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91)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
  来这边半个多月了,木扬还真没出去晃过。
  这边城郊坐落着好几个村落,都是一些老旧的小平房,大量在外工作的人会租这样的房子,虽然偏僻、人员杂乱,但胜在价格便宜。
  最近的酒吧在两公里外,开车也不需要太久。
  江诞打过电话问了,还剩最后一个角落的卡座,正合木扬心意。
  等车开到酒吧门口夜色已深,木扬戴好口罩和帽子,今天穿得也很厚实,酒吧灯光暗,应该不会被认出来。
  许久没出入这种环境,一进门就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吵到,两人直奔预定好的卡座,竟然还在二楼,属于半包厢形式,隐私感十足。
  下面的舞池人声鼎沸,随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声摇摇摆摆,身体之间卡得几乎毫无缝隙。
  木扬有些疑惑:“这么偏的地方酒吧生意还这么好?”
  而且现在才八点不到,人就这么多了。
  钢铁大直男江诞感觉不对劲,他站在二楼栏杆边往下看,语气十分尴尬:“这好像是gay吧。”
  木扬:“……”
  两人大眼瞪小眼,一阵诡异的沉默。
  他们正下方有一散台,一男人搂着另一个男人来了一记深吻,周围接二连三响起好几道口哨声。
  木扬好奇地往下看去,这样的景象不在少数。
  老实说,他虽然喜欢解别汀,但还真没觉得自己跟普通男性有什么不同,去酒吧的时候更不会特地选择gay吧。
  木扬拿出手机,想看看附近还有没有其它地方,但想了想还是算了,其它地方不一定有好位置,至少这里的座位足够隐私,他也就是想来喝点酒。
  ……
  解别汀第N次去看手机,没有木扬的信息。
  江诞倒是每隔几十分钟给他回复一下木扬的动态,说是今天喝了不少,不过都不是烈酒。
  赵成赋招呼道:“今天就到这,大家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放假一天!”
  “欧耶!赵导万岁!!”
  一片欢呼声后这群人溜得比谁都快,赵成赋走到解别汀旁边笑骂道:“你也赶紧走吧,本来还想让你补两个镜头,结果人走了你心也跟着走了。”
  解别汀没反驳,他看了眼时间,十点十一分。
  赵成赋拍拍他的肩,低声问:“你是不是真‘打’他了?最近小扬看我眼神就像恨不得找地把我埋上一样,我跟你说要打你也得等第二天开拍的时候打,天天打谁吃得消啊?温柔点知道吧,不温柔老婆会跑掉的。”
  解别汀头也不回地丢下一句:“您放心,不会像您学习。”
  赵成赋:“……”
  愣了几秒他才反应过来,解别汀这是在内涵他太太丢下他回娘家的事。
  简直好气又好笑。
  赵成赋笑骂了两声摇摇头,解别汀倒是比以前更像个正常人了,以前可不懂什么叫作开玩笑。
  早期第一次跟解别汀合作的时候,赵成赋其实挺不喜欢他,虽然专业不错,但很受限制,很多情感外露爆发力强的角色他演不了,演出来的戏也总有没有灵魂的感觉。
  如今和过去相比,变化真不是一般得大。
  解别汀拿着外套迅速往外走,还借了导演的车。
  手机叮得一声,解别汀收到江诞的消息:我们在酒吧后门,木老师有点喝多了,不肯走。
  解别汀回复‘马上到’,切出信息页面后在这家酒吧的介绍上看了好一会儿。
  是一家gay吧。
  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心口有点涩,说不上生气,但又有点闷。
  解别汀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那边,从侧面的巷口能到酒吧后门,这里又窄又暗,一点光都没有。
  解别汀微微一顿,不过两秒,他便抬起脚步迈入黑暗中,脸色还没来得及苍白,就看见一道模糊的身影带着手机电筒光朝他小跑过来。
  江诞跟在后面喊:“木老师你要去哪!”
