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84)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
  这么一闹,全剧组的人都知道木扬来探班了,之前有怀疑但不敢打招呼的都纷纷打起招呼,木扬第一次体会到被这么多人叫老师的快乐。
  但评论区就不那么愉快了,个个都在问他怎么胖了这么多。
  “卡!”
  刚结束一场追逐戏,解别汀就看见木扬站在场外一副纠结的样子。
  他问:“怎么了?”
  木扬抬眸:“我胖了吗?”
  解别汀很直接:“大概胖了六七斤。”
  木扬幽怨地盯着他。
  “我感觉没胖啊……”木扬不信,“我都没称过你怎么知道我胖了六七斤?”
  解别汀淡道:“抱着比之前重。”
  木扬:“……你嫌我胖。”
  “……没。”解别汀捏了下他的脸,“虽然重了几斤,但是不胖,可以再重些。”
  木扬苦着脸跑去剧组的体重秤上称了下,还真胖了,距离他做手术那会儿多了六斤四两。
  “不可以重了……”
  木扬很忧虑,他虽然无所谓体重,但还是解别汀身材比例太好了,他再胖点站在解别汀身边可能会不和谐。
  特别是上镜本来就比平时显胖,万一哪天被粉路透了,解别汀高富帅,他矮穷胖怎么办?
  木扬下定决心:“我要减肥。”
  解别汀:“不用减,真的不胖。”
  木扬低哼了声,嘴里嘀咕:“男人都一样,说我不胖还不是为你自己,屁股肉多手感好吗……”
  解别汀:“……”
  木扬之前其实偏瘦,身高虽然超过了国内平均数,但骨架不大,身形看着较为单薄,肩膀相对腰来说是宽的,可木扬的腰也就六十几。
  于是他的体重相较于身高来说,低于标准近二十斤。
  即便胖个六七斤,也没没有达到正常平均数。
  木扬:“都怪你!天天烧得那么丰盛……”
  解别汀:“……真的想减肥?”
  木扬重重嗯了声!
  解别汀淡道:“那等夏天再减,冬天需要脂肪保暖。”
  木扬:“……”
  好像有点道理。
  解别汀:“或者和我一起运动。”
  木扬脸刷得红了:“哪种运动?”
  解别汀:“……”
  木扬仔细想了想,突然觉得运动减肥的可能性很高,都说接吻会消耗卡路里,床上那事自然也一样。
  但解别汀太能忍了,做的频率太低,三四天来一回,根本起不到减肥的效果。
  木扬目不转睛地盯着又重新回到戏里的解别汀,思考着勾引之策。
  一时间,什么胖了、减肥都被木扬丢到了一边,脑子里全是黄色废料。
  这事本来可以就这么过去了,结果粉丝们又合力把木扬送上了热搜,词条是#木扬疑似一个月胖了二十斤#
  木扬简直抓狂。
  他找了张椅子坐下来,掀起自己的袖子,一层两层三层四层……拍了张照,再掀起自己的裤脚,一层两层三层……
  两张照片拍下,木扬果断发了澄清动态:
  【——我!没!胖!他非要我穿这么多![图片][图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笑出了鹅叫声,有一种冷,叫作老公觉得我冷~
  ——哈哈哈哈哈你们太离谱了,猪也不可能一个月胖二十斤啊!——别人家的粉丝:哥哥真好看,哥哥真太瘦了,哥哥我爱你!
  ——木扬家的粉丝:哥哥怎么胖成这样?什么?哥哥胖了二十斤!什么?哥哥一个月胖了二十斤!还不快送上热搜!
  ——哈哈哈哈你这说得不准确,末尾应该再加一句:哥哥你胖了这么多,你老公就归我们吧~
  ……
  木扬眼不见心不烦,干脆关了手机。
  他暗哼一声,就算真的胖二十斤解别汀也只能是他的。
  “卡!”
