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53)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任凭木扬游说,解别汀始终无动于衷。
  不过江诞很快把菜送来了,效率非常高,木扬的注意力立刻又被放到做菜上去了。
  他蹭蹭来到厨房,这些菜都还算好处理,首先得把五花肉、牛骨、排骨焯水,猪大肠压进高压锅里卤十分钟乘出备用,再将牛骨放进洗干净的高压锅里焖。
  排骨汤最简单,把排骨放到一边慢炖不用管,时间差不多后放点冬瓜片进去就行。
  清蒸蟹也简单,刷好连绳子一起放进蒸锅。
  解别汀见他准备开火,温声提醒:“等他们到了再蒸,现在蒸等会会凉。”
  这么多菜,木扬至少要做一个多小时,偏偏他还不许解别汀动手,说什么都要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给解别汀吃。
  水煮肉片和辣炒猪肠最麻烦,一个要把里脊肉切薄片,一个要切洋葱,哪个都很头疼。
  木扬纠结半天决定先搞萝卜炖五花肉,五花肉随便切切就好,至于萝卜……
  *
  【——啊啊啊啊啊!!解老师我好爱你!!竟然真的拿小号开直播了!
  ——太快了了!之前就随口一说要多开直播,粉丝们会监督他好好‘疼爱’木小扬的,没想到真开了!!
  ——绝绝子!木扬这是在做饭?好丰盛的感觉!
  ——都是家常菜呀,应该是自己吃吧?
  ——木小扬的腰好细啊!配合上围裙绝了!
  ——哈哈哈哈哈我有点担心木扬炸厨房,别忘了他之前可是拿糖当过盐的人。
  ——你们看木小扬切得萝卜,整整齐齐方方正正,人家都是滚刀块哈哈哈哈哈
  ——一二三四五……那边还有汤在炖,这么多菜不可能只是两个人吃吧?】
  解别汀在镜头后拍木扬,于是粉丝们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招待朋友。”
  【——嗷嗷!木小扬的朋友还是谢老师的朋友?】
  解别汀:“他的。”
  木扬疑惑回头:“你在跟谁说话——”
  他陡然看见解别汀手上的手机:“你在直播?”
  解别汀嗯了声,或是生病的缘故,今天的声音格外温和:“加油。”
  木扬顿时压力倍增。
  这要是再出一次把糖当盐的糗事,他就真的不用留在地球了。
  【——哈哈哈哈解老师背着木怼怼直播,会不会跪搓衣板!
  ——木怼怼很好哄的,十个亲亲就好了,狗头.jpg
  ——解老师今天声音好像不太对,有点哑?】
  解别汀:“感冒了,没事。”
  这场直播可以说是迅速拉近了解别汀和粉丝间的距离,也为木扬赚得了很大一波好感。
  如果不是木扬,她们根本不可能有这么近距离与解别汀交流的机会,那些原本持中立态度的人也开始慢慢喜欢木扬了。
  其实这样也很不错,过去的解别汀在粉丝眼里有如神祇,如今终于有了些人气。
  木扬有点小紧张,一会儿担心自己出丑,一会儿又怕今天穿的太随便被粉丝喷丑,但其实完全是他想多了。
  至少三分之一的弹幕是在舔他的颜,甚至有人说让他去演电视剧,就是冲着这张脸也会去看的。
  里脊肉切薄片不是很方便,木扬已经非常努力了,但还是一片薄一片厚的,有些还被切断开,不由有些沮丧。
  解别汀走近捏捏他的手:“切得比我第一次好。”
  木扬可怜兮兮地回首:“你不要诓我……”
  【——哈哈哈哈哈木扬真的好爱撒娇啊!
  ——笑死,可能他自己都没意识到,无意识撒娇的既视感。
  ——惨兮兮的样子好好rua,切得真的很棒了!比我这个厨房杀手好多了!
