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5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纯路人,解别汀看着就像是那种感情比较寡淡的人,所以我之前一直不明白他怎么成影帝的……但倒是有点理解他的感情问题,可能是感情不太外露的那种性格。
  ——咱还是对木小扬温柔点吧,不然哪天他受不了想离婚,解老师哭都没得哭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说不定木小扬之前说要离婚,只是唬唬解老师让他开窍呢。
  ——依稀记得当初解别汀问老婆为什么因为他调高空调温度生气时,我说你应该上去抱住他,再冷就doi他……
  ——不说了……自己铸成的刀子自己吞,我对不起当初知道解别汀脱单时哭肿的眼睛。】
  *
  粉丝们顿时从痛哭中开始忧心解别汀和木扬的婚姻问题,生怕哪个黑粉骂得木扬难过了要离婚,全都涌到木扬主页里私信他千万别不要解老师。
  也就人呆了点,憨批了点,但其实还是个可教之才。
  不信你看,综艺里的表现不就很撩吗,还凑成了一部《解别汀的撩人语录》。
  总而言之,多亏蟹粉们教导有方。
  #蟹粉们叫解别汀你要好好爱老婆#的词条很快刷上了热搜,第一条动态是他一位大粉哭着发的,说别再把木小扬搞丢了,再丢她们也没办法了,再开小号求助她们就跳河!
  她们都以为木扬喜欢了解别汀五六年没得到回应才准备放弃,却没人知道实际时间要更久。
  不是五六年,是从木扬高一开始,到结婚五年后,整整十二年。
  木扬用了十二年去单方面喜欢解别汀,最后却落得一个被病魔困死、都没能等到解别汀回应的下场。
  怎么想都是一场悲剧。
  解别汀本人转发了大粉叫他别再弄丢木扬的这条动态,只有一个字:嗯。
  当事人木扬围观了整个经过,私信和评论区都快被挤爆了,全是夸夸他的——
  “木小扬你最帅了!”“双膝跪地求婚一点都不丢脸”“大家都很喜欢你,别丢下解老师一个人”“虽然但是,想让我们不叫老公还是得你自己先叫一次!”……
  木扬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坐进解别汀怀里亲了他好几口。
  其实不承认是小号也没事,过段时间热度可能就散了。
  而一旦承认,就意味着承认自己当初有多‘卑微’挽留对方,承认了自己才是这段感情中弱势的那一方。
  大众看不到木扬患得患失的时候,却会抓着解别汀的脆弱时期不放。
  虽然但是……
  解别汀握着木扬的后脖颈,将人拉远了些:“今天不许亲了。”
  木扬蒙圈:“?”
  解别汀撇开呼吸轻咳了两声:“会传染。”
  木扬:“……”
  蟹粉们教得还是不够。


第106章 直播
  木扬坐在解别汀腿上捏过他下巴凑上去,见他又要躲立刻开启霸总模式:“不许躲!”
  “……”解别汀定定看他。
  木扬捧过解别汀因发烧而泛烫的脸啵啵好几口:“都亲这么久了也不差这两下。”
  解别汀扶过木扬的腰,直接转移话题:“三点半了。”
  木扬一直没注意时间,见状吓了一跳。
  其实原计划是今早起床,他和解别汀去找个菜市场出去买菜,菜市场中老年人多,戴着帽子口罩也不容易被认出来,还能当作小约会。
  结果解别汀的生病来得猝不及防,木扬想了很久还觉得是汤爵的问题。
  一定是他太晦气了。
  解别汀淡问:“木厨,需要什么食材?”
  木扬脸一热,有点臊得慌:“什么木厨……买点五花肉?炖白萝卜,给你补补。”
  “……好。”解别汀正在给江诞发信息让他帮忙买菜,闻言输入白萝卜、五花肉几个字。
  “鲫鱼汤也不错,也挺补的——”
  木扬眼睛一亮:“秋葵!补阳气。”
  “……”解别汀捏捏他耳朵,“不是招待你朋友?他们喜欢吃什么?”