  “我去接汀汀——”
  木扬一眼认出了黑暗里的解别汀,冲过来张手猛得抱住,语气委屈坏了:“你怎么才来?”
  解别汀揽住他的腰,语气不自觉地缓和:“刚收工。”
  木扬跟没听见似的数落他:“你是不是在外面养了别的狗?”
  解别汀没懂,但还是回道:“没养狗。”
  木扬抬眸,恨道:“你有我一个狗还不够吗?”
  解别汀:“……够了。”
  木扬质问:“所以你觉得我是狗?”
  解别汀:“……”
  他对着江诞投以询问的目光。
  江诞不好意思看两位老板亲昵的姿势,尴尬地摸摸鼻子:“是真喝多了。”
  木扬还拉着他一起喝,江诞怕都喝多了会出事,中途就把自己的酒换成了冰红茶。
  解别汀问:“他喝了多少?”
  江诞报了一个数,并不是木扬能醉的酒量。
  但大概是太久没喝尽兴,木扬今天直接把自己干倒了。
  他嘴里还在嘟囔:“整整以一百十九分钟没给我发信息,喝酒你也不管我……你说,是不是不爱我了?”
  解别汀低头吻了下他脑门:“最爱你。”
  木扬哼哼着:“第二爱谁?”
  “……”不能跟醉鬼讲道理,解别汀换了个说辞,“只爱你。”
  木扬老实了一阵,解别汀揽着他侧身给江诞让路:“你去给赵导的车叫个代驾开回去。”
  “好。”江诞想伸手去接钥匙,却猛得被木扬拍开。
  木扬抱着解别汀瞪他:“你为什么要牵我老婆的手?”
  解别汀:“……”
  江诞:“……我就拿个钥匙。”
  木扬抓住解别汀的手不给碰:“汀汀的手只有我能牵,你不许碰!”
  江诞挠挠头,委曲求全:“解老师,您要不把钥匙丢地上,我自己捡。”
  解别汀直接扬起钥匙丢到他怀里,江诞立刻溜了。
  吃饱了撑着留在这吃狗粮,还是不讲道理的狗粮。
  “好了,我们也回去。”
  “不要。”木扬固执地抱着他,不给走。
  解别汀好脾气地问:“不回去我们睡哪?”
  木扬一副被憋坏了的可怜样子:“回去了你也不睡我。”
  解别汀:“……”
  木扬控诉:“明明昨天导演都说我那场戏表现还可以了,你还是不跟我睡觉。”
  所谓还可以,其实只是赵成赋的安慰之词,但醉鬼可不管这些。
  解别汀托住腿根把他抱起来:“回去和你睡。”
  木扬:“真的吗?”
  解别汀:“真的。”
  身体突然腾空,木扬连忙抱住解别汀脖颈:“那我们快回去睡觉吧!”
  “……小色鬼。”
  解别汀抱着人往外面走,木扬的手机电筒一直没关,巷子里也算有些亮光。
  “你为什么不亲亲我?”木扬手机电筒的光随着解别汀的步伐一晃一晃。
  解别汀蜻蜓点水地在他唇上碰了碰。
  “太轻了,我都没感觉到。”木扬非常不满,“你今晚没吃饭吗?”
  解别汀眼神暗了点,木扬的腿还一直不老实地在他腰上蹭:“回去再亲重一点的,你喝酒了,亲重了遇到交警会被查出酒驾。”
  到了巷口,江诞已经把车移到了这边,赵导的车已经被代驾开了回去。
  他也喝了酒,自然无法开车,便为解别汀打开驾驶座的门。
  解别汀想把木扬放到副驾驶上,奈何木扬死活不撒手,紧紧扒在他身上不放,腿还夹着他的腰。
  “先松开,我们回家。”
  “不是我不想放开你,是你的脖子黏住我了。”木扬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你脖子碰瓷我。”
  江诞在一边憋笑,自家老板被无语到的表情实在太少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