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4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嘶……真是这样就进去吧,死在里面才好。
  ——我拿一根辣条堵路邵阳,就没人好奇他到底做错了什么让沈老师这么好脾气的人都不退步吗?
  ——老实说我感觉他们be不起来。
  ——dei,真没感情了怎么还会跑来参加恋综?
  ——哎……走了走了,我要去找木怼怼玩去了,甜甜小宝贝不香吗?
  ——啊啊啊真的着了木小扬的魔,他好香好软好傲娇,我好想rua!!
  ——那些还在坚持骂人的你们去偷解别汀吧,请把木小扬留给我!!
  ——这样,咱合作一下,你们想要谢老师的去偷谢老师,我们去偷木小扬,分头行动!
  ——哈,我就不一样了,我全都要!
  木扬暗戳戳地点进了自己和解别汀的超话,里面可热闹了,还有无数令人面红耳赤的链接以及小剧场。
  他一眼瞄到一篇小短文,里面的他是含羞草化形成人,浑身哪哪都敏感,一点不能碰,被解别汀捡回家以后天天揉在怀里rua,无时无刻都在哭唧唧,被欺负得浑身粉红在家还不许穿衣服。
  木扬心跳加速地喃喃自语:“这也太过分了……”
  解别汀闻言垂眸看了眼他的屏幕,余光里是木扬红透的耳根。
  他突兀开口:“扬扬——”
  解别汀话音还未落,就听到木扬猛得盖住手机欲盖弥彰的解释:“我什么都没看!”
  被盖住的屏幕文字里,木扬正被解别汀用戒尺打屁屁。
  解别汀:“……该睡了。”
  木扬:“……噢。”
  木扬现在正被禁止熬夜期间,为了身体着想,解别汀要求他最迟每晚十二点前得睡觉。
  当然十二点也算熬夜,可对比以前来说已经很不错了,睡觉时间可以慢慢往前移。
  木扬转身,很听话地在解别汀唇上吧唧一口:“晚安。”
  解别汀回吻他:“晚安。”
  *
  第二天一早,木扬和解别汀就同老四一起上了江诞开来的车,带老四来本是为了防汤南升,没想到他早被章桉呈控制住了,难怪这么多天都没作妖。
  “不知道抓到了没有……”
  解别汀递给他一个包子:“抓到会通知我们。”
  但这事比较复杂,并不是抓一个汤南升的问题,后面还牵扯到很多事,警方或许会有其他安排。
  不过这些都不是木扬他们该考虑的事,相信相关部门就好。
  车子缓缓行驶,木扬透过车窗望着后面渐行渐远的别墅,心里有些难以言喻的不舍。
  他们住了十五天的小屋,是他和解别汀一点一点精心布置过,挂满了彼此的痕迹。
  解别汀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我和节目组商量过,卧室里的摆件都买下来,他们后勤收拾时会寄到我们家里。”
  木扬眼睛一亮:“那我要把画摆卧室。”
  解别汀:“……好。”
  人是好人,画却不是什么好画。
  在木扬的计划里,回到家他们第一件事先吃饭,吃完饭就该上去‘午睡’了,但实际上完全不是这样。
  他目前算是以解别汀伴侣的身份被带火了,火了之后就有很多麻烦——
  比如他的那些朋友,信息一条接着一条,怒骂他不讲义气,结婚这么大的事都不说,不请喝酒就别想要红包了。
  再比如说又来好几个问他签不签约的娱乐公司,以及很多条商务通告的邀请。
  一到家,解别汀就接了道电话,而木扬还没来得及瘫下就迎来了面带打趣的谭珏:“可以呀木小扬同志,有剧组邀请你来当男主。”
  木扬有些震惊:“……这导演是多想不开?”
  谭珏忍笑,入职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木扬这么有自知之明的演员。
  “是部偶像剧,知道你拒绝了不少人所以来找我搭线。”
  “算了,不想连累剧组陪我挨骂。”木扬说出了真实目的,“我得陪着解老师,他去哪我去哪。”
  谭珏无奈:“怎么这么黏?”
