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67)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一样:“知道什么叫作夫妻共同财产不?”
  他拍拍行李箱:“这个也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你没权利一个人退掉它!”
  解别汀被他搞得哑然无声:“……”
  木扬突然问:“你结婚之前做财产公证了吗?”
  解别汀:“没有。”
  木扬嘀咕着:“那你的钱都是我的,你退了我就用你的卡买一百个摆房间里。”
  “不做财产公证不影响婚前财产效力,只是更明确——”解别汀欲言又止,良久问:“你喜欢这种癖好?”
  木扬:“……”
  还不是因为你喜欢!木扬内心吐槽着,解别汀永远只会嘴上说说,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
  他郁闷地拎起行李箱:“回家!”
  解别汀嗯了声,走之前还不忘把那件万阿姨给木扬买的棉裤带上。
  ……
  回到家也没什么可收拾的,主要就是拆快递,得把买来的冲锋衣和冲锋鞋都拿出来晾一晾,还有一些防护物品。
  其他就是要收拾出去雪山要穿的衣服来,这次一个行李箱肯定是不够了。
  木扬还挑了两件泳裤。
  解别汀将木扬毛衣叠起来:“带泳裤做什么?”
  木扬:“那边雪山下有温泉——再带件浴袍。”
  “……好。”
  趁着解别汀去衣帽间拿浴袍的空荡,木扬飞快地把小快递盒子拆开,露出里面的小黄鸭定制款手铐。
  别说,还挺好看。
  就是太黄了。
  身后响起脚步声,木扬迅速将其塞进行李箱的衣服夹层里藏起来。
  看见他全程动作的解别汀:“……不能带,过不了机场安检。”
  木扬:“……噢。”
  失望。
  *
  第二天上午,木扬他们还有肖承墨和男朋友以及带了个妹子的潘达浆准备一起在机场门口集合。
  下车前,不经意看到解别汀手机游览器里搜索记录的木扬表情凝固——
  #伴侣似乎喜欢Sm怎么办?#
  #这会影响健康吗#
  #他才二十二岁,现在纠正还来得及吗?#
  #如果纠正不了,怎么样才能在不伤害身体以及心理的情况下满足他?#
  木扬从头裂开:“我不喜欢!”
  解别汀嗯了声:“你不喜欢。”
  木扬:“……”
  瞧解别汀这语气,好像还不信。
  崩溃.jpg


第116章 抵达
  六人会面的时候,木扬安静地跟在解别汀后面,幽怨地盯着他背影。
  潘达浆哦呦一声:“这是怎么了?怨念颇深啊——”
  木扬哼了声,继续盯着解别汀。
  潘达浆拉了他一把:“别看了,天天看不够啊?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未来准嫂子——段念。”
  段念看起来有点拘谨:“你们好。”
  段念是个长相很乖的女生,性格看起来也比较腼腆,潘达浆上次问解别汀要的签名就是给她的。
  本来木扬还有些紧张,怕粉丝对解别汀太殷勤,到时候他生气是不给潘达浆面子,不生气就只能自己憋着,怎么都不爽。
  但段念很有分寸,只是多看了两眼,没什么越矩行为。
  杜笑推着行李箱上前:“你们挺早啊?”
  解别汀看了眼时间:“还剩四十分钟。”
  杜笑摸摸鼻子:“……要养成卡点的好习惯。”
  肖承墨脸色看着有些憔悴,像是没睡好。
  潘达浆嘴里永远吐不出什么好话:“昨晚做小偷去了黑眼圈这么重?”
  肖承墨顿了顿,也没隐瞒:“我妈昨晚不断地给我打电话……叫我回家安排女孩子结婚,她说自己重病了。”
  木扬一愣,敏锐地感觉不对,他妈妈如果真的重病了,肖承墨怎么可能还会跟他们出去玩?
