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20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我特么也是,cp超话里都发不出去。
  ——抽了吧?
  ——我刚去我验证了一下,应该不是抽,别的超话评论都能发出去链接,只有木扬和解老师的评论区发不了,两人的超话也是。
  ——所以是解老师工作室故意清理的吗?
  ——应该是……所以为什么清理呢?
  ——哦豁,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我大胆猜测一下,是有小老鼠偷偷摸摸地在看我们的链接,然后解老师为了肃清家风就清理了!一定是这样!
  ……
  某只小老鼠红着耳根关掉评论区,为什么这也能被发现!
  他心痛地看向解别汀:“你为什么要清理链接!害我被他们发现了……”
  解别汀淡定:“你不承认就没事。”
  木扬的精神食粮没有了。
  很难过。
  萎靡不振。
  三次元食粮短缺就算了,二次元的精神食粮也被断掉。
  还好还有五次,可以多坚持一段时间。
  解别汀连续开了六个小时,连回家路程的一半都没开到,路上实在太堵。
  木扬找了个机会换下他,因为怕被认出来惹麻烦,两人都没在服务区停过,车里备了很多吃的与水,实在想要解决生理诉求的时候才会找个人少的小服务区停下。
  看这情况,估计真的要明早到家了。
  于是木扬提出要开车的时候解别汀也没拒绝,现在是晚上,正是木扬最精神的时候,凌晨他估计会犯困,刚好解别汀可以换下他。
  木扬第无数次叹气,车子走走停停,一点都不丝滑。
  如果有根烟就好了,还能提提精神。
  木扬单手朝解别汀竖起久违的手指:“你的司机缺电了,即将死机,需要立刻补充能量。”
  解别汀淡笑了声,在木扬再次被破堵车停下时,跟他接了一个缱绻的吻。
  “充电完毕。”木扬有模有样地模仿着机器音,“可以续航十分钟。”
  解别汀:“……该换电池了。”
  木扬握着方向盘振振有声:“一个啵儿续航十分钟已经很不错了好不好!”
  木扬开车嘴都不能停,不是在叭叭就是在吃东西,解别汀负责投喂。
  偶尔碰到指尖的时候木扬还会故意伸出舌尖碰一碰,然后就会在堵车时收获一个热吻。
  一路开开停停,一直到凌晨三点才勉强下了高速,解别汀早就换下他,再次开了三个多小时。
  木扬已经困得不行了,还是坚持睁眼跟解别汀聊天。
  谁都不是超人,解别汀平时睡得比他早太多,这会儿只会比木扬更困。
  他们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回家过节,虽然耗时很久,但两人都没有烦躁。
  一起往有灯的方向奔赴,也会升起一种奇异的满足感。
  这种满足感在发现家里留了灯的时候升到了极致。
  姚鸢和木南山都只在一楼沙发上浅浅睡着,一听到车声就立刻来到车库外,在身世揭开后木扬头一回有些小兴奋地冲向姚鸢,给了她一个亲昵的拥抱:“妈!”
  木南山酸了,没好气地说:“这么大人了还撒娇。”
  姚鸢心里酸软一片,眼眶有些发胀,时隔几个月终于再次感受到儿子的撒娇,是真不容易。
  有时候她都以为,他们和木扬之间的隔阂永远都消不掉了……现在好像又看到了希望。
  解别汀朝他们颔首:“爸,妈。”
  “累了吧?”木南山把两人上下打量一番,“先吃点夜宵再睡,外婆给你们包了饺子。”
  木扬放肆不到一秒,又收敛了些:“外婆外公睡了吗?”
