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94)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满头问号,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潘达浆就发来一条热搜链接,标题是#撒酒疯的正确姿势#
  木扬表情凝固,虽然他们的车是租来的,但储存卡不是被解别汀拿下来了吗!
  颤栗的心颤抖的手,木扬半天没敢点开热搜。
  同一时刻解别汀也收到了谭珏发来的消息,动作微微一顿。
  热搜的起因是一位普通粉丝发了一条动态,说是她爸是代驾,偶遇了喝醉酒的木小扬还有来接他的解别汀,说喝醉酒的木扬特别可爱。
  一开始大家都表示不屑,这年头粉丝为了吸引眼球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于是都开始喷她。
  没想到把她喷恼了,直接把他爸昨晚偷偷录的视频发了出来。
  代驾也没想做什么,就是知道自家女儿喜欢解别汀,于是就想拍个视频给她看看,但又觉得拍视频太显眼,就打开手机录像和录音放在口袋里,给女儿传了过去。
  事后他还叮嘱了女儿别乱说,会惹麻烦,哪知道结果会这样。
  录音从木扬说“现在交警不查你了,你可以重重地亲我吗”开始,到他对解别汀说“老婆我头好晕,你可以给我揉揉吗”结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我快笑疯了!!
  ——鬼知道我听了多少遍!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绝了!木小扬怎么会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
  ——靠靠你们谁保存了原录音?原博士把音频删了!快快谁传我一份!
  ——同求!双膝跪地虔诚地求!
  ——我有!可惜这段音频只有一分钟多,听不过瘾!好想魂穿司机呜呜呜
  ——你们学会了没?撒酒疯得找到正确姿势,还得瞄准正确的人,狗头.jpg
  ——代驾也很优秀啊哈哈哈哈哈,“你没老婆”,但你有老公啊!
  ——木小扬big胆,竟然还想农民翻身做地士!
  ——木扬经典撒疯语录“你可以叫我一声老公吗,给他证明一下我有老婆”~
  ——合理怀疑木扬是在借酒装疯,说不准就是想听解老师叫老公。
  ——解别汀也太宠了吧!竟然真叫了!
  ——鬼知道这两个字我听了多少遍,耳朵怀孕了都!
  ——哈哈哈哈就我喜欢木扬叫‘老婆’的时候吗,黏糊糊的,又奶又可爱!
  ——如果木扬不喜欢解别汀的话,那就是姐姐们心中的标准小奶狗啊!
  ——木小扬!我就当你是在叫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木扬每次上热搜的姿势都这么得与众不同。
  ——‘你是没有老婆吗?所以才要抢我的吗’,这段笑疯我哈哈哈哈
  ——你们仔细听,中间两人好像还亲了一下!声音开到最大能听见‘啵’得一声!
  ——千里耳非你莫属了!还真有!
  ——哈哈哈我真的太喜欢木小扬,可爱到爆!我现在恨不得魂穿解别汀把木小扬怼在怀里天天太阳!
  ……
  撒酒疯本人现在正把自己裹在被褥里,心如死灰。
  手机还叮叮得响个不停,一些认识的、喜欢上网冲浪的朋友开始疯狂cue他,木扬恨不能把自己闷死。
  “先出来,里面空气不好。”解别汀拎了拎被角,“嗯?”
  木扬紧紧裹在黑暗中,装死。
  “工作室已经开始撤热搜了,原音频只发了十分钟就删了,没几个人有,先出来好不好?”
  十分钟。
  对于一个只有百来个粉丝的账号来说确实没什么宣传作用,但只要有一个木扬或解别汀的粉丝拿到手,那就能把它宣传得满天下都是。
  要不然他怎么上热搜的。
  粉丝们大概是跟他有仇,巴不得把他逼出地球。
  解别汀又来一个暴击:“妈打电话来了。”
  木扬痛苦地从被褥中钻出一个脑袋,姚鸢的电话他不可能不接,他虚弱地喊了声:“妈……”
  姚鸢带着笑意地责怪了声:“这手术完还没多久,酒要少喝点。”
  木扬吸吸鼻子:“就昨晚喝了一次。”
  “你有分寸就好。”姚鸢犹豫了下问,“你跟小解是闹矛盾了吗?”
