录节目,云苳也没多解释,其实原本只有蹦极这一个选项,但昨晚解别汀突然联系他们,说木扬刚做完手术,蹦极风险太高。
  滑翔伞相对来说几乎没什么刺激,不恐高就好,也没有急速冲击,失重感也不强,正和木扬心意。
  回归拍摄镜头,蒋骆神色阴晴不定地转了半天,随后勉强扯出一丝笑,看着很伤心的样子:“柠柠,我知道你是下定决心要离开我了,但可不可以好好录完这期综艺,算是留给我一个回忆?”
  木扬听完,朝着解别汀做了个小幅度干呕的动作。
  解别汀没绷住,被木扬逗笑了。
  贺雨也难得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转瞬即逝。
  眼看着就要难以收场,幸好许攸柠没驳回蒋骆的话,主持人总算有了调解的契机,和事佬一样三言两语化解僵局,让他们抽签选择蹦极或滑翔伞。
  蒋骆伸进箱子拿出一张纸条:“……蹦极。”
  主持人正要让工作人员准备的时候,许攸柠悠悠来了句:“那我就滑翔伞吧。”
  主持人:“……”
  蒋骆:“……”
  许攸柠真的没留一点余地,从说出那句离婚开始,一举一动都在和蒋骆拉开距离。
  虽然原本距离就很远。
  每对嘉宾都依次抽了签,其他人都有两个选择,只有木扬和路邵阳抽的时候,箱子里两张纸条上写的都是滑翔伞。
  木扬是因为手术问题,路邵阳是因为恐高。
  滑翔伞相对蹦极来说没那么恐怖,放松下来其实是件很美好的运动。
  而贺雨和莫沫她们都抽中了蹦极,于是刚刚好,蹦极需要进行三组,滑翔伞也需要三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