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7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不喜欢的话怎么会连手铐都买的小黄鸭款。
  “……”解别汀不知道要怎么告诉木扬,自己没这癖好。
  因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两人一直在接吻,木扬嘴巴都肿了,十分不满地用鸭掌锤了下解别汀的背:“快点干正事——”
  解别汀:“……好。”
  拉链口还挺大,不会让行动受到阻碍。
  木扬扭扭捏捏地问:“可以趴着吗?”
  解别汀:“……”
  他们很少会出现背后位,一般都是面对面,解别汀对位置并没有太大要求,木扬想要怎样都可以。
  但……
  他想象了一下木扬穿着此刻的鸭子服跪趴在床上,圆尖的尾巴翘在空中,通体泛黄。
  解别汀无情拒绝:“不可以。”
  木扬:“为什么呀?”
  他揪了一下自己尾巴,压在身下有点不舒服。
  解别汀旧技重施:“我想看着你的脸。”
  木扬勉为其难地同意了:“好吧。”
  因为是七楼,又是单向落地玻璃,他们便没有记着关窗,满世界的冰雪都盖不住这一室huang色。
  实在太热了,屋里还有暖气,木扬好几次都想叫停要拖小黄鸭衣服,但解别汀并没有如他愿的意思。
  被打湿的碎发越来越多,眼眸里的光也逐渐因冲击而破碎,微抿的唇不受控制的溢出几分哭腔。
  中间谭珏还打来了电话,解别汀让递给木扬,示意他接。
  木扬不情愿地瞪了他一眼,奈何电话已经接通,那边的谭珏正在疑问:“怎么不说话?”
  “谭姐,是我。”木扬抬起鸭掌遮住眼睛,“他在洗澡。”
  谭珏一愣,随即意识到什么:“没打扰到你们吧?”
  木扬:“……没有,是有什么、”
  木扬被冲击得猛得一顿,然后才补充道:“是有什么事吗?”
  谭珏还没察觉到不对劲,如实说道:“是来告诉别汀一声,他可能得提前入组,导演那边打算提前拍宣传照,好处是春节正常放七天假,所以来问问别汀这边什么安排。”
  木扬压根没听清谭珏在说什么,声音就差支离破碎了:“好的……没问题……”
  木扬闷哼一声,立刻用鸭掌把手机推远了点。
  谭珏也没多啰嗦:“行,你跟别汀说一声,我去回复导演了。”
  木扬:“好……呜——”
  电话戛然而止,谭珏疑惑地看了眼手机,不知道最后那声气音是不是她的错觉。
  解别汀俯身将木扬的两只鸭掌锢在头顶:“为什么答应提前进组?”
  木扬被顶得茫然:“不、不知道呀……”
  解别汀:“……不是要我陪你去一个地方?”
  木扬一怔,猛得反应过来:“那怎么办……”
  解别汀没说话。
  木扬混沌的脑子乱七八糟,他想了半天才理清这之间的关系,提前入组意味着解别汀不能陪他去别的地方,不提前入组的话……
  “你们原本春节放几天假?”
  “三天。”
  木扬蒙了一下,剧组不在京城,三天假两天都会耗在来回路上,春节根本过不安宁。
  脑子实在是太累了,木扬努力抬腿去勾解别汀的腰,但最多就只能勾到一半:“实在不行我一个人去也可以的,就两三天,到时候直接去剧组找你……”
  解别汀眸色微动:“非去不可?”
  “嗯——解别汀!”
