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5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
  冬至不可能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还得回爸妈那里,不可能放木南山和姚鸢两个人在家里孤单。
  回家自然要带点东西,解别汀准备了两份礼物,还有红酒与补品,木扬正在给他收拾衣服。
  前段时间温度好像还不算冷,这两天的雨一下,温度简直骤降,不穿大衣羽绒服根本过不下去。
  木扬纠结半天:“你衣服怎么这么少?”
  解别汀:“够穿。”
  其实前世解别汀衣服也不少,结婚以后,木扬特别喜欢给他买衣服鞋子,出门随便玩玩看个店铺都能想到给解别汀买衣服,一遇到合适的款就往自己带,加上他审美在线,解别汀就没缺过衣服。
  用前世谭珏的话来说,结婚以后她倒是省了不少心,不用替解别汀考虑常服的问题。
  但这一世不一样,结婚快五个月,他们一直在奔波,木扬也没能想起来给解别汀添置衣物。
  木扬默默打开手机,开始依着记忆里自己买过的那些款式疯狂下单。
  解别汀:“……”
  明明是木扬自告奋勇要给他收拾衣服,到头来还是得他动手。
  回木南山那边肯定要住两天,毕竟月底跟肖承墨他们去雪山,回来以后解别汀就要进组拍戏了。
  木扬买四五件毛衣还有大衣后才算罢休,等他想起来给解别汀整理衣服时解别汀行李箱都闭上拉链了。
  他自己的衣服不用带,家里有。
  两人牵着手来到车库,外面的雨还在下,木扬勾着解别汀脖子让他低头,然后吧唧一口亲了上去:“到家就不方便了,先让我亲一会儿……”
  解别汀眼里落了些笑意,托起木扬的腿就把人抱起来抵在车门上,用力吻了上去:“可以在房间亲。”
  木扬煞有其事地说:“你要矜持点,见公婆不得睡客房?”
  解别汀捏了下他的腰,提醒道:“我们已经结婚了。”
  木扬作死:“那你要当第三者吗?”
  解别汀:“……什么?”
  “我在家都是要跟抱枕睡得,你来了它怎么办?”木扬狡黠一笑,从解别汀身上跳下去就跑。
  解别汀上一秒还情不自禁地笑了声,下一秒笑意就凝固在唇角。
  “木扬!”
  被喊的木扬瞬间感觉到不对,余光瞧见一个满身湿润的人正朝着自己扑来,他还没来得及慌,就被解别汀的手横在腰上收紧,一个回身按在了车前盖上。
  木扬瞳孔猛得一缩,摸到了一手血。
  他克制住手臂的颤抖挣脱解别汀的维护,朝着还想再插一刀的艺人一脚踹过去,砰得一声,常年吸入违禁品的男人比起木扬来说简直弱不禁风,竟然被踹得滚出两米远。
  几个穿着便衣的警察跟后冲了进来:“快,120!”
  木扬低头望着满手的血,再看看解别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疼痛而皱起的眉头,整个人晃了好几下,险些没站稳。
  他勉强控制住自己,不断重复着:“去医院,去医院……”
  耳边已经不太能听清声音了,去医院的一路上木扬都是蒙的,只知道解别汀一直在跟他重复一句话:“我没事。”
  不知道是谁牵起了他的手,下一秒就感觉手心被重重的打了一下,疼得要命。
  “扬扬?”
  木扬茫然回神:“我……”
  解别汀耐心地重复:“我真的没事,抽血化验结果也正常。”
  木扬下意识否认,声音微哑:“你骗我。”
  解别汀撩起上衣,把伤口给木扬看:“你可以检查。”
  木扬看着他已经缝了三针的伤口,小心翼翼地伸手碰了碰,发现真的只是一处小伤,刀插得不深,袭击的汤南升太病弱了,没那个力气。
  他勉强有了些真实感,伸手:“你再打我一下。”
  解别汀抬手,毫不客气地在木扬掌心又打了一巴掌。
  木扬这才恢复正常呼吸,眼眶倏地红了。
  “你打我。”
  解别汀:“……”
  木扬嘴巴一瘪,眼看着就要哭,被手忙脚乱的解别汀揽入怀中,有些无奈:“不是你让我打的?”