  木扬底气不足地胡扯:“是他黏我!没我他吃不好睡不香,做什么都没精……”
  木扬默默咽下最后一个字,解别汀已经挂完电话朝着他走来,并附和他的话嗯了声。
  “……”谭珏是无可奈何,觉得确实有点浪费热度,但木扬一不想出名二不缺钱,确实怎么高兴怎么来就好。
  她迟疑一秒:“你们怎么想的,要签约吗?”
  木扬有些犹豫,解别汀在他身边坐下:“不用顾虑,不想签就不签。”
  木扬纠结道:“签到你工作室会不会给你丢脸啊?”
  说起来他还有不少演技上的黑历史,以前演的一些小角色都被黑粉拿出来鞭尸了。
  “不会。”解别汀握住他的手,“不丢脸。”
  最后木扬还是选择签约,主要是为了让那些想要挖他走的人识趣停下脚步,而他某博介绍上也变成了谢幕工作室旗下演员。
  这么一来,耳根子清净了不少。
  “今晚你们综艺第一天的剪辑版就要上架了,你们记得转发一下帮忙宣传。”
  谭珏叹了口气:“茶茶也不容易,这档综艺估计没有下一期了。”
  木扬一愣:“是因为这期口碑不好吗?”
  谭珏失笑:“综艺哪有什么口不口碑,热度足够高就是它的口碑,主要是因为章桉呈。”
  谁都没想到,章家的问题竟然涉及违禁物品,综艺没被强制永久下架已经算是走了大运。
  但即便如此,原本的五对嘉宾在剪辑版本中也会变成四对嘉宾,贺雨是被章桉呈连累,后期将难以再出现于公众面前。
  解别汀垂眸看了眼手表:“扬扬,我出去一趟。”
  木扬下意识追问:“去哪?”
  解别汀没有隐瞒:“去精神病院。”
  看来他一到家就接到的那道电话就是从精神病院打来的。
  木扬抿了下唇,小声问:“你那便宜老爹又闹幺蛾子了?”
  解别汀安抚道:“是小事,我很快回来。”
  木扬很想说我跟你一起去,但解别汀明显没有带他的意思,让他在家里好好休息,会速去速回。
  木扬只能就罢,看着解别汀越渐远去的身影逐渐不再那么开心。
  他好像中了种名为‘解别汀’的毒,在他身边的每分每秒都很愉悦,可一旦分别,低落的情绪就会如同潮水一般席卷而来。
  确实是他想要随时随地黏着解别汀,离开他就会吃不香睡不好,做什么事情都没精神。
  和潘达浆聊天的时候,还被潘达浆嘲笑说他这是热恋期分离后遗症。
  *
  “汤先生这段时间瘦了十斤,饮食非常紊乱,不肯配合正常就餐。”
  解别汀的脚步声响在空旷的长廊里,精神病院不比寻常医院,走在其中感受不到分毫人气,尽是死气沉沉和病人偶尔传来的疯喊。
  不过一两个月没见,汤爵瘦得几乎脱相了。
  他坐在空荡的病床上,一动不动,有种煞白的死寂感。
  护士为他打开门,解别汀缓缓走近,语气冷淡:“不想活了?”
  汤爵抬头,如同上次见面一样:“儿子来看我了。”
  “不是给我打电话说你罹患胃癌?”
  “是啊……真是有缘,跟阿语一样的病。”汤爵腐朽的双眼终于有了些生气,他近乎诡异的笑了声,“她就算死了,我也会找过去。”
  门口的护士欲言又止。
  解别汀走到窗前拉开帘子,对他执拗的言语不置可否。
  汤爵被阳光刺得遮了下眼睛:“等了这么久,我终于能去见你母亲了……你看,他会被胃癌带走,我也是,她摆脱不了我的,这辈子是,下辈子也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