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74)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天色越来越暗,肖承墨焦急地喊:“笑笑!!”
  周围并没有凸起的雪面了,段念眼尖瞄到,朝着更下方一点的位置喊道:“在那里,树下!”
  肖承墨冲了过去,把额头带血的杜笑扶了起来,声音都在抖:“还能不能站起来?”
  杜笑缓慢地眨了眨眼:“哥哥,你谁?”
  肖承墨猛得一僵。
  杜笑啧道:“看哥哥这表情,我应该是哥哥的心肝大宝贝吧……”
  肖承墨没好气地拍了他一下:“装什么装?”
  杜笑连忙抱住肖承墨:“站不起来了,要哥哥背。”
  木扬:“……”
  这世上竟然还有比他更不要脸的人。
  解别汀眉头微蹙,告诉了众人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手机没信号。”
  木扬抬眸望向刚刚他们滑下来的坡,又高又陡,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爬回去是不可能了。


第121章 哭声
  潘达浆扬着手机四处走动:“操……我也没信号,难怪这地没人住。”
  “肯定有其他路可以走,不然以前的村民怎么上去?”
  木扬四处张望着,但在一片银白下真的很难看出究竟。
  “有其他路,我走过,但因为常年没人回来变得很荒,也有点陡。”
  发现杜笑没事只是有点轻微磕伤后,肖承墨松了口气,冷静分析:“这边天色黑得很快,我们得找个能挡风的地安顿下来。”
  木扬咽了下口水:“别告诉我,我们要去那些房子里啊……”
  杜笑叹了口气:“总比晚上冻死好。”
  他们这里离酒店还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摸黑回去太危险了。
  不过也不用慌,等明天天亮走回去就行,大家身上都只是一些小刮伤,找个清净地消毒一下伤口就好。
  当然,也没人慌,除了木扬。
  他紧紧抓着解别汀的手,要不是有人在恨不得跳到解别汀身上:“我怎么这么惨……出来玩一趟总是各种意外……”
  杜笑没骨头似的倚着肖承墨走:“还有什么意外?”
  木扬憋屈:“上次坐游轮,被绑架了。”
  潘达浆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一巴掌呼木扬肩上:“这么大事你也不跟我们说?”
  木扬:“……”
  木扬开始装死,躲在解别汀身边默不作声。
  几人穿梭在破旧的房屋中,木扬心慌不已,时不时就东张西望生怕有东西钻出来。
  “呜……”
  木扬直接撞进解别汀怀里,神经紧绷:“你们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听见了~”杜笑凑到木扬身边说,“好像还有人在哭……”
  肖承墨哭笑不得把他拉回来:“别吓他了,就是风声而已。”
  “呜呜……”
  木扬真快哭了:“我好像又听到了……”
  几人无奈:“心理作用,别自己吓自己。”
  解别汀轻叹:“我背你?”
  木扬立刻张开手:“不要背,要抱!”
  后背留给空气真的太没安全感了,木扬也管不了什么丢不丢面子的事,直接跳到解别汀身上紧紧抱住他脖颈,脸还死死埋住。
  段念不断地偷瞄着,手痒想拍照,太可爱了!
  杜笑啧了声:“我知道为什么你每次出门都会遇到意外了。”
  木扬闷闷地问:“为什么?”
  杜笑:“老天都看不过去你天天秀恩爱,要给你点教训。”
  木扬:“……去你大爷的!”
  解别汀拍了下他的手,说了句他们自己才能听懂的话:“三十分钟。”
  昨天木扬又欠下了十分钟,利息十分钟,加上刚刚脏话的十分钟,刚好半个小时。
  木扬:“……”
  他突然想起,今晚要在这糟心地方度过,肯定也没法清算,又要延迟一天了。
  天色已经完全昏暗下来,好在银白色的雪为他们提供了一点亮光,肖承墨从包里掏出手电筒四处看了看:“这间吧,门窗都是好的,能挡风。”
  因为已经荒废,窗户都能直接推开,几个人依次跳了进去,贴心地没让木扬最后一个进。
  收尾的是解别汀,木扬站在窗边眼巴巴地等着解别汀进来,只有解别汀才能给他安全感。
  突然间,对面房屋的二楼好像有光晃动了一下,木扬声音打颤:“对面好像有东西……”
  解别汀:“……”
  他回首看去,并没什么特别的。
  段念弱弱地说:“你之前说的哭声我好像也听到了。”
  其余人对视了一眼:“得,为了让你们安心,咱去看一眼,好吧?”
  他们又从窗户翻了出来,沾了一手灰。
  在氛围的烘托下,几人放轻脚步朝着对面的空房子移动,房间看起来没什么奇怪的,就是普通的农村自建房,但放在这个环境下就莫名显得有些诡异。
  潘达浆也有些紧张了:“不会真有啥吧……”
  杜笑:“唯物主义——”
  “呜呜~”
  杜笑:“……不是我呜的。”
  潘达浆:“废话,你能呜出女人声?”
  解别汀本来还想抱着木扬,但被木扬拒绝了:“我牵着你就好了,抱着等会不方便跑。”
  解别汀:“……”
  肖承墨被搞得有些想笑,他走在最前面,慢慢踏过门槛,一楼看着还算正常,难道是二楼?
  木扬紧紧抱着解别汀手臂,跟在肖承墨后面踏上二楼台阶。
  二楼地上要比一楼干净很多,杜笑眉头一皱,低声说:“有脚印,新的。”
  也就是说,今天在他们之前也有人来过这里。
  杜笑用手电筒仔细看了看:“只有上来的脚印,没有回去的。”
  “嗯~”
  木扬又听见了,但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而他们的正前方有一扇门虚掩着,里面有微弱的光。
  肖承墨缓慢向前移动,轻轻碰开那扇虚掩着的门,之前木扬听到的哭声终于清晰起来——
  “啊……哥哥好棒!”房间床上的被褥隆起,传出的声音十分令人遐想,“呜呜轻一点——”
  男人喘着气说:“这地也还不错,就是太冷了……”
  木扬一行六人震惊地看着这一幕。
  木扬瞬间没了害怕的心思,连忙抬手捂住解别汀眼睛:“不许看!”
  “谁!?”
  床上的两人瞬间惊坐起来,看向突然冒出的六个人,还好因为是冬天,他们做的时候都盖着被子,因此除了肩膀没什么露点的地方。
  “不好意思,我们走错了,你们继续。”杜笑微笑地道歉,顺便还帮他们带好了门。
  肖承墨叹着气下楼梯:“好了,破案了。”
  段念脸红得不行,但又有点好奇:“他们是本地村民吗?”
  木扬摇头:“肯定不是,就是来找刺激的人。”
  杜笑同意他的观点:“有类人就喜欢玩野战,会找各种各样的陌生地方做运动,只要是不熟悉的偏暴露的环境都喜欢。”
  潘达浆只觉得匪夷所思:“这也太没安全感了,别的不说,这地也太冷了吧?”
  杜笑耸耸肩:“没发现吗,床上的被褥是他们自带的。”
  木扬:“……”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六人折回了原本的房屋,又一个一个地翻了进去,地上尘土很重,一看就是好几年没人来过了。
  不过这边的房子竟然还有大通铺,那刚刚好,六人可以一起睡,安全一点。
  肖承墨先给杜笑处理一下伤口,之前不急也是因为血都因为温度太低凝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