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83)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但这件衬衫上的痕迹未免太过明显,明眼人都能知道是怎么回事。
  解别汀眸色慢慢变深,他克制地将衬衫捡起泡进盆中:“我回来洗。”
  木扬见好就收,撩过头了倒霉得不还是他自己?
  “我想去看你拍戏。”
  解别汀:“那过来刷牙。”
  木扬迅速爬起冲进卫生间,满嘴泡沫。
  等他出来,原来摊在自己行李箱上的离婚协议书已经不见了。
  木扬转身搂住解别汀脖子亲了口:“协议书呢?”
  解别汀不自在地移开目光:“问它做什么?”
  木扬凶巴巴地咬了他一口:“你要是又没撕藏起来了我就,我就——”
  他‘我就’了半天,也没想好说什么:“我就咬死你!”
  “……撕了。”解别汀一直飘着的心缓缓落到了实处,“在垃圾桶。”
  *
  江诞在自家老板门口踌躇半响了,不知道该不该敲门,马上剧组就要开工,第二场戏就是解别汀的,但昨晚小妖精刚到,两人小别胜新婚肯定闹得很晚,这会儿指不定刚睡没多久……
  房门突然打开,穿戴整齐的木扬走了出来,愉快地给他放了个假:“你今天出去玩吧,我替你上班,工资你拿。”
  江诞掉头就走:“好勒!”
  什么小妖精,分别是大福星。
  算上前世,两人结婚快六年,这还是木扬第一次跟着解别汀一起进剧组。
  昨天木扬到得晚,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没注意到他,木扬也无意高调,戴上帽子和口罩屁颠屁颠地跟在解别汀后面当助理。
  解别汀拍戏他专注地盯着看,解别汀下场他端茶倒水,殷勤得不得了。
  导演姓赵,名成赋,是个胖乎乎地看着非常和气的男人。
  和木扬印象中那些消瘦又固执的导演不同,赵成赋非常好说话,甚至几次在木扬落单的时候跑来搭话。
  要不是这人表情和眼神都很正常,木扬都怀疑他是不是想搞事。
  “这条不行,重拍。”
  赵成赋疑问:“别汀你手怎么回事?手腕怎么红的?”
  解别汀瞥了眼木扬,不动声色道:“早上被热水烫到了。”
  赵成赋信了:“这也太不小心了,有没有涂药?”
  解别汀:“涂过了,不碍事。”
  这部电影的大部分时间线都在夏末初秋,穿着相对来说比较单薄,于是解别汀手腕上泛红的那部分虽然不影响什么,但对剧本来说就是瑕疵。
  不过问题不大,解别汀剧里穿的是长袖,稍微注意点角度就能遮掩,皮肤泛红的部分也不是很多。
  重拍了一遍就过了,木扬眼巴巴地看着解别汀走近自己:“是我没考虑周全……”
  手铐里有垫东西,主要是另一边领带,虽然绑得不算紧,但还是勒到了一小半皮肤,不过颜色很淡,不算明显。
  “没事。”解别汀习惯性地揉了下他脑袋,“饿不饿?”
  “饿了……”
  “那去吃饭。”
  江诞虽然被放假了,但也没放飞自我,就窝在酒店玩手机,随时等候召唤。
  剧组的餐食不错,两荤一素,还有一个汤。
  但解别汀怕木扬会不习惯,提前让江诞去找附近还不错的餐厅订餐,刚好赶在吃饭之前送了过来。
  两人在休息室里吃的饭,木扬其实对伙食并没有很挑,很吃好的时候自然要吃好的,但也不用强求:“晚上我也吃工作餐。”
  “好。”解别汀把他不爱吃的菜苗挑出来。一吃完饭,大家就又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解别汀也得重新去做妆容,都忙得不得了。
  解别汀下场戏的妆容相对比较特殊,有点‘战损’的意思,脸上脖颈肩膀都要化上红色的血痕,从卫生间回来的木扬立刻被惊艳到了,竟然感觉到一种破碎但又强大的美感。
  “可以摸一下吗?”他看向化妆师小声问。
  化妆师没认出他,直接搞愣住了,现在的助理都这么大胆了吗?光明正大地问能不能吃老板豆腐,还是有正房夫人的老板……
  没想到解别汀开口了:“可以,不掉色。”
  化妆师:“……”
  她憋了半天,差点骂出渣男两个字。
  虽然知道圈子里的人没一个干净的,但解别汀也是这样着实让她有点伤心……
  她到底没憋住,语气委婉:“让木老师知道不太好吧?”
