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6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和解别汀同时抬眸,看见头顶地杜笑正撑着下巴八卦地看着他们俩。
  木扬灵机一动:“他马上过生日了!我买了礼物他竟然让我退掉。”
  嗯,手铐。
  姑且也算礼物吧。
  解别汀:“……”
  杜笑挑眉:“我记得解老师生日没几天了吧?”
  木扬点点头:“还有六天。”
  刚好是他们在雪山玩得最后一天。
  解别汀一顿,他自己都没记得这些。
  粉丝们都知道解别汀的阳历生日是阳历一月七号,但生日一般过农历比较多,解别汀今年的农历生日比阳历要早,是本月的二十九号,按农历说法也就是每年的冬月(十一月)二十六。
  木扬想给解别汀过生日很久了,但几乎找不到时机。
  以前解别汀还在学校的时候,生日前后都是比较忙的时期,他自己不会记得,木扬打电话过去也只能随便说两句就会因为解别汀有事而不得已挂断电话,礼物也只能寄过去。
  结婚后就更别说了,解别汀忙于工作,好不容易被木扬逮到空,却被解别汀告知他不过生日。
  解别汀也不是针对他,他也对所有粉丝说过他不过生日,不必在那个日期大费周章。
  前些天汤爵的事情被爆出来后,粉丝们都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认为解别汀不过生日可能是因为出生‘不幸’。
  对此解别汀没解释过,他只是没这个习惯,也不觉得在这个日子里高兴或悲哀,于他而言就与往常没什么不同。
  木扬没在这个话题上多聊,他有些紧张地坐正身体。
  其实在家时想把手铐带去雪山那边,也是想让在生日那天满足解别汀的一些‘小癖好’,谁知道解别汀不觉得自己有癖好,反而觉得他有问题。
  生气。
  手铐因为没法过安检被木扬落在了家里,他一时不知道解别汀生日那天该送他什么。
  解别汀什么都不缺,木扬有的他一定有,木扬的小玩意儿他不一定喜欢,自己又没什么爱好。
  爱好……
  木扬灵机一动,揉屁屁算吗?
  这话是不敢说出口的,木扬抓住解别汀的手,商量一样地说:“今年过个生日好不好?”
  解别汀:“都好。”
  木扬顿时受到鼓舞:“我一定会给你准备惊喜的!”
  解别汀:“……好。”
  解别汀并不为这个日子的到来有所期待,却因为说要给他过生日的人是木扬而不可避免地产生了些许愉悦。
  他倏然间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
  上午的飞机除了云层没什么可看的东西,不像夜晚航班降落时还有城市夜景可以俯瞰。
  木扬睡了两个小时,飞机餐都没吃,脑袋靠在解别汀肩膀上因为姿势不适蹭来蹭去。
  解别汀为了让他舒服点,特意往那边靠了靠。
  “降落了。”
  木扬迷糊地嗯了声,他慢慢睁眼,嘶了一声:“脖子疼……”
  解别汀伸手给他揉着:“这里?”
  “嗯……再重点。”木扬被揉得喟叹一声,“舒服。”
  头顶突然被戳了下。
  木扬抬头,肖承墨正好笑地看他:“大少爷,咱该走了。”
  “噢。”
  这座城市非常靠北,温度冷到木扬一出机舱就打了个哆嗦,寒风无孔不入地灌进他脖颈。
  他们叫了接机服务,接他们的商务车早就等在路边,上车之后才感觉舒服一点。
  潘达浆抱着段念坐在最后排碎碎念:“到了一定要先泡温泉……”
  木扬有点不好意思,如果不是车上还有其他人,他一定要坐到解别汀腿上抱着他取暖。
  太冷了,连哈出的气都是白色的。
  肖承墨询问司机:“大概多久能到酒店?”
  司机操着一口浓重的北方口音:“不出意外两小时。”
  杜笑把冰凉的手揣进肖承墨兜里:“出了意外呢?”
