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69)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倏而想起,即便是前世解别汀对他冷淡的时候,两人打电话,解别汀也永远不会是先挂断的那一个。
  无论木扬多能叭叭,只要没有工作,解别汀都会一直听着,只是不太说话。
  他点点头,带着双重含义地说:“饿。”
  解别汀跟他粉丝写的男主完全不一样。
  粉丝文里的‘解别汀’一夜八次还不够,现实里的解别汀一月八回不知道有没有。
  但解别汀完全没领会到他口中‘饿’的含义:“那先去吃饭。”
  本来几人说是先在房间休息会儿,等差不多时间了再去吃饭,但木扬早餐吃得少,飞机餐一点没碰,这会儿胃部已经开始抗议。
  刚走出房门,就看见对面四人都走了出来。
  肖承墨失笑:“刚想叫你们呢,我昨晚没睡好,飞机上就顾着睡觉了也没吃饭,快饿死了。”
  段念属于少食多餐的饮食习惯,这会儿也有点饿了。
  潘达浆更别说,理所当然地说:“这地儿太冷了,得补充点脂肪抗寒。”
  酒店里有温泉自助餐,但几人对这些没什么兴趣,自助餐厅人应该不少,解别汀和木扬恐怕不太方便。
  “先泡温泉吧,泡温泉的时候吃点点心,然后去二楼餐厅吃。”
  “行。”
  他们回房拿上泳衣和浴袍就进了电梯,套房楼层有专属电梯,不怕被人撞见。
  温泉也分公用和付费,为保障隐私起见自然要选择付费,几人选了一间三口小温泉汤池,刚好两人一个,中间还有一处交接点,可以放点心。
  冲澡出来的几人踏入温热的水池,整个池子上方都是雾气,木扬踩进水里,惊奇地发现这水透着一点浅淡的青色。
  潘达浆有些惊讶:“矿物质?”
  “想多了你,这肯定不是天然温泉,应该是酒店加了什么东西。”
  杜笑摸摸下巴:“应该是水下面地砖的颜色。”
  肖承墨遗憾道:“这么湿润没办法打牌了啊……”
  本来想边泡温泉边玩游戏,还有一个大的汤池里面有麻将桌,不过是手推麻将。
  “这样吧,玩‘我没做过的事’,输得喝酒。”
  解别汀刚想说木扬不能喝酒,潘达浆就笑眯眯地补充道:“大扬喝柠檬汁。”
  木扬:“……”
  根本是欺负他对数字游戏不敏感。
  杜笑叹气:“泡温泉喝酒?嫌自己活得时间太长吗?”
  “……”潘达浆思考道,“但玩游戏总得有点惩罚……喝苦瓜水吧。”
  他利索地叫来服务生帮忙泡一罐苦瓜水,顺便带六份甜点。
  “甜苦互补,完美。”
  其余人:“……”
  服务生效率很高,很快就把食物与水都拿来了。
  木扬走在一米多深的温泉水里,慢慢向中间移动。
  三个汤池汇聚点那处可以坐下,水位刚好到木扬锁骨下方。
  ‘我没做过的事’游戏规则很简单,没人轮流说一件我没做过、但在场有人做过的事,做过的人就要罚酒,如果所有人都做过,那发言的人罚酒。
  他们虽然不用喝酒,但苦瓜汁可比酒恐怖多了。
  潘达浆第一个,他趴在温泉边沿,一边吃蛋糕一边说:“我没吃过桂花糕。”
  其他人潘达浆不知道,但他清楚段念不吃桂花糕,木扬最喜欢外婆做的桂花糕。
  木扬震惊,差点在温泉里滑倒:“??上来就针对我?”