  父母总是最敏感的,其他人看到热搜的音频后都是笑,姚鸢却在由木扬撒酒疯的那句‘你就是我老婆在外养的狗吗’,联想到解别汀是不是真的在外面有了什么,才让木扬突然买醉。
  尽管清楚解别汀不是这种人,但姚鸢心里总有不安,生怕儿子受委屈,这才打电话来问一问。
  “没有……”木扬憋红了脸,着实不想提昨晚的事,但又怕姚鸢多想,咬着牙解释,“就是好久没喝醉了……”
  姚鸢打趣着问了句:“夫夫之间的小情趣?”
  木扬崩溃:“妈!”
  姚鸢忍笑:“没事就行,你俩好好的,你做事也得注意点分寸,小解是演员,别抹黑他形象了。”
  木扬垮着脸放下手机。
  昨晚这事是抹黑解别汀形象了吗,明明是毁了他形象!
  解别汀扔来秋衣裤:“穿上吧,太阳下山了,不是要出去晃晃?”
  木扬着实不想出门了。
  但一想到这是剧组新年前的最后一次休息,又不想和解别汀浪费在酒店里。
  他磨磨蹭蹭地爬起来:“路上不会撞见粉丝吧……”
  解别汀无奈:“总不会真的准备和我压马路?”
  木扬一呆:“那干嘛?”
  解别汀帮他拎起衣服:“你决定。”
  木扬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两个人能去做什么。
  明明以前他的社交活动很丰富,但临时去想大脑简直一片空白。
  木扬纠结了一下:“看电影?”
  解别汀的社交活动更为贫乏,他点头说好。
  两人穿好衣服,木扬直接被解别汀裹成了一只熊,木扬已经习惯了丑兮兮的每一天。
  为了防止被认出,解别汀戴上了冬季的口罩,帽沿也压得很低。
  木扬最夸张,口罩帽子齐上,为了杜绝所有被认出的可能性,木扬特地去找江诞要了副墨镜。
  简单描述下,一只椭圆形的小熊戴了一副黑色墨镜。
  解别汀这么不在意木扬外在的人,都忍不住劝了句:“摘掉吧,戴上被认出的风险更大。”
  木扬:“……”
  作者有话要说:  扬扬气成了河豚。


第136章 孩子
  解别汀能感觉到木扬不太开心。
  或许也算得上是件好事,他对木扬情绪的感知力越来越强了。
  这边地方偏,路上人也少,偶尔有过路的也都是匆忙通勤回来的人,木扬不愿意开车去电影院,他总有点怕那个代驾把他们车牌号也泄露了出去。
  憋了半天木扬还是没忍住说:“可能是我小肚鸡肠……但那辆车能不能不租了,我开车来得,后面有事可以开我车……”
  “已经还了。”解别汀昨晚让江诞把储存卡拿下来就是要还车。
  “那就好。”木扬嘟囔着,“我记得前世有几个私生饭跟踪你在剧组租来的车,还出了车祸……”
  解别汀牵着他的手走在马路边:“进局子了。”
  那次解别汀虽然没出事,但造成的影响很恶劣,且伤及了无辜的路人。
  手机仍旧在叮叮得响,都是一些微信好友发来的信息,木扬干脆关了静音,郁闷地踢着地上的碎石子。
  木扬小声嘀咕着:“明明都收了小费了……”
  他又没社交牛逼症,相反木扬是一个相对比较注重个人隐私的人,在解别汀面前能有多大胆,在其他人面前就能有多害臊。
  很多人都说演员是没有隐私的,木扬从前还没体会到这点,这次终于有种被伤害到的感觉。
  幸好他们在车里没说什么隐私的事,司机也没录到后面他们接吻的情况,否则木扬真的要头皮炸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