  肖承墨深吸一口气:“我们家聘了家庭医生,我爸妈不知道他是我安排的人,问过他了,我妈装的,她身体很好,上个月才做过体检。”
  众人安静了一瞬。
  家庭之间的矛盾最难处理,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才算正确。
  明明法律都已经承认了肖承墨和杜笑的关系,但父母仍在阻挠,始终认为他应该按照正常程序,找一个哪怕不爱的女孩相敬如宾,结婚生子、传宗接代。
  肖承墨和家里已经僵持很多年了,唯一庆幸的是他从来没瞒过杜笑什么,也一直没放弃。
  说这些的时候杜笑神色很平静,看不出来在想什么。
  潘达浆哎了声:“父母都这样,我妈还天天叨叨想抱孙子呢,不过以后真要结婚,生不生孩子都随念念。”
  段念瞬间脸红,打了他一下:“再不安检就来不及啦。”
  木扬也没拆潘达浆的台,他应该不太可能会和段念结婚。
  主要是上一世木扬对段念几乎没什么印象,也不确定上一世潘达浆的前女友中是否有她。
  潘达浆其实算不上渣,跟木扬有点像,爱玩爱闹,但对待感情认真,单身时也不会在外面乱搞。
  他自己长相还算过得去,虽然不是帅哥行列,但也是那种爱干净的白白净净小胖子。
  只是潘达浆那看人的眼光不太行,历届对象基本都是冲着骗钱和找提款机来的,还被男的在网上装女生网恋骗了半年。
  段念看着挺好一女孩,木扬不知道自己这辈子能不能喝上潘达浆和她的喜酒。
  希望可以,上辈子木扬快死的那段时间,潘达浆的准未婚妻刚因初恋回国跟他提了分手。
  想到这,木扬很想问问解别汀潘达浆参加自己葬礼时是什么反应。
  但一想到刚刚车上看到的游览记录,木扬又不想说话了。
  四十分钟差不多刚好够登机——行李托运加安检登机,坐到座位上后还留有十分钟时间。
  广播里响起了机组的乘坐提示音,木扬坐在窗口处望向渐行渐远的地面,直至跃入云层。
  头等舱内座位比较少,但幸好木扬他们订得早,六人就几乎占据了大半位置。
  潘达浆和段念坐在右侧,肖承墨杜笑在木扬他们后排。
  今天的阳光不错,云层上方还有一段空白地段,可以一眼瞧见尽头几乎与飞机平行的太阳。
  木扬拿出相机认认真真地拍了好几张。
  飞机已经起飞,不好随意走动,不然木扬还挺想和解别汀换个座位,让解别汀坐在窗口,阳光再顺着他的侧脸轮廓镀上金边,拍照一定很好看。
  “你——”
  木扬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就立刻闭嘴,他还在跟解别汀冷战呢,得让解别汀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再说话。
  解别汀全然不知道木扬的单方面‘冷战’,他侧眸问:“冷?”
  木扬盯着他看。
  解别汀见他不说话,又问:“想去卫生间?”
  木扬还是盯着他看,为了表达气愤,还抬起下巴斜眼看他。
  解别汀误解了他的意思,侧眸看了眼那边的潘达浆和段念,然后回首侧身吻在了木扬唇上。
  木扬一个没绷住:“你怎么这样……”
  他极力控制住自己回亲的冲动,用眼神表达不满。
  解别汀以为他一个还不够,又亲了一下。
  “……”木扬彻底放弃抵抗,竖起五根手指头。
  解别汀如他所愿,亲了五下。
  木扬嘟囔着:“原谅你了。”
  “……”解别汀一顿,完全不知道木扬刚刚在‘生气’,“怎么了?”
  木扬凑到他耳边咬着牙、一字一顿地说:“我不喜欢那种特殊癖好!”
  解别汀点点头,又问:“那为什么不让我退?”
  木扬:“……”
  还不是怕你想铐的时候没工具。
  头顶突然传来一道声音:“什么不让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