  解别汀不动声色地揽住他的腰,端起面前的苦瓜汁。
  除了段念以外,其余人都皱着鼻子喝了一口。
  段念犹豫了下:“我没喝过酒。”
  几人都有些惊讶,只有潘达浆哭笑不得:“你得确保有一个人跟你一样没做过这件事,不然所有人都做过你就要罚喝了。”
  在场几个人都碰过酒,段念只好喝了口,苦得咋舌。
  她看着真的太乖了,哪怕泡温泉的泳衣都是最保守的那种,胳膊腿全部遮住,还外穿了一条及膝短裤。
  杜笑懒洋洋地撑起胳膊:“我从来没便秘过。”
  众人:“……”
  除了解别汀,所有人都端起了苦瓜水。
  木扬偶尔也会,特别是在吃了乱七八糟的东西以后。
  肖承墨思考一瞬:“我从来没背过别人。”
  杜笑拿起苦瓜水啧道:“上次喝多了还是我背得你。”
  木扬和段念也没背过人,这轮不用喝了。
  潘达浆见解别汀喝了一口,八卦地问:“解老师背得是扬扬吗?”
  解别汀不咸不淡地嗯了声。
  ……
  第一轮玩得都太平淡了,觉得不够刺激的潘达浆直接开始放大招:“我从来没跟同性接过吻——”
  “我从来没穿过对象衣服。”
  “我从来没叫过别人老公。”
  木扬憋红了脸,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
  解别汀的衣服他穿过,老公两个字也叫过,还发了动态做证明,赖都赖不掉。
  又轮到潘达浆了:“我从没跟人上过床。”
  肖承墨、杜笑,还有木扬解别汀,八只眼睛齐刷刷看向他:“……”
  杜笑翻了个白眼:“我不信。”
  潘达浆朝木扬抬了抬下巴:“大扬作证。”
  解别汀顿时侧眸看向身侧。
  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木扬能感觉到握住他腰间的手在慢慢收紧。
  他连忙撇清关系:“我怎么作证,你干点啥我还在旁边看着吗?”
  潘达浆啧道:“骗你们干什么,真没有过。”
  肖承墨端起苦瓜汁,摇头叹气:“这人为了赢脸都不要了。”
  潘达浆说的每一件事都有段念给他兜底,段念和他一样都没做过,全都是针对木扬他们的。
  解别汀喝得面不改色,掌心是木扬劲瘦的腰肢,手感柔韧且温热,他下意识地摩挲着。
  木扬痒得不行,扭了一下身体。
  再次轮到发言的潘达浆眼尖瞧见:“我从来没在泡温泉的时候搂人腰。”
  杜笑沉默地收回手。
  解别汀不动如山,抿了一口苦瓜汁:“你怎么知道?”
  潘达浆笑眯眯地说:“大扬浑身都怕痒。”
  木扬浑身一紧:“求你闭嘴吧!”
  幸好解别汀没再问‘你怎么知道’,解别汀之前就吃过潘达浆的醋,别今天又来一次。
  温泉也不宜泡太久,几人过了二十多分钟就起身了,甜点填不饱肚子,得去吃饭。
  冲澡的时候木扬和解别汀进了同一个隔间,还好空间宽敞,他们穿上原本的衣服就前往二楼吃饭,等再次回到房间已经将近八点。
  这个地方夜晚没什么玩的,除了喝酒和一些室内余乐设施外只能回房睡觉。
  刚好是第一天,奔波一天有点累了,都准备回房休息。
  夜里的落地窗也别有一番风景,雪山通体的白色让外面的每一处都仿佛渡上了月光,冰冰凉凉一片暗淡的银白色。
  当然,美好的身体被迫靠近落地窗,温热的吐息将落地玻璃打上一层雾的时候也非常漂亮。
  怕木扬凉着,解别汀还在木扬身前垫了一个毯子。
  木扬颤颤巍巍到快站不稳:“怎么突然想在落地窗前……”
  今晚的解别汀仿佛开窍了似的,洗完澡就把他按在了落地窗前一顿翻炒。
  解别汀提了提毯子,防止木扬被玻璃冰着:“是你想要。”
  木扬腿软到不行,脑子里一片浆糊,没明白怎么是自己想要落地窗了,明明他什么都没说过。
  “慢、慢……点。”
  木扬失神地透过自己吐出的雾气望着不远处的雪山,七楼高的刺激让他肾上激素飚到极致,连心脏都在颤栗,又爽又想逃跑。
  解别汀贴着他通红的耳际,声音比平时要沉一点,眼中也慢慢被欠谷望覆盖:“除了特殊项目,其他你想要怎么样都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