  ——解别汀你快抱抱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解别汀看到弹幕迟疑一瞬,在木扬脸上亲了一下,并把镜头下拉。
  直播间黑屏两秒,然后就看见木扬耳根红透了,语气也磕磕巴巴:“你、怎么突然亲……”
  解别汀若无其事地转移话题:“肉切好了要腌制一会儿才会嫩。”
  【——啊啊啊啊啊有本事亲有本事让我们看看!
  ——解别汀你好样的,叫你亲你就亲,可真听话,本女友粉笑着流泪说……】
  木扬最怕的就是切洋葱,要不是怕切到手,木扬都想去拿个口罩蒙住眼睛。
  整个过程十分煎熬,木扬手上切着,脑袋可劲地往后避,整个身体都向后倾斜了,还是没避开泪眼朦胧的下场,就差带着哭腔说让解别汀给他找纸了。
  木扬眼睛都睁不开,完全不知道解别汀在什么方向:“帮我擦擦……”
  解别汀为了搂住要撞上桌角的木扬,直接把直播间的粉丝们都扣在了桌子上,瞬间黑屏。
  于是大家只能听到声音:“左边一点……”
  解别汀问:“这样舒服点吗?”
  木扬:“你用点力……还是难受。”
  解别汀:“这样?”
  木扬:“算了我自己来吧。”
  【——对不起我黄了!
  ——哈哈哈哈哈这对话放在另一种场合也没问题啊喂!!
  ——我一个十八岁少女满脑子都是用力,用力再用力……
  ——木扬嫌弃:你别动了,我自己动!】
  作者有话要说:  粉丝们:木小扬做的菜我们是一口没吃到,狗粮吃得铁饱。


第107章 负负得正
  菜做完已是一个半小时后,木扬忙得满头是汗,但看着一桌的菜却格外满足。
  他翘起嘴角:“以后我也可以做饭给你吃!”
  解别汀眼底落了些笑意,替他擦去额头的汗水。
  看了一个半小时直播的粉丝们也很‘满足’,狗粮吃得够呛。
  木扬和解别汀一起跟粉丝们道别,木扬第一次穿着围裙正面镜头,配合着热得潮红的脸蛋,倒有股奇怪的人妻范儿。
  “下次见。”
  【——下次见!!
  ——还有下次!快乐到起飞!!
  ——我可以!狗粮多来点!】
  直播一关木扬就垮起脸,往解别汀怀里一撞:“累死了……”
  解别汀把人抱起来:“去换套衣服。”
  这套衣服被汗湿了小半,穿着显然不合适,脸色也红通通的,不知道还以为他们在厨房干嘛了呢。
  木扬将下巴娴熟地搁在解别汀肩上,搂着他脖子乖乖抱紧。
  结果他们刚上楼梯,就听到门口传来一道咋咋呼呼的惊叫:“木小扬你人呢——操你们干嘛!??”
  木扬还趴在解别汀肩上,解别汀回首,看到门口一脸震惊的潘达浆,身后还跟着两个没见过的面孔,应该是所谓的肖承墨和杜笑。
  木扬一个激灵地从解别汀身上跳下来:“没干嘛啊!”
  解别汀:“……”
  “真没干嘛?”
  潘达浆狐疑走近,想看清楚,却被解别汀先一步挡住,对木扬说上去换件衣服。
  潘达浆坏笑地看着木扬慌忙上楼的背影:“还说没干嘛!”
  木扬:“……”
  明明真的没干什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
  潘达浆身后的一位男性无奈地叹了口气:“你一天脑袋里都在想什么?刚刚他们做饭都是直播的,能做什么?”
  潘达浆干笑一声,尴尬道:“……是吗?”
  他正了正脸色,给解别汀介绍道:“这位是肖承墨,木小……咳,扬扬应该跟你提过,这位是杜笑。”
  综艺直播看多了,潘达浆现在也习惯性地跟着粉丝叫木小扬,鬼知道刚开始他混在其中发了多少条弹幕,还好木扬自己给力赚足了好感度,后期就不再需要他帮忙说话了。
  他本着要给兄弟站场的目的去看了直播,结果直接惊掉了下巴,简直怀疑综艺里那个对着解别汀又软又黏的木扬是不是被附身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