  木扬手心还麻着,抱住解别汀委屈死了:“那也没让你打这么重……”
  他上初中的时候挨老师板子都没这么疼过。
  解别汀果断道歉:“我错了。”
  木扬好半天没说话,等解别汀感觉不对捏住他下巴抬起脸时,才发现他哭了,声音也在哽咽:“吓死我了……”
  解别汀安抚着给他顺气:“没事了,他已经被抓了。”
  汤南升的行踪早已被警方掌控,一直没抓他是想看看能不能钓出一些别的人来,没想到他这三天一直处于警惕,藏在废弃工厂里不出来,今天总算动身了,结果却不是找‘熟人’,而是跑到了解别汀这里来想袭击木扬。
  木扬缓了一会儿才感觉身体恢复正常,刚刚腿脚都是麻的。
  解别汀牵起他:“走吧,爸妈该催了。”
  木扬点点头,还在担心解别汀的伤口:“缝两针就好了吗?要不要住院再观察一下,刀上没东西吗?”
  解别汀耐心解释:“验过血没问题,刀上没东西,就是有点生锈,打过破伤风了,消炎药也开了。”
  木扬点点头,低下脑袋跟在解别汀身侧。
  总算是有惊无险。
  可心里的这口气还没来得及松下,解别汀的手机铃声就匆忙响起,是谭珏打来的电话。
  谭珏语气焦急:“你在哪儿?出事了!”
  解别汀一边安抚着紧张的木扬,一边问:“什么?”
  “你母亲是解之语的事上热搜了,汤爵和你母亲结婚前有孩子的事也被人爆了,现在指控你母亲是小三,而你是小三的孩子。”
  这些都不是重点,谭珏深吸一口气:“你那神经病爹他妈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录制了一条视频,承认了你母亲是三,还说是你母亲太美了,他没控制住!”
  一个字不漏听清的木扬只觉得一股怒火从心口直冒头顶,双手狠狠握拳,想砸点什么,最好是人。
  解别汀倒没什么反应:“还有吗?”
  谭珏:“……这还不够?”
  这事不好澄清,毕竟当事人之一的汤爵亲口承认了已逝妻子是小三,现在已经有人拿解之语的胃癌病逝是报应来说事了。


第109章 流言
  木扬有些担心。
  但回爸妈家的一路上解别汀都表现得很平静,好像丝毫没有被这些事所影响一样。
  “别看。”
  甚至还不让他去看舆论,像是怕影响他的情绪。
  木扬不知道解别汀是不是真的不在意,还只是把不适与难过都藏在心里。
  换作正常人那必然是难过的,可解别汀对情绪的感知度本就比常人淡漠很多,即便现在已有所改善。
  木扬比划了下,小声说:“我就看一点点。”
  解别汀握着方向盘没说话,像是默认了。
  木扬刚点开热搜就气得够呛,标题就解别汀为小三之子,指名带姓充满攻击性,甚至还内涵解别汀品行与母亲一般无二,什么性情淡漠都是人设。
  ——造谣犯法你知道吗!?
  ——应该不算造谣,以前我就觉得解别汀跟解之语长得有点像,但一直没上过热搜。
  ——不是,我怎么没懂,解之语是谁?
  ——一看就是00后,解之语是上一代挺火的一个舞蹈演员,绝美,那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她会转战演员行业,没想到突然宣布结婚没影了。
  ——或许两人的母子关系不是造谣,但恶意诋毁他人也是违法的。
  ——怎么诋毁了?人男的都承认了解之语是小三,我家就是被三毁的,这辈子恨毒了小三跟狗男人,脱粉了!
  ——??你们有毒吧,先不说真假,孩子是无辜的啊,解别汀出生的时候又没办法预知自己是母亲做三生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