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9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路建和你说的那些,并不是我的真实想法……”路邵阳无神地看着虚空,“我只是想骗他要户口本,我没钱买房子,户口分不出来……”
  他今天才算知道沈林安为什么会认为他是‘拿结婚当炒作’,原来是路建最近联系到了沈林安,才有了沈林安深思熟虑后提起的离婚。
  沈林安喉咙一紧:“我知道了,你——”
  “你还爱我吗?”路邵阳抬眸,眼神重新开始聚焦,但里面毫无光亮,“路在安死了,没人拖着我了——可你还爱我吗?”
  路在安死于三天前,为了躲避追债的人,溺死在零下六度的河里。
  木扬和解别汀站在门口,一直没出声。
  房间里安静得有些过分,木扬其实有些理解路邵阳为什么会这么问。
  如果沈林安心里还有他,那不论之前发生过什么,无论要路邵阳再追多久都能等,但如果沈林安心里没他了,那做什么都是徒劳,都是对彼此的折磨。
  他和沈林安的问题并不仅限于以前的误会,还有感情的淡却。
  沈林安实在太冷静了。
  木扬在他身上看不到那种外露的感情,和解别汀前世的冷漠迟钝相比,沈林安更多的是平淡,淡得让你感觉不到在乎与喜欢,好像激情过后,一切都成了可商议的生意。
  说要分开冷静一段时间,便从没有主动给路邵阳发过信息,好像继续过下去也行,离婚也可以。
  这种无所谓的平淡态度才最磨人。
  沈林安叹了口气,上前揽住路邵阳:“让你冷静冷静,是让你想清楚,这次不离,以后你就没机会了。”
  ……
  解别汀给他们带上门,他和木扬再留在这多少有些不合适。
  木扬一路上很安静,出神地在想些什么。
  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喜新厌旧的习性,而有些人在感情上同样也会喜新厌旧。
  试问有几个人能几十年如一日地对着同一张面孔爱得深切?厌烦之后,要么走向婚姻的坟墓,要么走向婚外情。
  激情过后就是平淡,潘达浆就经常说他跟解别汀分不开是因为还在热恋期。
  木扬现在才开始忧虑,他和解别汀的热恋期又会保持多久?
  如果能一直保持平淡的欢喜也不错,就怕后面感情淡着淡着就消失了。
  木扬不是怀疑自己和解别汀的感情,而是生活太现实。
  真正能从开始走到白头永远保持初心的感情太少了,他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有这个幸运。
  “不会像他们一样。”解别汀突然说,像是明白他在想什么。
  木扬迷茫抬头。
  解别汀握紧他的手:“已经弄丢过你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木扬怔了怔,心里松了些。
  他们是已经死过一次的人了啊……
  对于木扬来说,他重新来过的意义还有木南山和姚鸢,还有一些交心的朋友,但于解别汀而言,木扬是重新来过的唯一意义——
  又怎么会平淡。
  .
