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5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但显然有对家在带节奏,现在流言满天飞,大家也不知道该信谁,反正先跟身边人分享八卦了再说。
  最后就是越闹越大。
  解别汀拿开他的手机,去脱他的里衣:“睡一觉,睡一觉就有结果了。”
  最迟明天,汤南升安排的后续肯定会爆出来。
  见木扬执着的看着手机,解别汀轻叹:“我腰上有伤,帮我擦个澡行吗?”
  木扬很想拒绝,手又没受伤。
  他在美色与敲键盘之间犹疑半天,还是乖乖走进了卫生间,去端热水给解别汀擦澡。
  木扬将干净毛巾放入热水中浸透,然后再用力拧干,手被烫得直呼呼。
  一瞬间脑子突然灵光一闪,汤南升会不会是承诺帮汤爵拿到解之语的骨灰?
  否则其他的对汤爵来说都没有意义。
  木扬抿紧了唇,回到卧室给解别汀擦澡时脸色已经恢复了平常。
  因为不知道解别汀有没有难过,他还是故意压着怒火去装乖哄解别汀开心,顺溜地吃了不少豆腐,甚至吻了解别汀那里。
  自从第一次这么做已经过去了好两个月了,解别汀一直没许他再做,说伤嗓子。
  “晚安。”
  “安。”
  一夜乱七八糟的梦。
  木扬第二天难得自然醒得那么早,六点就爬了起来,还不许解别汀起来:“你继续睡,我要去跟爸说点事。”
  等解别汀穿戴整齐出房门,木扬已经不见了,同样不见的还有木南山。
  姚鸢也不清楚这父子两人具体干什么去:“说是买菜。”
  解别汀蹙了眉头,半个字都没信。
  不怕木扬闹腾,就怕木扬突然安静还装乖。
  不过暂时没时间想了,手机突然弹出一条推送,有人曝光了解别汀十二岁那年被绑架的事,并含沙射影指出他被猥亵过。
  而猥亵不过是委婉说法,被绑架三天,足够给网友遐想空间。
  “砰——”
  厨房里的姚鸢气得砸碎一个碗。
  正在木南山副驾驶座上的木扬咬牙切齿,直接切换大号,同时@这个人以及昨天说解之语是小三的两个大V发了条动态:
  ——可把你们牛逼坏了,律师函已寄,法院见。


第110章 收场
  巨大的树荫下,一辆昂贵的黑车缓缓停下,木南山解下安全带:“我陪你进去,在门外等你,他不会知道。”
  木扬摇头,拒绝了他的提议:“现在还不知道汤南升买通了这里的谁,如果提前有人告诉他你也来了,他肯定不会信我的话。”
  “……”木南山呼了口气,“要注意安全,如果他要攻击你就立刻呼叫工作人员知道吗?”
  木扬点头:“知道了爸。”
  木南山眼神复杂,在木扬脑袋上揉了两下:“扬扬长大了……也有想保护的人了。”
  木扬怔了下:“等您老了,我也会保护你的呀。”
  木南山一愣,笑骂:“赶紧走,你老子我又不是在跟小解吃醋!”