  姚鸢点点头,声音温柔:“睡了,就在你隔壁房间,等明天再跟他们打招呼。”
  家里阿姨也放假了,姚鸢给他们煮了两份水饺,怕他们吃撑不好睡觉,也没煮太多。
  木南山没她外露的那么高兴,但也一直陪着两孩子吃完才上楼。
  “行了,赶紧洗洗去睡觉。”
  木扬乖乖点头:“晚安。”
  回到自己房间,木扬直接摊在了床上,被褥十分蓬松,有股说不出来的阳光味道,应该是今天刚拿出来晒过太阳。
  许久没住过的房间也一点灰尘没有,所有的摆件都还保持原样,书桌上的鲜花一看就是姚鸢今天刚插的,只有她喜欢插花。
  “先洗澡。”
  在车里闷了一天,身上的味道也不会太好闻,解别汀抱着木扬来到浴室,两人泡了个热水澡。
  浴室里还飘着淡淡的香薰,原本地上只有一双的洗澡拖鞋也变成了两双,洗漱台前的所有洗漱物品都变成了双份,姚鸢还给他们买了新的冬天睡衣,已经洗干净挂在了外间的换衣室。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只要父母在一天,每逢节日就一直会有一盏为你点亮的灯火。什么都不用管,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被爸妈准备到了最舒适的状态,而他们要做的只有回来就好。
  木扬窝在解别汀怀里,热水在皮肤上荡漾,一天的疲惫就此洗去。
  解别汀抱着昏昏欲睡的木扬走出浴室,擦干水后塞进被窝。
  他将这具暖烘烘的身体揽进怀里,低头吻了吻木扬额头:“晚安。”
  “晚安汀汀……”


第141章 老人
  城市里过新年总是缺了点味道,鞭炮烟花这些都被禁止释放,少了很多热闹。
  木扬外公外婆就住在乡下小别墅里,每年在他们那过年一大早就能被鞭炮声吵醒,根本睡不好。
  但今年考虑到解别汀年后还有工作,去乡下相对麻烦,木南山和姚鸢就不打算折腾了,刚好把两个老人接来住一段时间。
  木扬迷糊地问:“几点了……”
  耳边即刻传来解别汀的声音:“十点。”
  “那再睡会一会儿……”
  昨晚四点多才正儿八经窝进床上,这会儿眼睛都睁不开。
  木扬往解别汀颈窝里拱了拱,把人抱得更紧了:“你也睡。”
  说不困是假的,对于冬日来说最舒心的事情莫过于没有任何烦心事,踏踏实实地躺在温暖的被窝,抱着的是自己放在心上的人——
  不论是迷迷糊糊地咬耳朵,还是亲亲吻一吻对方后一起共会周公,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解别汀难能体会到这种满足感。
  像是全世界都在自己身边了一样,胀胀的心悸。
  *
  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半,木扬才勉强睡醒,他挂在解别汀身上动都不想动:“还是困……”
  解别汀给他掖了下被褥:“那再睡会儿。”
  木扬坚强地睁开眼:“不行……再不起年夜饭都要做好了。”
  解别汀轻笑了声:“问过了,说还在择菜。”
  木扬噢了声,又瘫了回去。
  手机里很多祝福的短信,有群发的,有单独给他发的,说是年三十快乐,还有问晚上出不出来约局的。
  往年每一次大年三十晚他都不在家,一般吃完年夜饭后就溜出去跟朋友闹了,就连前世结婚后也不例外。
  毕竟家里没人,别人约他出去都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不过想想,好像他身世被揭开以后的那两年春节,解别汀不论有多少工作,都会在大年三十那天赶回家陪他吃顿饭,第二天就又走了。
  那时候木扬整个人都陷在泥底,满眼灰暗,根本看不到解别汀的细心。
  其实是知道他自尊心强,身世在圈子里摊开后不可能再像以往一样跟朋友新年都闹在一起,父母那边又不敢回去,所以特地赶回来陪他过个岁。
  木扬愣神了半晌,解别汀以为他还是困:“很困就再睡会儿。”
  木扬缓慢地摇摇头:“裤子卡缝了——”
  解别汀顿了一秒,才反应过来卡得是哪条缝。
  木扬丝毫没有不好意思,大大方方地扯了下:“是不是锻炼有效果,屁股变翘了?以前从来不卡缝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