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59)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当然是把彼此的骨灰混在一起,或者干脆在活着的时候把对方的骨灰吞下去,这样就算死了也不得安宁,人若有下辈子,汤爵也会如影随形地伴在解之语身边,叫她永远逃不开。
  变态。
  木扬握紧拳,他掌心有一个迷你警笛器,按下的瞬间会响起警铃,木南山那边也能收到求救信息。
  脖子已经被掐得呼吸不了了,木扬憋红了脸,暗道糟糕。
  脖子肯定会被掐出印子,回到家解别汀保准生气,得先想好怎么哄。
  木扬的指尖已经碰上了按钮,再等等……
  不知道过了几秒,又或是几十秒,汤爵终于松开了他,木扬瘫倒在地猛得咳嗽起来。
  他也不怕激怒汤爵,要让汤爵信他说出一切自然是情绪越真实越好:“你个疯子!”
  汤爵蹲下身,表情阴鸷,但确实有了动摇:“你真的能拿到骨灰?”
  木扬抚了下自己脖子,一想到等会不知道要怎么哄解别汀,他脾气就上来了,也不再称呼‘您’。
  “你爱信不信,最迟明天你前妻就要在其他地方下葬了!”
  汤爵呵笑一声,用力抓住木扬的手,将他紧握的拳头一根一根手指的扳开,扯下掌心的报警器看了眼,扔到窗外,然后又搜了搜他身上,连手机都没发现才放心。
  “她可是你婆婆,你就这么对她?”
  木扬看着那道飞出窗外的弧线也不慌,反而松了口气:“我更在乎我老公的名誉,我们现在可是共同体。”
  汤爵表情瞬间扭曲:“你再说一次老公两个字我就弄死你!”
  木扬:“……噢。”
  膈应到汤爵,心里爽飞了。
  汤爵站起身,居高临下地俯视木扬:“你去把骨灰拿来,我就录澄清视频。”
  木扬答应得非常爽快:“行。”
  走到门口,他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回过头问道:“对于你大儿子汤南升还有他母亲,你就没点愧疚吗?因为你抛弃他们,导致他妈那么多年一直等你回家娶她最后郁郁寡欢死了,汤南升从小就没人管,才活成了今天的样子。”
  汤爵嗤笑一声:“他就是个废物,没点能力还想干掉弟弟?不过是只躲在阴暗角落里只会嫉恨的臭虫罢了。”
  他骂起自己儿子来真是毫不手软。
  木扬对这话表示非常赞同,难得跟汤爵这个变态有共同看法。
  木扬握上了门把手:“如果当初解阿姨知道你是这种抛妻弃子的人,她绝对不会喜欢上你,还受你蛊惑放弃事业。”
  有那么一瞬间,木扬能感觉到身后的汤爵是真动了杀心,想弄死他。
  他按捺住想走的冲动,紧张地等待最后一锤。
  “那不过是个蠢女人,算什么妻子!”汤爵状态已经有点不对了,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向木扬冲来,“至于阿语——她愿意也得愿意,不愿意也得愿意!”
  木扬摘下把手上的微型摄像头开门就跑,冲着走廊一侧的医生喊:“他好像发病了!”
  时间倒回半小时前,木扬的网络主页。
  【——木扬怎么开了直播?
  ——这哪儿啊?怎么有点像医院?
  ——木扬要干嘛啊?是解别汀住院了吗?
  ——草草那群网络喷子去死!别是解别汀被谣言气住院了!
  ——等会儿……这看着有点像疗养院啊,医院人哪有这么少?走廊这么空,连公共座椅都没有。
  ——进病房了……卧槽这不是解别汀他爹吗??
  ——就是他,前两天那个说自己老婆是三的视频主人就是他!
  ——操!想要骨灰!我就说那怎么听都不可信,一看就是有人收了钱买的!什么玩意儿都能当爹了!
  ——这人是不是有病啊,看他表情我好怕……
  ——我他妈也怕啊扬扬快跑!!!