  解别汀:“……”
  木扬跃跃欲试的手在半空停了好几秒,才猛得反应过来‘木老师’是在说他自己。
  “我说他们眼神怎么看我这么奇怪!”木扬差点裂开,“我刚去卫生间还有个不认识的人警告我离你远点,说招惹有夫之夫是不道德的行为!”
  他和解别汀今天的互动有些过于亲密了,完全超过了一个‘助理’的范围,在没认出来的人眼里看着自然很奇怪。
  眼尖的人自然看得出助理换人了,但也只脑补成解别汀的情人替换了过来,趁着拍戏的这几个月偷情。
  解别汀:“……”
  化妆师:“……”
  这下她认出来了。
  好嘛,声音可太熟悉了,前面那小声温温的语气不是木扬平时的风格。
  木扬郁闷:“都怪你!”
  解别汀:“……嗯?”
  木扬扯着自己胖乎乎的衣服:“要不是你非要我裹这么厚,至于被人认不出来吗!?”
  秋衣秋裤棉衣棉裤还加了厚厚的毛衣,外面又套上了一件大袄子,木扬视觉效果上直接胖了小两圈,加上东款口罩和帽子,确实不好认。
  反正一定是衣服的问题,绝对不是他不出名。
  解别汀勾了下唇:“我的错。但保暖重要。”
  化妆师在一旁憋笑,时不时偷偷看一眼木扬。
  木扬目前虽然粉丝很多,但真人除了那场综艺几乎没怎么出镜过,路照也很少,这会儿看着鲜活的本人还真有点稀奇。
  木扬本人性格确实和综艺里表现出的一样,很讨人喜欢。
  但谁都没想到,解别汀和助理的亲密照还上了热搜,出轨乱搞一条龙的罪名全戴上了。
  发文的人还顶着木扬‘粉丝’的名号投稿,说就算丢掉剧组里的工作也要揭露解别汀的无耻行为。
  木扬震惊地看着热搜。
  他沉默半天,转头问向解别汀:“明天秋衣秋裤还有棉裤我可以不穿了吗?”
  解别汀语气淡淡:“不可以。”
  ——操!这他妈假的吧?
  ——虽然但是这些照片也没什么吧,都不是很锤,照片也很模糊……
  ——这还没什么都摸头抓胳膊了还没什么?果然在粉丝眼里偶像吃屎都是香的。
  ——这么糊的照片你说有龙我都信,没锤说个屁。
  ——真粉丝投稿还是剧组工作人员的话,为什么不干脆拍清楚一点,这么模糊糊弄鬼呢。
  ——别吵了,你们不觉得这助理侧脸轮廓有点眼熟吗?
  ——没觉眼熟,但就算解别汀没问题这助理肯定有异心,明知道别人家里有人还上赶着勾搭最恶心了
  作者有话要说:  扬扬委屈但扬扬不说:你们这群假粉丝!为什么认不出来!


第128章 落水
  【——我绿我自己,裂开.jpg[图片]】
  ——哈哈哈哈哈操,这是木小扬!?
  ——笑飞了简直,咱们一个多月没见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怎么胖成团团的哈哈哈哈哈
  ——咳咳,也没有胖吧,主要是木小扬原本身材他单薄了,这么一对比就看着胖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没关系,胖胖的也很可爱,狗头.jpg
  ——解别汀出轨了,出轨对象是胖了二十斤的木怼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