  木扬噢了声:“肖承墨他对象是肉食动物,再来点里脊肉,做水煮肉片。”
  解别汀问:“你会做?”
  “不会。”木扬非常果断地否定,“但不是有你指挥吗,我觉得我挺有做饭天赋的。”
  解别汀低头笑了声。
  木扬捏住他的脸威胁:“难道不是吗?”
  “是。”解别汀唇角笑意未散,脸上依稀带着一点苍白的脆弱感,倒有点病美人的姿态。
  木扬对秋葵仿佛有执念一样:“还是弄一盘吧,简单又好做——还补阳气。”
  解别汀:“……”
  小混蛋像是在挑衅他。
  木扬扳着手指头数:“三个菜了,辣炒猪肠?”
  解别汀有点好笑:“都是你喜欢吃的?”
  “才不是。”木扬红了下脸,“肖承墨他男朋友也喜欢吃,我们食谱很接近。”
  解别汀顿了顿,像是不经意问起:“他男朋友叫什么名字?”
  木扬警惕瞪他:“你问人家男朋友名字干嘛?”
  解别汀:“……”
  肖承墨他男朋友叫杜笑,和木扬性格还挺像,就是略微比他成熟一点。
  木扬突然有了点潜在的危机感,倒不是因为杜笑,而是前些天晚上看了一篇解别汀粉丝写的他们的同人文,粉丝解析了下解别汀会喜欢他的原因——
  因他生性淡薄,所以很难拒绝阳光活泼爱闹腾的人接近,对解别汀这种冷清的人来说,对方可能就像小太阳一样。
  那这样性格的人可太多了,木扬要杜绝解别汀移情别恋的每一种可能性。
  木扬想了想,解别汀不爱吃辣,得来点清淡的:“清炒西蓝花。”
  江诞已经出门去超市了,解别汀发过去丝瓜两个字。
  木扬:“白灼虾。”
  解别汀动作一缓:“不用顾忌我,可以吃点辣。”
  肖承墨他们跟木扬算是长期饭友,每次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约饭,口味自然也很接近,解别汀的清淡倒显得格格不入了。
  但解别汀现在也并非完全不能吃,他有时也会去尝一尝木扬爱吃的菜去感受舌尖辛辣,就好像在以另一种奇妙的角度去感受木扬食用美食的愉悦心情。
  “那就红烧大虾……应该不怎么辣。”
  解别汀点头:“荤菜有点少。”
  毕竟是招待朋友,还是第一次上门,怎么也要丰盛一点。
  “……酱牛骨?”木扬缓慢地眨了下眼,“但我不会调酱。”
  解别汀记下这道菜:“可以买现成的料包。”
  木扬有些苦恼,实在想不出还能做什么菜了,太复杂的他做不了,但又不想让解别汀上手,就很头秃。
  解别汀替他补齐了菜:“再来几只清蒸蟹,喜欢吃肉那就排骨汤,再做个鸡翅。”
  “那就这样。”木扬毫无意见,他偷偷瞄了眼解别汀,“他们估计要喝酒。”
  解别汀嗯了声:“你不许喝。”
  木扬:“……”
  其实他有点馋了,喝一点点也无伤大雅,奈何解别汀太严格。
  解别汀好似没看见他的小心思:“要什么牌子的酒?我让谭珏帮忙送来。”
  木扬瘪了下嘴:“不用了,老潘会带酒来。”
  原来没想到让潘达浆一起,今早发现解别汀生病了,木扬又担心吃饭会冷场,就把潘达浆叫上,几人都见过,算不上很熟的朋友但关系也还不错。
  木扬想想还是不死心:“客人喝酒主人家却一点不碰,是不是不太合适?”
  解别汀丝毫不给他留退路:“我陪他们喝。”
  “……”木扬嘟囔着,“你酒量那么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