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8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生气又心疼,当场就要气势汹汹地拿着手铐去机场,但又想到机场过不了安检,木扬干脆自己租了辆车从京城开过来。
  又没说不给绑不给关,既然解别汀没胆那就换他来。
  解别汀试图起身:“我还没洗澡。”
  木扬跪坐在他身上,非常强势地将解别汀一只手铐上:“没洗澡就没洗澡,我又不对你做什么,就铐铐。”
  解别汀:“……”
  木扬将小黄鸭另一头铐在床沿上:“你昨晚肯定洗澡了吧?”
  解别汀:“……嗯。”
  木扬眨巴着眼睛,欣赏着解别汀这幅被禁锢的姿态:“冬天不用天天洗澡,我用热毛巾给你擦擦。”
  “……”解别汀已经开始头疼了。
  木扬的擦澡那能是擦澡?根本是瞎撩。
  解别汀试图最后的挣扎:“我脸上有妆。”
  木扬跃跃欲试:“我给你卸。”
  解别汀脸上的妆很淡,就是一层底妆加上一层偏棕色的修容,为了符合角色形象得化得消瘦些。
  卸妆用品都准备好了,木扬还特地找了个卸妆教程来看。
  卸得干干净净后,木扬还研究了下:“你要不要敷个面膜?”
  解别汀:“……不用。”
  木扬点点头,开始摩拳擦掌:“那就直接擦澡吧!”
  他像模像样地端来一盆热水,将热毛巾浸透拧干,扒掉解别汀的衣服后一点一点的擦拭。
  刚开始还正儿八经的,慢慢就有点不对味了,木扬是喜欢哪里就擦哪里,比如喜欢腹肌就多擦腹肌,喜欢别处都多擦别处。
  解别汀的眸色越来越深,到后面干脆一把抓住木扬的手,声音微哑地警告:“扬扬——”
  木扬恍然大悟:“这只手也得绑起来。”
  他爬下床去翻了半天,从解别汀行李箱里找到一条淡蓝色领带。
  解别汀:“……”
  本来他的上衣就没脱干净,全都挂在了被铐起来的手腕处,这会儿另一只手也被绑了,木扬就勉为其难地给他松开小黄鸭,让衣服完整脱落后再铐回去。木扬简直邦儿硬。
  解别汀的肌肉线条太过完美,精致流畅但并不夸张,骨架也均匀到了极致,属于标准的宽肩窄腰,此刻两只手都挂在了头顶,肌肉便处于微微绷紧的状态,根本是人间绝色。
  “好了。”木扬哪哪都碰过了,满意收手。
  解别汀本以为擦完澡便是终局,没想到只是开端。
  木扬先是去洗了澡,然后又浑身不着寸缕地跑进房间找了件解别汀的衬衫穿上,除此之外什么衣饰都没有,就坐在床的另一边做着曾经解别汀伺候过木扬无数遍的事。
  紧紧如此也就罢了,木扬一直看着解别汀,却不靠近解别汀。
  简直要疯了。
  二十分钟后,木扬自己快乐了,再次跑回浴室冲了个澡,然后找了套干净睡衣穿上,抱着光滑的解别汀满意滚进被窝。
  他快乐地喟叹一声:“汀汀,晚安。”
  解别汀睁着眼,毫无睡意,一处比一处更精神。
  “扬扬……”
  “求我也没用!”木扬埋在解别汀脖颈里哼唧,“除非你叫我老公,叫一百声。”
  解别汀眸色微动:“……你确定?”
