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9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见劝不动木扬,解别汀干脆抱着人进了后座:“江助理,再叫个代驾。”
  江诞立刻点头:“好,马上!”
  代驾来得很迅速,也十分专业,上车之后很安静,一句话都没有。
  木扬逻辑还挺清晰:“现在交警不查你了,你可以重重的亲我吗?”
  这车是租来以防要用的,也不是商务车,没有挡板,解别汀看了眼前座的两个人对着木扬哄:“回去再亲,他们会偷看。”
  “噢。”
  木扬的小脑袋瓜开始思考,为什么别人偷看他们就不能亲。
  没想明白后木扬又开始造腾,他扒着人家驾驶座座椅:“你的头发为什么这么旺盛?”
  “……”
  “你为什么要开我家的车?”木扬憋着哭腔,“你就是我老婆在外面养的狗吗?”
  解别汀无言:“……”
  江诞快憋笑憋得岔气,肩膀抖得不行。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话?我又不会抢你方向盘。”
  说是这么说,木扬已经伸出了跃跃欲试的手,解别汀连忙把人捞回来。
  代驾已经认出了木扬和解别汀,没想到出来搬个砖还能见到喝醉的明星。
  木扬实在闹腾得厉害,代驾委婉地回了句:“我不是你老婆在外养的狗,我就是个代驾——你也没老婆。”
  “我没老婆吗?我有老婆的。”木扬开始了自问自答模式,他委屈巴巴地看着解别汀,“你可以叫我一声老公吗?给他证明一下我有老婆。”
  解别汀:“……”
  他现在有点怀疑,木扬是在装醉。
  男人三分醉,演到你流泪。
  唯一的问题就是木扬没这个演技。


第134章 老公
  “不可以吗?”木扬泪眼汪汪地看着解别汀,仿佛一旦听到拒绝就要哭出来一样。
  江诞和代驾努力地目不斜视、正襟危坐,实际上恨不得后脑勺再长一双眼睛。
  解别汀与木扬对视着,半晌后从容且淡定地叫出了口。
  木扬吸了吸鼻子,在解别汀唇上啵了一口后转身去扒驾驶座:“你听到了吗?我有老婆。”
  代驾冷漠:“哦。”
  木扬戳戳他肩膀:“你没有老婆吗?”
  代驾:“……”
  为什么出来搬砖还要被插刀?
  木扬明白了:“你没有老婆,所以才要抢我的吗?”
  代驾心累:“不抢你的。”
  木扬满意了:“那就好,偷别人老婆是不对的。”
  其余三人:“……”
  谁都没想到木扬喝醉后是这德性,前世解别汀倒是领教过,木扬每次一喝醉就化身成话痨,还喜欢动手动脚,这一世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老婆我头好晕。”木扬放弃了驾驶座,他转身可怜兮兮地看向解别汀,“你可以给我揉揉吗?”
  江诞快笑疯了,木扬还挺会给自己谋福利。
  “过来。”
  “好的。”
  木扬式乖巧。
  他一屁股坐在解别汀腿上,等待他的伺候。
  解别汀给他轻揉着太阳穴,时隔半年才喝醉这么一次,身体大抵有些不适应。
  木扬窝在解别汀腿上闭上眼睛,车内瞬间安静。
  江诞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还有些遗憾,他从后视镜里看向后座,他差点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竟然从解别汀冷淡的眉眼中察出一点温柔。
  就在他们都以为木扬睡着了的时候,醉鬼突然开口:“汀汀你还在吗?”
  解别汀:“嗯?”
  木扬艰难地爬起来:“我好像喝醉了。”
  解别汀:“……嗯,是醉了。”
  木扬突然就带上了哭腔:“那我们还能睡觉吗?”
  “……”
  解别汀手上力道一个没收住,差点在木扬手腕上握出红痕。
  前排两人倒是没想太多,以为木扬口中的睡觉就是普通睡觉。
  江诞随口来了句:“喝醉了更好睡。”
  木扬:“可是喝醉了就硬——呜……”
  ……就ying不起来了。
  解别汀堵住了他的嘴,重重地吻上去。
  “呜……为什么可以重重亲了……他们、他们不偷看了吗?”
  “不偷看了。”解别汀重新吻上去。
  江诞和代驾连忙避开目光,余光就只能在后视镜中瞥见木扬的后脑勺,被一只修长有力的手紧紧扣着,时不时传来两声呜咽。
  再后来,木扬一开始逼逼解别汀就用行动堵住他的嘴,直到车子行驶到酒店停车场。
  木扬用力推开解别汀,对他上下其手,好不容易摸到口袋了,从里面掏出解别汀的钱包取出四五张红票子——
  “这是封口费,你不要跟别人说他叫我老公了噢,我老婆也是要面子的。”
  “不会说。”代驾清咳一声,一时之间不知道这钱该不该拿。
  “算是小费,辛苦了。”解别汀朝他微微颔首。
  木扬用力扭过他的脸:“你不要看别的狗!也不要和别的狗说话!”
  解别汀:“……”
  代驾:“……”
  看在钱的份上就不跟醉鬼计较了,毕竟醉鬼都骂自己是狗了。
  解别汀一把捞过木扬抱起来,下车后头也不回地对江诞说:“把行车记录仪里的储存卡拿给我。”
  江诞:“好。”
  已经十一点多了,酒店这会儿没什么人,本身就被剧组包了下来,今天收工又早,该休息的都在休息了。
  解别汀抱着嘴里叨叨不停的木扬走在空荡的停车场,寒风袭来,顺着大衣往骨子里钻,但解别汀却没觉得冷。
  大概是因为怀里抱着个小暖炉吧,连带着风都热了。
  “我好像又不醉了。”木扬在解别汀怀里直起身体,捧着他的脸说,“我们可以睡觉的。”
  解别汀不太明显地笑了下,很寻常地问了句:“你ying得起来吗?”
  木扬想了想,认真地分析:“我不知道呀,要试一试才知道……硬不了也没关系,你可以就好了嘛……”
  解别汀顿了顿:“喝醉了不可以睡觉,要等酒醒,我们明天再睡。”
  木扬耷拉下眼角,惨兮兮地问:“为什么不可以睡觉?你也硬不了吗?”
  解别汀:“……”
  到电梯口的时候解别汀还特意等了一下江诞,从他手里接过了TF卡。
  “今天辛苦了,明天好好休息。”
  理论上来说,剧组放假不代表江诞也放假,他能不能休息全看老板。
  解别汀这么说就等于让他明天自由活动了。
  江诞笑嘻嘻地走出电梯:“谢谢解老师,晚安!”
  折腾了一路终于回到了房间,解别汀把醉鬼放到床上:“我们去洗澡。”
  “不想洗澡……”
  “洗完澡才能睡觉。”解别汀半真半假地哄道。
  木扬信了此睡觉就是彼睡觉,他麻溜地脱起衣服,秋衣在头上卡着怎么都拔不下来,都快急哭了。
  “老婆!”
  正在浴室提前放热水的解别汀闻言走出来,轻叹了口气:“笨蛋,手臂还没摘出来怎么脱?”
  “我不笨!”
  木扬的脸还被蒙在衣服里,解别汀拎着两边衣角给他脱掉:“你不笨谁笨?”
  “江诞笨!”
  房间里的江诞打了个重重的喷嚏:无妄之灾。
  解别汀抱着光溜的醉鬼去冲澡,全程也一点都不老实,跟八爪鱼似的扒着解别汀,四只触手还动来动去。
  木扬软乎乎地看着自己:“它真的起不来。”
  解别汀:“……嗯,所以明天再睡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