  ——啊啊啊啊别掐我扬扬!!救命我已经报警了!!
  ——木扬也太猛了吧,形单影只敢跟这种人刚??
  ——操啊!
  ——只有我关注到木小扬竟然叫老公了……
  ——我听到了可我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听到啊扬扬快走!
  ——还好还好,木小扬你赶紧跑,别管了!我们相信解老师还有妈妈是无辜的!!
  ——别站在门口啊直接走!
  ——草!所以这意思,那个所谓的原配其实是被汤爵自己抛弃的,连婚都没结,解之语根本不知道?
  ——肯定不知道啊!!我查过汤爵的履历了,解之语跟他结婚那会儿他还不是很有钱,但解之语都快成名了,何至于为了一个有老婆的男人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也要嫁给他?
  ——啊啊啊我吐了,怎么有这么恶心的男人,解别汀也太惨了吧?
  ——小三这事其实很多人都没信吧就是看热闹而已,但绑架那事呢?】
  *
  瞬间明白自己被耍了的汤爵恶狠狠地看着木扬的背影,随后竟然笑了。
  诡谲的声音响在空荡的长廊下:“你看起来也不是很爱他,如果有一天他发现这真相会怎么做呢?”
  汤爵勾了下唇,那一刻的模样竟然和解别汀有些像:“他骨子里就流着我的血……就算是杀了你也绝不会放你离开!”
  木扬生生起了一身冷汗,一方面是庆幸自己在跑出来的时候就关掉了微型摄像头中止了直播,没让网友听到这蛊惑性的话——
  一方面突然想到,如果当初解之语再晚一点逃开,汤爵会不会真的杀了她……还有年幼的解别汀。
  最让人心理不适的是,木扬假想了这种可能性后,竟然觉得它发生的概率非常高。
  木扬擦了擦额头汗液,快速往医院门口跑去。
  脖子很不舒服,等会他估计要先面对一波木南山的怒火,因为他没跟木南山说自己在直播,只说自己进去录个音,见势不妙就会跑。
  直播是个很大的风险,不过木扬早就想好了应对之策,如果汤爵不配合说话,那他就直接先发制人把大概真相说出口,然后挡住摄像头只留下声音,装作被汤爵袭击了的样子。
  只要清楚汤爵状态不正常,谣言的可信度自然就会骤降。
  木扬加快速度冲上了副驾驶,迎面就是木南山的一巴掌呼上头:“你胆子大了啊木扬!你怎么跟我说的?”
  木扬捂住脑袋:“爸……”
  木南山可满头的怒火都在看到木扬脖子上的掐痕那一瞬间被浇灭,又气又心疼。
  要不是看到直播的解别汀给他打电话,木南山还不知道这事。
  木南山深吸一口气:“小解在来的路上了,很生气,你自己看着办。”
  木扬:“……”
  木南山从他小来就知道怎么用解别汀拿捏住他。
  来就来吧,躲是躲不掉的。
  等上了车,木扬才算放松下来拿出手机去看网上的舆论状态,令他没想到的是,在他关闭直播的同时,解别汀的工作室也对绑架的事作出了一系列澄清,同时回应这件事的还有警方。
  正常来说过去这么多年的案件档案肯定不会被轻易公开,但这件事对解别汀造成的影响恶劣,加上解别汀可以说是对追查违禁品这一块立了功,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就配合做出澄清回应,并批评了当下的网友们,不该听风就是雨,更不该恶意中伤他人,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
  与这话相对应的,工作室下一条动态就是数条律师函的截图,全是针对网上一些谣言转发播放量过高的营销号。
  ——法院不见不散。
  木扬长舒一口气。
  总算结束了。
  这时他才发现木南山没启动车。
  他看向木南山,木南山示意他看窗外。
  木扬:“?”
  他转过头,解别汀正从自己的车上下来,缓缓朝他们走来。
  从爸妈家到这里至少一个小时路程,假设解别汀是从刚直播的时候就发现了,那也就半个多小时时间,竟然就赶到了这里,可想而知路上开得有多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