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61)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他本想去书房门口看看,结果走到一半发现客房门开着。
  木扬倒退两步,往客房一看,解别汀刚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
  “……”木扬抿了下唇,“你今天睡客房?”
  解别汀看见他时顿了下,然后“嗯”了声。
  木扬顿时觉得眼眶有点热,他低下脑袋:“为什么啊……你生气就生气,还闹分居……你就不能好好的吗?”
  木扬越说越委屈,转头跑了。
  解别汀下意识抬脚,随后便听到‘砰’得一声关门声,木扬应该是回自己房间了。
  他站在原地顿了许久,才擦干水渍换回睡衣躺下,并给木扬发了条信息——晚安。
  没收到回信。
  手机屏幕上还放着木扬动态的推送,解别汀点进去看了下,是木扬二十分钟前对几个造谣大V号发的警告。
  动态一发,现在评论数已经破十万了。
  【——啊啊啊扬扬你没事吧!!
  ——吓死我了,早上直播突然中断,现在能发动态应该是没事了……
  ——呜呜脖子疼不疼呀?妈妈抱抱!
  ——过来,让你老公的老婆亲一口,亲一口就不疼了。
  ——哈哈哈哈哈楼上要不要脸?
  ——哎,不能叫老公了,上次答应木小扬他叫老公以后我们就不叫解老师了。
  ——今天这不算,又不是当着解别汀面叫得老公,他前面还说自己是老公呢,狗头.jpg
  ——别贫了你们,木小扬今天应该吓坏了,快让解别汀抱抱!
  ——解老师应该也心疼死了……我怀疑木扬应该是背着解老师跑出去的。
  ——又是想把木小扬偷回家rua的一天……但是木小扬应该只想解老师rua呜呜……
  ——解别汀你要好好哄他呀!!木怼怼今天真的好惨!
  ——我还是不放心,木小扬能再发个动态吗?最好带照片的!!
  ——开直播吧呜呜让我看看,我提了一天的心了,应该没受大伤吧?
  ——木扬脖子肯定遭殃了,汤爵那王八蛋根本下得死手,我觉得有必要把他送进监狱!而且有视频作证!
  ——除了脖子还有后脑勺,被汤爵抓着撞墙上了,会不会脑震荡啊!
  ——不知道啊……木小扬别管那些傻逼键盘侠了,快给我们吱个声!
  ……】
  解别汀一路扫过评论,没做回复。
  木扬后脑勺倒没什么事,就是头顶后方有个小包,被家里阿姨抹猪油揉了下,没有大碍。
  不过今天早上木扬从医院出来后,明显对他的触碰有些抗拒。
  或许是因汤爵的行为而联想到他,又或许是汤爵对他说了什么……
  “你要像汤爵关咱妈那样把我关起来?”
  解别汀听到这话的第一反应是心疼,两方面的,心脏疼,也心疼木扬。
  他不知道木扬在平日里有没有担心过自己将来也会受到解之语一样的待遇,但却清楚自己不会。
  解别汀也不清楚该怎么向木扬正确表达这件事,只能下意识地像前世一样后退一步。
  远离便不会伤害,保持安全距离木扬或许也会安心一点。
  那份还没撕毁的离婚协议书甚至也在他脑中转了一圈……他不会主动提,但如果木扬有一天真的想走,那就松手吧。
  今夜大概会是无眠之夜。
  *
  木扬不知道自己跑回房间的短短二十分钟解别汀乱七八糟地想了这么多,他给自己打游戏的机械键盘拍了个照,发了条动态回应粉丝的关心:
  【——勿cue,跪键盘中。】
  木扬抱着键盘跑回客房,发现熄灯后干脆地往地上一放,膝盖就跪了上去,那酸爽的感觉差点逼得木扬跳起来。
  他倒吸一口凉气,强忍着认错:“对不起。”
  解别汀明显被他这一连串的动作搞愣住了,顿了一秒才想到拉他起来:“做什么?”