  木扬警惕抬头:“不确定,你还是别叫了。今晚就这么绑着,明早一切恩恩怨怨一笔勾销。”
  他突然明悟,无论今晚让解别汀叫多少声老公,等解别汀自由了他都得成百上千倍地还回去。
  那也太亏了。
  今天太累了,又是拖拉机又是坐飞机,最后还开了那么长时间的车,木扬抱着暖烘烘的解别汀干干脆脆去会了周公,留下独自煎熬的解别汀难以缓解。


第127章 热搜
  木扬觉得自己真君子,说好不对解别汀做什么就真不做什么,一觉睡到天亮倍儿香。
  虽然睡得很沉,但他还有点意识,依稀记得解别汀今天还要拍戏,便堪堪赶在剧组开工前睁开双眼,迷糊地给解别汀解开手铐。
  被摁倒在床上时木扬一点都不意外,他丝毫不反抗,友情提示道:“八点半了。”
  有本事你就做点什么。
  木扬眨巴着期待的眼睛。
  “……”
  解别汀冷淡的眼眸染上了些意味不明的色彩,他握住木扬的后脖颈将人提起来按进怀里,狠狠吻了上去。
  双手被绑在头顶保持了一晚上,既有酸涩,却也是这三天里睡得最好的一晚。
  虽然半夜醒来依然触碰不到某个小混蛋,但却不必再摸到一团空气,不必再于半夜惊醒,陷入清醒的梦魇之中。
  木扬抵着解别汀的肩膀,呜咽好半天:“还没刷牙……”
  解别汀捏过他的下巴:“就这一次。”
  木扬被亲得气都喘不过来,好不容易被放开他愤愤地锤了解别汀一下:“你双标!”
  解别汀有一下没一下地给他顺着气:“什么双标?”
  “没刷牙的时候我亲你就是不卫生,你亲我怎么就不说不卫生了?”
  解别汀:“……”
  木扬跪坐起来抓着解别汀肩膀,怼着他嘴唇就是吧唧数十口:“你亲我也要亲!”
  解别汀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像也说不清楚到底是谁吃亏。
  木扬亲着亲着就不想放手了,解别汀身上依然是不着片缕的状态,修长的锁骨弯出两条雅致的曲线……
  解别汀的体温不比他的外表看起来那么冰冷,相反非常炙热,窝在他怀里简直不要太舒适。
  如果不是解别汀要拍戏,木扬很想啃一啃他的锁骨,最好再留下点属于他的印子。
  解别汀就看小混蛋突然安静下来,没过几秒他就吃痛了一下——木扬在他x肌上咬了一口,还亲了道红痕出来。
  “完美。”木扬满意地收口,白皙无暇的画上自然要染点鲜艳的、带着yu色的红才好看。
  解别汀:“……”
  木扬完全是仗着剧组开工时间将近他不可能再做什么,所以就肆无忌惮地为所欲为。
  解别汀唇角微掀,他捏起木扬下巴,在他耳边低声说:“晚上我们再算。”
  木扬气势完全不输:“不算是王八!”
  “……晚上别哭。”解别汀瞥了他一眼,语气陈述。
  他走下床,颀长的身材在暖色的灯光下反着淡光,再从行李箱里找出干净衣服,从容不迫地扣上衣扣。
  此时解别汀全然看不出昨晚因yu望而隐忍到极致的神态,一举一动都恢复了平日的冷淡与稳重。
  他才不会哭。
  木扬眼都不眨地看着,解别汀越是平静,他就越想看解别汀为他沉沦在色yu里的模样。
  他指着地上的衬衫:“这个怎么办?”
  解别汀手上动作一顿,侧眸看去。
  他自然记得这件衬衫昨晚被木扬做了什么。
  这是他常穿的一件,布料是黑色丝绸,皮肤白得人穿着它会印得更白,与陶瓷一样无暇。
  就比如昨晚的木扬。
  不属于木扬气质的衬衫套在身上,堪堪遮住最怕痒的地方,其余之处一点遮掩都没有,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感。
  丝绸与木扬自己的手同时触碰着皮肤,衣角随着他的轻哼晃动,时而滑过时而遮掩,最后从原本干净的布料到染上了些许不一样的颜色。
  “这家酒店应该没有洗衣服务吧?”木扬无辜发问,“让江助理弄会不会不太好?”
  剧组排戏的时间很紧,累了一天回来,自然难有洗衣的空档。
  一般如果拍戏周围设施够,酒店里都有洗衣服务,可偏偏他们现在处于一个偏僻的小城里,有点像十几年里那种乱糟糟的市井小巷,附近最好的酒店也不过两百一晚,根本没有洗衣这一说。
  所以多数有点咖位的演员都会带着助理,助理会把他们的衣服整理好送去外面的干洗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