  他望着木扬利索下车渐行渐远的背影,心里五味杂陈。
  木扬从小就娇养得很,家里就这么一个孩子,外公外婆那边也没其它孙女外甥,木南山有钱又有人脉,亲戚不论是真心还是冲着打好关系自然都会对木扬好。
  于是木扬从小就不是自卑的性格,骄纵但不跋扈,自信又阳光。
  在外受了委屈回家第一时间就是要告状,其实也不是想让父母替自己主持公道,就是想撒撒娇求安慰。
  但从和解别汀结婚开始,木扬再没这样过,在小城的那段时间,木南山分明从他的状态在感受到敏感与自卑……确实也是他们的错,没能第一时间处理好木扬的负面情绪。
  后来木扬慢慢恢复了正常,还和解别汀一起去参加了综艺。
  木南山担心他挨骂的时候难过,自己跟姚鸢不能第一时间安抚他,经常办公的时候还会放着个电脑在一边看直播,一边处理工作。
  但综艺里木扬笑得灿烂的样子让木南山突然意识到,解别汀带着木扬回到从前了。
  或许其中有改变,但至少不再像之前一样敏感。
  木扬会和以前一样撒娇打诨,会有骄纵的小脾气,只是都不再是对着他和姚鸢,而是对着解别汀。
  明知道解别汀宠木扬比起他们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木南山莫名又开始担心以后出了变化怎么办。
  可能这就是为人父母吧,总有操不完的心。
  等他们死了,就没人给木扬撑腰了。
  毕竟谁都有可能变心,只有父母不会变。
  他闭上眼睛,躺在驾驶座上小憩。
  儿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主意,就让他去做吧。
  *
  木扬去过很多次医院,却是第一次进精神病院。
  入门就是一个超大的操场,右手边是草地和绿树,路边都有长椅,花坛里是各色鲜花。
  单从环境来看,这里更像是疗养院,费用绝对不低。
  周围的病人不少,但要么神色麻木,要么脸上表情怪异,又或是带着窥伺的诡秘眼神望着他。
  “这边,您小心台阶。”
  “谢谢。”
  木扬从楼梯间走出,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看不清尽头的长廊。
  汤爵的病房就在那边。
  木扬礼貌性地敲了敲门,打开门后再握着门把手将门带上。
  床上消瘦病态的男人缓缓转过头:“你就是那个勾引我儿子的男人?”
  木扬皱眉:“您看起来也没把他当儿子,他跟男人还是女人在一起,跟您又有什么关系?”
  汤爵诡异地笑了声:“你说得对。”
  因为窗帘拉上了,房间里一场阴暗,但汤爵的神色看着很正常,也能自如对话,全然不像其它精神病人一样会失去理智。
  木扬其实有点慌,毕竟是第一次面对这种反社会的人。
  他深吸一口气,直奔主题:“您为什么要恶意中伤你的前妻还有儿子?明明当初真相不是那样!”
  “真相重要吗?”
  木扬握紧拳,一副愤怒至极的样子:“怎么说他也是你儿子,你就这么对他?”
  汤爵嗤笑了一会儿,回荡在空寂的房间里显得有些诡异。
  “你来想做什么?替你男人讨个公道?”
  “我想让你出个澄清视频。”
  汤爵锋利又劲瘦的眉尖挑起,显得有些刻薄:“原来你这么单纯?”
  “我知道汤南升许诺了你什么。”木扬完全不接他的话,“是解阿姨的骨灰吗?”
  汤爵手边的被褥猛得被他揪起,木扬冷漠地盯着他:“解别汀猜到了。”
  汤爵眼里透露了些许炙热的疯狂,这才让木扬看出精神不正常的苗头:“你可能不知道,解别汀已经准备给他母亲换墓园了,而汤南升昨天刚被警察抓住,他帮不了你的。”
  “滚!”汤爵猛得抓起一样东西往木扬的方向一砸。
  不可否认,明明看清了砸过来的是枕头,木扬还是不可避免的心里一抖。
  面对这样的疯子正常人都会怕,害怕只能说你是正常人。
  木扬碾了碾指尖,强迫自己的心跳平静下来:“但我能帮你拿到骨灰。”
  “就凭你?”
  木扬面不改色地说:“我是他老公,是他最亲近的人,当然可以。”
  汤爵面色扭曲了一瞬:“老公?”
  木扬缓慢地眨了下眼:“但我有个条件,我得知道你要骨灰干什么?”
  汤爵阴冷地盯了他好几秒,然后慢慢走下床,一步,两步、慢慢靠近木扬。
  木扬紧张得呼吸都忘了,下意识地后退一步,然后就被猛得抡到墙上掐住脖子。
  别看汤爵消瘦苍老,但力气不是一般的大。
  “要做什么?”汤爵和解别汀类似的瞳眸扬起,“当然是要陪着我一起,永远不分离了。”
  木扬呼吸有些艰难,随着汤爵的话想到,要怎么才能永远不分离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