  木扬挣脱他的手,嘴一瘪:“认错……本来想跪榴莲的,但试了一下发现那玩意儿太吓人了,搓衣板家里没有,就键盘能用。”
  解别汀:“……”
  机械键盘其实也挺疼,木扬一一试了一下,笔记本的自带键盘跪着最舒服,但未免太没诚意。
  “我知道错了……不该鲁莽冒险,但我有叫爸一起去,遇到危险他会帮我的。”
  木扬抬头看着解别汀:“也不该对你说‘像汤爵那么做’那种话,你跟他一点都不像,是我最近小黄文看多了……”
  木扬声音越来越小,有点臊得慌。
  不过小黄文里他戴得可不是五彩斑斓的黑色手铐,是小黄鸭的。
  看的时候他就觉得太掉逼格了,想着一定要最炫酷的手铐。
  木扬心思又开始神游,哑光黑跟五彩斑斓黑哪个更好看点?
  五彩斑斓黑比较炫酷,哑光黑比较高大上……
  “哎!”
  木扬还没回过神来,就被解别汀捞到床上,裹进被窝。
  解别汀轻叹着揉他膝盖:“疼不疼?”
  木扬诚实点头,在解别汀唇上黏黏糊糊亲了下:“你原谅我了吗?”
  解别汀嗯了声,然后又补充道:“没有生气……不会生你气。”
  木扬顿时那个big胆又上来了:“我认错了,那你也要认个错。”
  解别汀:“……什么?”
  木扬:“今天的事你可以说我冲动,但你不能说我是错的,是不乖。”
  解别汀没停下给他揉膝盖的动作,继续听着。
  木扬认认真真地给他扳开说:“你今天说,名声是身外之物,但我是要陪在你身边一辈子的人对吧?”
  解别汀与木扬漂亮的眼神对视着,半晌嗯了声。
  木扬也没纠结他的停顿:“所以你想护着我,我也想护着你,因为喜欢你所以你的一切对我来说都重要,也看不得你被骂被欺负,不喜欢你我才不管这些。”
  解别汀低声说知道了。
  木扬埋进他颈窝:“解别汀,你不能把我当个吉祥物一样对待,我又不是你儿子,只能你护着我——我有自己的思想和情绪,看到你被欺负我就生气,就想欺负回去。”
  解别汀抱着人,怔了好半天。
  他闭上眼,环在木扬身上的双臂慢慢收紧。
  今夜或许会有好梦。


第112章 可恶
  姚鸢看了眼二楼方向,木扬的房间毫无动静:“这两小孩怎么还没起?”
  阿姨将早餐放上桌,笑眯眯地说:“天气冷了,都喜欢赖床。”
  木南山对这话不可置否,木扬喜欢熬夜赖床,解别汀可从来不,严于律己到一种根本不像是当代青年人的感觉。
  他碰了碰老婆胳膊:“你去看看?”
  姚鸢没好气地怼了回去:“你怎么不去看?”
  木南山摸摸鼻子:“万一在亲热被我撞见了多尴尬?”
  姚鸢使劲打了他一下:“我撞见就不尴尬了?”
  “……”木南山一副严肃的样子,“小混蛋虽然没个正行,小解应该不会在大早上做荒唐事,你去看看。”
  姚鸢瞪了他一眼,咬牙低声说:“前天早上是谁老不要脸还干荒唐事的?”
  木南山:“……”
  姚鸢到底还是站起了身,朝着二楼走去,昨天刚发生这么多事,也实在是担心,两孩子昨晚还闹分房睡,找阿姨整理客房的时候她可都听到了。
  姚鸢率先去了客房,床上空荡荡一片,不像是有人睡过。
  她是一点没意外,转头去了木扬房间,先敲了敲门,没人回应。
  姚鸢轻轻转动把手,打开一条门缝后朝里看了眼,床上的人睡得正香。
  解别汀正躺着,木扬下半身在床尾斜着,上半身脸埋在解别汀脖颈处,那个定制的解别汀人形抱枕被丢在了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