  赵成赋长舒一口气:“这组还差最后一镜,你先休息一会儿,做做心里准备。”
  解别汀微微点头,穿上了木扬递来的外套。
  下场戏比较麻烦,是一场落水戏,解别汀饰演的角色被追逐了一路,脸上身上都有伤,最后实在体力不支被逼到了河边,不得已跳了下去。
  这场戏本身没有任何问题,问题就在于现在是冬天,而解别汀是要真跳,河水也是真河水。
  现在取景地位于一个极其偏僻的城郊村,时间是下午三点,阳光虽然刚好照在了河水上,但现在的温度只有四度。
  木扬伸手摸了一下,水面还有点温温的,可一往下就很凉,比自来水好不到哪里去。
  “这场戏一定要这个时候拍吗?”木扬有些心疼,“不能等到春天再拍吗?”
  “春天取景地不在这边,别担心,一会儿就好。”
  木扬只能眼睁睁看着导演喊‘action’,解别汀继着上一场的位置,扯下自己已经破碎的上衣,从河边一跃而下,水面扑出一大片水花,导演卡字音刚落,木扬就冲了过去,拿起毯子抱住浑身湿透的解别汀。
  导演喊道:“快去冲澡!”
  剧组条件有限,冲澡房间是一户租下来的出租房,环境逼仄拥挤,也是解别汀饰演的角色所居住的‘家’。
  浴室水声哗啦啦响起,木扬在外面走来走去,一会儿去关窗,一会儿想开空调,然后发现这里没有空调。
  他只能准备好所有衣服,并备好干净的厚实毛毯。
  解别汀从浴室一出来,就被木扬裹住:“冷不冷呀?”
  “还好,不冷。”
  解别汀扶住木扬的腰,带着人走到破旧的小沙发上坐下。
  “骗人。”木扬摸着解别汀的手,“都不热。”
  解别汀:“一会儿就好。”
  木扬催促:“你快穿衣服!”
  解别汀将裤子穿上,上身却还裸着:“等会儿要接上个镜头,得化伤口。”
  木扬只能拿毯子将解别汀牢牢裹住,导演赵成赋走进来看了眼:“辛苦了,你休息会儿,暖暖身体,我们四十分钟后拍下一场。”
  导演一走,木扬就蹭蹭跑到门边将其反锁。
  解别汀:“……做什么?”
  木扬往他腿上一坐,把人牢牢抱住:“给你暖暖身体。”
  解别汀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也并不想把人推开,干脆往后靠了些,揽住‘胖乎乎’的木扬微微阖眼,准备小憩一会儿。
  木扬坐着坐着就不老实了,手动来动去,被解别汀抓住好几次:“乖一点。”
  “就不乖!”木扬继续摸,“我叛逆期到了。”
  解别汀:“……”
  木扬捧着解别汀的脸吧唧亲了一口,这间小屋周围没什么人,这会儿大家都在另外一边,也没人会往这里来。
  木扬突然弹了下解别汀的裤腰,后者倏得睁眼:“扬——”
  木扬摸了把,无辜道:“这里也不是很热。”
  解别汀箍住他双手:“这里是剧组,别闹。”
  手动不了,还能动嘴,木扬倾身亲了解别汀一口:“但他们都在那边,不会往这里来。”
  解别汀想都不想地拒绝:“不行。”
  木扬:“什么不行?我还没说要做什么呢……”
  解别汀:“什么都不行。”
  “……”木扬眼睛一转,眼角倏得耷拉下来,“你抓疼我了。”
  解别汀手上力道一松,木扬立刻挣脱,从他身上跳下:“我帮你暖暖。”
  怎么暖,自然是用口腔暖。
  解别汀呼吸一空,垂眸看着木扬的脑袋,眼里划过一丝挣扎,但很快被木扬带入谷欠望的漩涡里。
  明明房间里没有任何取暖设备,但仍旧觉得温度越来越高,热意逐渐漫延至全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