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9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你飘了哦~”赵成赋嘿嘿一笑,“你们谁是一家之士啊?”
  “我。”
  “那是,一家之士就是要谦让着点。”
  “可不是。”木扬的声音贼飘,“为了让他哄他我键盘都跪过。”
  “别汀也会无理取闹?”
  “他生气起来可难哄了!”
  ……】
  录音戛然而止。
  木扬神色凝固,万万没想到赵成赋把他们的对话录音发给解别汀了。
  原来这就是所谓‘大礼’。
  解别汀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身后,语气淡淡地开始秋后算账:“老婆?”
  “哎!”木扬这时候脑瓜子转得贼拉快,迅速地应了声。
  能伸能屈不过如此了。
  解别汀:“……”
  木扬转过身,讨好地去抱他:“你叫得真好听,多叫几声。”
  解别汀差点被逗笑了。
  木扬的脑瓜子蛋就是与旁人不同。
  解别汀:“谁是一家之士?”
  “你是。”木扬果断反驳自己之前说的话,“我和赵导那就是男人之间吹吹牛皮……”
  木扬嘀咕:“他还说当初是他老婆倒追得他呢……”
  也就欺负木扬不认识他太太,不能像赵成赋这么不要脸的录音去告状。
  解别汀:“他们在这个圈子里混得久了,凡事都喜欢留一手,很多人都随身携带录音笔。”
  有时候也不是为了做什么,就怕自己不惹麻烦,麻烦偏找上门。
  木扬惊了下:“会有人把我说的话往外传吗?”
  解别汀拉开他大敞的浴袍领子:“不会。”
  木扬还是担心,他仔细回忆了下,除了今天跟赵成赋互吹了牛逼以外,他都没怎么跟其他人说过话,应该没落下什么把柄。
  解别汀托着腿根将木扬抱起来:“想做一家之士?”
  木扬有些害臊了:“这事揭过了行不行?我就吹个牛皮……”
  解别汀把人放在床上吻了吻:“一家之士可要承担起责任。”
  木扬上当了:“什么责任?”
  解别汀俯视着他双眸:“要担起财务大任,看好我们家的钱。”
  木扬晕晕乎乎:“就这样?”
  解别汀突然伸出右手,把木扬早上藏起的秋衣裤从被褥底下抽了出来:“一家之士还得乖乖听话,穿秋衣裤。”
  木扬:“……”
  解别汀怎么跟秋衣裤过不去了?木扬重重地打了个喷嚏,像是感冒的前兆。
  解别汀眸色骤暗:“明天必须穿。”
  好像真有点凶。
  木扬跃跃欲试:“不穿怎么样?”
  “——不穿明天我会帮你穿。”
  其实原本要脱口而出的话是‘不穿就别出这间房门了’,可话到嘴边还是转了口风。
  哪怕清楚这只是随性的一句话,解别汀也不希望木扬会因此联想到汤爵当年的所作所为,而有所不适。
  “噢。”木扬巴不得,“那你给我穿。”
  “……锻炼也要跟上。”解别汀用被子将木扬拢拢好,“现在你每天晚上回来有两件事要做。”
  木扬大概知道其中一个是锻炼,如果每天晚上向今晚那样,他倒是不介意。
  有福利就有动力。
  “另一件事是和我对戏。”
  今天解别汀想了很久这个问题,木扬的演技确实不好,但他出于私心也确实想要和木扬出现在同一个大银幕里。
  可按照赵成赋所谓的‘打一顿’肯定不切实际,那就换个办法。
  “你总共二十多镜戏,每过一镜戏我们运动一次。”
  二十多镜听着很多,但加起来其实也就几分钟时间。
  木扬着实蒙了:“这个运动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解别汀不说话地看着他。
  木扬深吸一口气:“一直不合格怎么办?”
  解别汀轻描淡写道:“刚好,禁欲养生。”


第133章 老婆
  足足十天,赵成赋都活在木扬谴责的目光中。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赵成赋摸不着头脑,第无数次发问:“最近我没骂你吧?”
  木扬咬下一口鸡腿,幽怨地移开目光。
  他已经被迫禁欲十天了。
  十天!
  简直得不偿失,本来木扬还很自信可以勾着解别汀天天来,没想到连三四天一回都没保住。
  “我要出去玩。”
  解别汀刚结束一镜戏,就听到木扬这么说。
  “去吧,带上江诞。”
  “……”木扬震惊,一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差点就脱口而出,解别汀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虽然解别汀迟钝,但木扬并不迟钝,以前他能明显感觉到解别汀并不想自己离开他身边,一刻都不希望。
  如今他光明正大地说要出去玩,解别汀竟然同意了。
  “我要去酒吧。”木扬标注重点,“酒吧哦!”
  “……嗯,注意安全,别喝酒。”解别汀斟酌了下,“可以喝一点,别喝烈酒。”
  木扬:“……”
  解别汀是不是在外有小妖精了?
  木扬失魂落魄地带着江诞出去,说是要去酒吧,上车之后反而不知道要往哪儿走。
  他本来只是想激激解别汀,没想到解别汀同意得那么轻易。
  “根本就不想人家去,还装得那么大气?”
  翟莎笑眯眯地看着解别汀,而解别汀的目光总会不自觉地瞥向木扬离开的方向,连着ng了两次。
  解别汀跟翟莎合作过好几次,又都是不喜欢捆绑营销的人,因此关系还可以,私下也算得上是朋友。
  解别汀语气很淡:“他憋太久了,总要放松放松。”
  所谓的憋太久了并不是指xing这方面,而是自从他们正儿八经谈恋爱以后的每一天。
  木扬和多数寻常男生一样,爱玩爱闹,虽然前几月情绪低迷,一度有抑郁倾向,但如今已经慢慢恢复过往的开朗形象,他需要正常社交,需要一些娱乐项目来纾解身心。
  算起来,木扬已经五个多月没去过任何娱乐场所了。
  “扭扭捏捏。”翟莎摇摇头,“别在感情和婚姻里装无所谓,装多了万一人家当真就不好了。”
  解别汀一顿,半晌后说:“他有分寸。”
  会这么回答是因为他知道翟莎的过往感情史,唯一的一位男朋友在翟莎想要即将公开前夕出轨了,因为翟莎显得‘太大气’。
  对方也是一名明星,两人恋爱的时候都还不是顶流,男方公司喜欢炒作搞捆绑。
  让他刻意和合作的演员制造一些暧昧的氛围,或是营造出一些有心的巧合,比如在非营业时间出现在同一个城市,比如动态发在同一个时间点……
  一开始男方还会解释说逢场作戏,翟莎心里不舒服,却因为太在乎装作没关系。
  时间久了,对方越来越过分,给翟莎戴的精神绿帽子也越来越多。
  后来两人闹分手的时候,对方竟然还怪到翟莎头上,认为都是她的错,自己说的不在意现在又来胡搅蛮缠……
  “我不是那个意思。”因为那段糟心的感情,以至于翟莎现在是坚定的不婚不恋主义,“我知道木扬跟我前男友不一样,但他很黏你不觉得吗?”
  解别汀望着木扬离开的方向,嗯了声。
  木扬走的时候好像确实不太开心。
  “一般来说,喜欢黏着对方除了太在乎以外,也是因为比常人更容易缺乏安全感的缘故。”
  翟莎以前也喜欢黏着对方,可因为不想让对方觉得自己太烦人,便一直克制。
  她的助理喊道:“莎莎,你有电话!”
  “马上来。”翟莎走之前笑着丢下一句,“别让他觉得你的感情淡了,人家说不准只是想刺激你,不是真的想去酒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