  回到酒店,手上打包的烧烤竟然还是温热的,外面的保温袋效果着实不错。
  “这个肉沫烤茄子真的好吃,你尝尝。”
  木扬用手虚托着夹了一筷子喂给解别汀,突然想起:“我忘给路邵阳他们一份了……”
  解别汀语气淡淡:“他们可以点外卖。”
  他不太喜欢烧烤的味道,但还是陪着木扬一起吃掉了大半。
  木扬吃下最后一口烤五花,实在吃不掉了:“剩下的扔掉吧——”
  解别汀嗯了声,抬手擦擦木扬唇上的孜然粒:“先去洗澡。”
  木扬麻溜地进了浴室,小酒店就是这点不好,浴室只有一个花洒,两个人根本没法一起洗,冬天能冻死。
  他飞快地将自己洗干净,还故意把解别汀的浴袍穿走了。
  解别汀:“……给我看看摔哪了。”
  木扬乖巧走过去,在解别汀下巴上啵了一口。
  解别汀让他趴下掀起浴袍,最怕痒的那块皮肤红了一大片,估计明天会发青。
  木扬的皮肤就是这样,随便一磕一碰第二天起床就是青紫一片。
  “要揉点药,忍一下。”
  木扬猛得僵住,差点叫出声。
  等解别汀揉完药,木扬的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浑然无力地陷在被褥中。
  解别汀俯身亲了他一下:“你趴一会儿。”
  解别汀去洗澡了,木扬失神的瞳孔开始转悠,他小心翼翼地爬起身,轻手轻脚地跪在床边地毯上往床底下掏,想把那赠送品扔出去。
  因为想到木扬穿了自己的浴袍,所以准备拿套睡衣带进浴室的解别汀就看到了这有些微妙的一幕。
  木扬撅着butt在床底下掏东西,掏着掏着掏出来一个圆球。
  木扬对上他的视线,猛得僵住,这下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解别汀有些一言难尽,半晌说:“这个真的不能用,对口腔不好,尺寸也太大。”
  “因为是给你用的呀。”木扬的脑袋瓜子飞速运转,得出了这么一个可以甩锅的说辞。
  解别汀:“……”
  作者有话要说:  扬扬无辜:因为以为你喜欢才买的呀!


第138章 报复
  解别汀似乎被他震住了,半晌才走过来,扣住木扬的腰将人抱上床:“别光着脚。”
  “等等……先别转移话题——”木扬突然反应过来了,他把那个kou球怼到解别汀眼前,“你刚刚离那么远都能一眼认出来这是什么?”
  正常人不应该只以为他手里拿着个球吗?
  解别汀:“……”
  木扬像是抓到他把柄一样,有些小得意:“还说我喜欢,是你喜欢吧?”
  “……原先不认识。”解别汀隐晦地提了嘴,“你喜欢我才去认识了下。”
  他甚至认真看了各种道具的说明,如果木扬真的想要的话,哪种不伤身可以用、哪种伤身伤自尊不可以用……
  “……”木扬面无表情,一字一顿地重申,“我,不,喜,欢。”
  解别汀看了眼他手里的球:“那丢掉吧。”
  木扬好气:“我本来就是要把它丢掉的!你非要跑出来撞破我!”
  解别汀顿了顿:“……不是说给我用?”
  木扬破罐子破摔地一屁股坐进被褥中:“这是赠品。”
  原本属于解别汀的宽大浴袍领子大敞,白天解别汀留下的细碎吻痕便暴露在空气中。
  解别汀喉结轻滚:“赠品?又买了什么?”
  木扬噤声了。
  虽然kou球不是他买的,但手铐是啊!到底要怎么解释才能让解别汀相信他真的不喜欢……
  “什么叫又……我第一次买这种东西好不好?”木扬嘟囔着,耳根泛着红,“我觉得小黄鸭不太配你,所以给你换了个色。”
  解别汀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该觉得木扬贼心不小还想铐他,还是该先把他手机里那些小huang文毙掉。
  木扬变戏法似的掏出亚光黑手铐,嘴角噙着乖巧的笑:“你不喜欢吗?”
  解别汀沉默了一会儿,挤出两个字:“喜欢。”
  木扬眼睛一亮:“那今晚让我铐下吧!”
  解别汀:“……”
  他扣住木扬下巴,倾身用力吻上去,堵住他特能叭叭的嘴。
  一吻闭,木扬已经有些喘了,解别汀直接回避了之前的话题:“袜子穿上,我去洗澡。”
  木扬哼了声,就不穿。
  就是叛逆。
  “你给我铐铐我就穿。”
  解别汀差点被气笑了。
  他难得有这么鲜明的情绪,原本已经走出几步的长腿又迈了回来,一把捞起木扬死死按在自己腿上。
  “你这是霸权!要给予伴侣充分地民主自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