  这个嗯字音刚出一半,木扬就被撞得差点弹起来:“怎么突然这么凶呜……”
  接下来解别汀就是一声不吭,房间里的动静一直持续到十二点以后,又是打破生物钟原则的一天。
  木扬累瘫了,小黄鸭玩偶服里面一层也几乎被汗水浸透,木扬被剥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汗淋淋的,腰酸腿软还抽筋。
  解别汀把木扬放进浴缸后,不动声色地回到卧室,把小黄鸭玩偶服扔了出去。
  ——希望再也不见。
  木扬这晚睡得又香又沉,解别汀却一夜醒了好几次,每次都下意识地去找身边的温度。
  解别汀不清楚木扬要去哪里,又为什么非去不可……
  理智告诉他不可以限制木扬的自由,否则和汤爵当初又有什么区别,但他除理智外的一切都在叫嚣着要把木扬绑在身边,除了他的视野哪都不许去。
  睡熟的木扬翻了个身,去找熟悉的怀抱却没摸到,他揉着眼睛坐起身,发现床上就他一个人,解别汀那块的温度都不热了。
  木扬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有些心慌,鞋都没穿就跑出去找人,发现套间的门半掩,解别汀靠在走廊的小阳台上,杜笑也在旁边。
  最重要的是,解别汀竟然在抽烟。
  木扬顿时警铃大作,虽然解别汀抽烟的样子很撩人,但他身边的人不是自己啊!
  明知道杜笑不是那种人,但木扬还是不由得出现了一点危机感:“你俩大晚上不睡觉干嘛呢!”
  同样出来找人的肖承墨:“……”
  怎么搞得跟捉奸似的?
  解别汀立刻扔掉烟走了回来,本来想牵木扬,但考虑到身上有烟味,便只是微微靠近了些:“怎么不穿鞋?”
  木扬抿着唇,很想问他为什么突然抽烟。
  他知道解别汀并不是不抽烟,只是抽得很少,加上木扬之前肺癌的事,解别汀几乎一点不碰了,也不许木扬碰。
  杜笑简直哭笑不得:“半夜睡不着出来抽烟,发现解老师也在外面,就想跟他请教一下结婚经验。”
  木扬重点抓得很好:“你跟老肖要结婚了!?”
  身后的肖承墨向前走了几步,轻笑说:“应该是,准备回去就领证。”
  杜笑离木扬很远,他吸了口手中的细烟,对着小阳台方向吐出一圈白色烟雾:“什么叫应该?谁反悔谁做一辈子傻逼。”
  肖承墨:“……行。”
  解别汀等烟味散了点,牵起木扬准备回房:“你们也早点睡。”
  杜笑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得拍了一下大腿:“昨晚的惊喜怎么样?”
  解别汀回首瞥了他一眼。
  作者有话要说:  解老师内心os:杜笑,过来挨打。


第124章 分别
  套房的门砰得一声关上,杜笑默默地吃了个闭门羹。
  肖承墨忍笑:“贱不贱?”
  杜笑耸耸肩:“我也没说错啊,那难道不算情趣服装吗?他自己脑补的,怪我?”
  肖承墨无奈地扯过他手腕:“行了,回去睡吧,明天中午的机票。”
  杜笑抽了最后一口,将烟熄灭:“咱们要不要把机票提前?三点下飞机去民政局还来得及吗?”
  “……”肖承墨叹了口气,“来得及,我们一下飞机就去行不行?”
  杜笑给了他一拳:“怎么一副被我强抢的表情?”
  肖承墨抓住他的手亲了口:“是我心甘情愿——”
  *
  “再睡一会儿嘛……”
  “不是一点的机票?”解别汀站在床边替木扬挡住阳光,将扣子一粒一粒系上。
  木扬拿被子捂了一会儿脸,然后慢腾腾地跪在床边,伸手抱住解别汀给了他一个吻。
  他闷闷地说:“你几点走呀?”
  解别汀:“在你后面。”
  本来两人都订了同一趟机票,木扬买的,解别汀也没多看,但既然决定分开行动,之前的票就要退掉,解别汀直接回京城。
  吃早饭的时候木扬也闷闷的,总觉得不得劲。
  虽然昨天说得爽快,自己可以一个人去,但真等要分开的时候,心里的不适又开始无限放大。
  他们回来的这五个月多里,其实从未真正分开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