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9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解别汀:“把小费要回来。”
  木扬一怔,心里淡淡的郁闷忽而就散了。
  其实他也不是想把对方怎么样,就是造成了这么写乱七八糟的影响,总得让其他看戏的人知道这是不对的,当事人并没有感到愉快。
  他认认真真地在解别汀唇上亲了口:“以后再喝醉你一定要拉住我。”
  解别汀捏了下他的腰:“还想喝醉?”
  木扬身体一抖:“我说假如嘛……一定要拉住我,拉不住就绑起来,绑不住就铐起来……”
  “倒也不用。”解别汀瞥了眼木扬红润的唇,“嘴巴堵上就好。”
  实在太能叭叭了。
  “……”木扬脸倏地一红。
  他突然想到前些天下单的那款哑光黑手铐,卖家附送了一kou球。
  这俩玩意儿早就到了,木扬不好意思拿出来,已经被藏在床底下好几天了。
  回去就扔掉,不然被解别汀看到后,他喜欢字母游戏的事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这个姓杜的肯定是凶手!”木扬笃定地说,“姓杜的看起来都蔫坏。”
  远在千里之外的杜笑打了个喷嚏:“有人骂我。”
  肖承墨哭笑不得:“行了,证都领了,赶紧把日子订下来,请大家吃个饭。”
  *
  木扬有在很努力地看懂电影,但实在太绕了,每当他以为这个人是凶手的时候,就会多出一层反转,然后引出新的人物,看到最后发现凶手就是‘主角’。
  一切不过是主角布的迷雾,过程看得很蒙,但结局完全拉高片子的分数,一切不合理的地方都圆上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主角最好的朋友是一个双父亲家庭的成员。
  自从同性婚姻合法后,领养孩子便也成了热门话题。
  毕竟大多数人的传统观念还是觉得得有个孩子,等老了也好照应照应。
  这块的律法也在慢慢完善,已经有不少人付诸了实际行动,不过还是女性家庭领养的案例更多。
  木扬突发奇想:“你想要孩子吗?”
  解别汀:“你生?”
  “……”木扬深吸一口气,仿佛做了什么重大决定,“如果你想要孩子的话,我可以为你放弃一部分底线……”
  解别汀眉头微蹙,就要以为木扬要说出什么惊为天人的话时——
  “我可以勉为其难地叫你声爸爸,这样你也算延续香火了。”木扬贱兮兮地说完就跑,丢下解别汀一个人在后面无语。
  作者有话要说:  扬扬傲娇:潘达浆想让我叫他爸爸可是想了二十多年都没成功。


第137章 偶遇
  “砰——”
  乐极生悲就是这个道理。
  木扬脚下一滑摔在地上,眼泪都差点飚出来。
  解别汀连忙赶来扶住他:“哪里疼?”
  木扬第一反应是左右看看有没有人,他真的不想再被拍到网上社死了。
  “屁股疼……”发现周围没人后木扬才开始告状,“地太滑了——”
  解别汀扶着他的腰,眉头轻蹙:“骨头疼还是肉疼?”
  木扬挂住他脖子郁闷地说:“肉疼。”
  “肉疼应该没什么事。”解别汀语气微松,他敲了敲木扬的脑袋,“下次走路要看路。”
  这块地面应该是之前被什么弄脏过,保洁阿姨刚拖完,旁边也摆了一个地滑的提示牌,偏偏木扬刚刚溜得太急没注意,这才摔了个屁股蹲儿。
  解别汀想抱木扬,但被木扬拒绝:“虽然我已经不是她们能认出来的形状了,但万一认出你了怎么办?”
  他短时间内真的不想再在热搜上看到自己。
  于是解别汀便扶着走路不太稳当的木扬走向侧门,木扬浑然不知她们这样的组合更容易被注意。
  迎面走来的一个女生看到他们先是一愣,然后一眼认出,惊喜地喊:“是扬扬吗!”
  木扬悲痛地捂住脸:“不是!”
  为什么他衣服都胖出两圈了还能叫出他的名字!
  好在女生很体贴,发现木扬走路姿势不对劲以后关心了几句就让开路,连签名也没要。
  刚走出门口,身后就传来一道不大不小的呼喊:“木小扬!姐姐爱你!今天网上的事不用太在意哦!是那个代驾太没品了!”
  木扬吸吸鼻子,透过解别汀臂弯回首:“你有我大吗?”
  “大不大没关系!”女生转身离开,她朝身后摆摆手:“但你记得,要是解老师对你不好,就把他踹掉,姐姐们要你!”
  解别汀:“……”
  木扬牵着解别汀的手,若有所思:“我跟你说,上辈子是我怂,这辈子你要是哪天说不喜欢我了,我就放你离开——”
  解别汀:“不会……”
  他还没说完,就见木扬故作凶狠姿态:“真以为我会放你走呀?你想得美!真有那时候我就去定制两条铁链给你栓家里,死都只能跟我死一块。”
  解别汀说好。
  木扬还抽空遐想了一下,觉得那画面也挺美。
  到时候解别汀不着寸缕,因为铁链的存在行动受限于这个房间,身上的风景无处可避……最重要的是,他就不用受限于解别汀的三四天一回了,想怎么来怎么来!
  然后再将解别汀面上的清冷一点点打破,染上迷li的色彩——
  “木扬。”
  “嗯?”木扬还沉浸在自己思绪中。
  解别汀牵着他的手往前走:“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木扬差点噎到,“哪里乱七八糟了……你粉丝笔下的你比你行多了——”
  解别汀:“……是吗?”
  木扬秒怂:“你最行!”
  解别汀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木扬暗道要遭。
  以他的经验,解别汀今晚并不会对他怎么样,毕竟过一镜戏做一场运动的规则还在,但绝对会把账记到下次……估计会把他往死里折腾。
  解别汀的记性向来不错。
  看完电影已经是九点多,木扬顾忌着解别汀明天还要早起拍戏,没再拉着他瞎晃悠。
  “好饿,吃个夜宵再回去吧?”
  解别汀看了眼四周:“想吃什么?”
  木扬认真想了想:“烧烤?”
  这附近太偏,吃的都没什么,除烧烤以外还真找不出什么别的东西。
  “我们来的路上就有一家。”
  “那往回走一走,看看关门了没。”
  木扬和解别汀牵着手在路边晃,清凉的月色下,两人难得感觉到一种悠闲的市井气息。这附近年轻人少,这个点还在外面吃夜宵的多是中年人,他们在夜色里怼着啤酒谈天说笑,连着好几条街都是这种画面。
  他们选了家人少点的烧烤店,坐在店里角落的位置。
  木扬认真点菜:“茄子、青椒、鸡翅……都要微微辣。”
  正在给木扬开可乐的解别汀动作一顿:“不用管我,可以吃辣。”
  木扬刚想说什么,就听到身后有人叫自己名字:“木扬?”
  “……”不是吧?
  木扬表情瞬间变得苦哈哈,这也能被认出来?
  他还没回头,就见解别汀对叫他名字的人微微颔首:“好久不见。”
  木扬回首,发现来人竟然是沈林安。
  沈林安笑了声,眉眼间带着些许疲色:“刚在外面看着像你俩,就走进来看看了,还真是你们。”
  木扬惊讶:“沈老师怎么也到这边来了?”
  沈林安无奈:“有点事。”
  解别汀倒是不太意外:“来这边找人?”
  沈林安:“嗯。”
  解别汀一开始就知道,他这部戏的取景地是路邵阳推荐给导演的,路邵阳老家村子就在这座城市边上山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