  “出了意外进医院。”司机对着车内后视镜咧开亲切的八颗牙齿。
  众人:“……”
  您还挺幽默。
  木扬探头往窗外看了眼,路上都结冰。
  即便在这个开车出了名的彪悍城市,司机也依然行驶缓慢,怕路滑。
  到时候可就不是闯红绿灯的事了,是车在开,人在飞,魂在后面追。
  一直到下午三四点他们才到雪山脚下的温泉酒店,说是酒店,倒更像是民宿形式,办理入住手续后还要进一个后门,然后就会发现一片新天地。
  他们首先得经过一个超大的院子,有种另类的乡土风味,院子里有花有草还有池塘,走完碎石子铺成的大路后才正式进入主楼。
  他们的房间都在七楼,一模一样的配置,以及单向的全景落地窗,可以直接看见不远处的雪山。
  木扬非常不理解这个设计:“落地窗看得就冷。”
  解别汀脱下外套:“有暖气。”
  木扬的手冰冰凉凉,一进房间解别汀就放了一池子的热水,牵着木扬的手覆盖进去,让手回一下温度。
  木扬犹豫良久,问出了自己憋了一路的问题:“上一次我走之后,潘达浆……”
  解别汀对他的问题并不意外,如实回答:“在墓园骂了你一天。”
  木扬:“……”
  解别汀接着说:“鼻涕眼泪糊了一脸,边哭边骂。”
  木扬无言,心酸又心疼,确实是潘达浆的风格。
  那段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痛苦,木扬人缘不错,哪怕是结婚后很久没联系的朋友也都来了,多觉难过。
  于是看着平静的解别汀在其中就显得格格不入,潘达浆是第一个对解别汀破口大骂的人,说他的心比石头还硬,骂他不是人。
  没人看得懂解别汀的难过,那时他自己也没懂。
  只知道心脏不舒服,一天比一天更不舒服。
  解别汀收回思绪,在滚热的水中握紧了木扬的手。


第117章 温泉
  等手泡热,解别汀拿过毛巾给木扬的手仔细擦干水渍。
  木扬望着解别汀低垂的眉眼,忽而想到前世在他走后,解别汀也应该很难过,只是他不明白。
  重来一次解别汀依然没有很明白,但却下意识地在刚开始去对木扬好,在一切不伤害到木扬自身的事情上顺着他。
  木扬在解别汀唇上啵了一口。
  解别汀顺势揽住木扬的腰,眸色刚动就听见了手机铃声。
  他一边牵着木扬回到套房客厅内,一边接起电话。
  那头的人是谭珏:“你们到了吗?”
  解别汀:“刚到。”
  木扬跨坐到解别汀腿上。
  谭珏的声音响在两人耳边:“注意安全,出门尽量遮严实点,不过我查了一下,现在这个季节你们那景点的游客很少,加上本身知名度就不高也不容易被粉丝围上。”
  冬天本身就穿得多,戴上围巾和帽子谁也不认识谁。
  解别汀:“好——”
  他倏地一顿,腰腹间突然窜进了两只手,到处揩油。
  谭珏又叮嘱了几句:“尽量别被人拍到正脸发网上,万一有粉丝飞过去玩偶遇就麻烦了。”
  木扬一边乱摸一边凑到手机边打包票说:“放心!我保证把解老师的脸上藏得严严实实,谁来都认不出来的那种。”
  谭珏听到他声音也不惊讶,只是调侃说:“叫得这么生疏?‘解老师’,不是老公了?”
  木扬瞬间脸红。
  谭珏又说了一些最近圈子里乱七八糟的热搜,第一件事就是贺雨去医院产检被狗仔跟踪拍了照,以及时隔一个月,沈林安终于点赞了一次路邵阳的动态,两人感情有破冰的可能,蒋骆因作风太差被官方批判彻底封杀,据说离婚时除了公司股份之外一分钱没分到。
  解别汀了解大概后便挂掉电话,拎出木扬在自己腹部作乱的那两只手问:“饿不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