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203)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解别汀揉揉太阳穴:“想要翘得练专门的臀部项目。”
  “噢——你果然喜欢翘的。”木扬哼了声,“我就不练。”
  解别汀:“……”
  幼稚的木小扬麻溜地爬起来,冲进洗手间洗漱。
  解别汀从容地跟在他身后,等进来才发现木扬把牙膏都给他挤好了。
  “橙子味的!”木扬含着一嘴泡沫,“赶紧刷,刷完了把早安吻补给我——”
  一年的最后一天,应该要以一个甜甜的吻来收尾。
  其余经历过的酸涩难过便都是过去式的了,他们只要看向未来就好。
  两人漱口的姿势都一样,节奏感也相差无几。
  木扬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解别汀,感到分外满足。
  “啵一个——”
  解别汀没让木扬踮脚,低头吻了上去。
  木扬抱着解别汀的腰被亲得晕乎,干脆跳起来挂在解别汀腰上,然后被抱着稳稳当当走进浴室。
  解别汀在他唇珠上轻咬了咬,随后松开给他喘气的机会。
  他的视线瞥过柜子里那个超大号的人形抱枕:“可以扔吗?”
  木扬拒绝得很干脆:“不要。”
  解别汀:“……为什么?”
  木扬勾着解别汀脖子:“你不喜欢我的那几年里都是它陪我度过的,我们感情可深了——嗷你干嘛!”
  解别汀淡定地收回手:“没有不喜欢你。”
  木扬:“我不管!反正你一直对我那么冷漠,就是不喜欢。”
  解别汀抿直了唇:“抱歉,我的错。”
  木扬没想到他会道歉,借着解别汀脖子的力坐起身:“我就随口一说,喜不喜欢我都是你的自由……而且我知道的,你生病了,不用道歉。”
  解别汀缓慢地嗯了声:“真的不能扔吗?”
  木扬感觉到了不对劲,他眨巴了下眼睛:“你吃醋了?”
  解别汀反驳:“没有。”
  木扬不信,他指着解别汀的心口说:“你肯定是吃醋了!跟自己的人形周边吃醋你幼不幼稚呀汀汀?”
  解别汀没说话,吃醋倒不至于。
  只是一想到过去那些个没有自己的日夜里,木扬或许都是抱着这个人形抱枕入睡,说不定自我纾解的时候也在它身边,解别汀就会生出一股莫名的占有欲。
  看它很不顺眼。
  “你有没有……”
  “有没有什么?”
  “没什么。”解别汀抿了下唇,闭口不言了。
  木扬最见不得别人说话说一半,他用力将解别汀反扑在床,坐在他腰上:“你说——”
  解别汀别开视线,淡淡地将心里的问题问出口。
  木扬脸红成了番茄:“你耍流氓!”
  “——那有吗?”
  木扬小小声地扳起手指数了数:“大概有个六七次吧……不过我保证,绝对没玷污你!也绝对没弄你脸上……”
  虽然他曾有过这个歪念头就是了。
  “……”解别汀手上的力道倏然收紧,“扔掉……行不行?”
  木扬眼睛一转:“你承认你跟一个抱枕吃醋我就扔。”
  解别汀不说话了,木扬都要以为他放弃了,半晌后听到低低地一声嗯。
  木扬得逞地啵了他一口:“幼稚!不就一个抱枕吗!”
  解别汀:“……”
  木扬连忙拦住起身要丢抱枕的解别汀:“不能扔啊,被人捡回去怎么办?”
  解别汀想了想:“剪碎。”
  “我可舍不得,这可是跟你一比一还原的,剪碎寓意不好。”木扬折中地想了想,“就摆这,以后我不碰它了行不行?”
  解别汀也不是真的非扔不可,他捏了下木扬的鼻子,淡道:“再碰就是小猪。”
  “行行行,猪就猪。”
  木扬笑得东倒西歪,一个乐极生悲从床上跌了下来,发出砰得一声。
  在外已经徘徊许久的外公飞快地打开门:“哎哟怎么这么不小心!快起来起来!”
  “外公。”
  木扬和解别汀都叫了一声,外公小小一哼,勉强应了。
  木扬和解别汀结婚,外公是反对最厉害的那个,但既然能答应来过年,说明应该是说服自己了。
  他扶着木扬坐下,拿衣服拿外套都是亲力亲为,且有意无意地挡着解别汀,生怕人糟蹋自己乖孙似的。
  外公揉了把木扬头发:“赶紧换衣服下来,你外婆包了春卷。”
  木扬向来会装乖:“噢好。”
  外公准备往外走,见没人跟上回头拉了把解别汀:“他换衣服你搁这干什么?走,我们先下去吃春卷。”
  解别汀:“……”
  木扬憋笑:“可是汀汀睡衣也没换啊。”
  外公立刻松开手,故作严肃地嗯了声:“那都赶紧换,别耽误。”
  他背着手走出去,顺手带上了门,木扬刚准备解扣子,外公又把门打开了,轻咳一声:“我在下边等你们,门就不关了,通通风。”
  生怕解别汀对木扬做什么似的。
  可惜外公显然对他的乖孙有误解,他要担心的应该不是解别汀会对木扬做什么,而是木扬会对解别汀做什么。
  两人麻溜地换好了衣服,家里温度很暖,穿件秋装足以,木扬还是被迫穿上了秋衣裤。
  出房间之前他还拉住了解别汀,把人推到墙边啵了好几口:“先把一天的份额都亲掉,外公在我就不方便亲你了……”
  木扬其实很想外公外婆,于是亲完后就跟渣男一样飞快地溜下楼叫起外公外婆。
  都好久没见了,外婆抓着他的手就拉到沙发上一顿打量,一会儿说瘦了一会儿说脱相了,把木扬说得都跟着紧张起来:“头发真少了啊?”
  外婆打量了下:“还没你外公多。”
  解别汀一下楼就看见木扬委委屈屈地朝自己扑来:“我要秃头了……”
  外公抵着嗓门:“咳咳——”
  木扬立刻老实站好,规规矩矩地走在解别汀旁边,手都不敢牵。
  解别汀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勾了下唇。
  虽然知道外公不习惯他们两个在一块,但木扬一遇到有意思的事或者好吃的东西,还是下意识地第一时间分享给解别汀,然后就会得到外公一个恨铁不成钢的冷眼。
  本来木扬还有些紧张,怕外公外婆会不会因为身世不喜欢他了,现在两位老人更多的好像是心疼。
  姚鸢笑着把炸好的春卷端出来:“妈,你就别念叨了,他瘦了个寂寞,前段时间手术完是看着瘦了不少,转眼就被小解养回来了——”
  外婆疑惑打断:“什么手术?”
  外公也跟着看过去,场面一时有些寂静。
  木南山和姚鸢面面相觑,木扬肺癌的事他们默契的瞒了下来,没想到这会儿说漏嘴了。
  过了好半天木南山才缓声解释道:“爸,妈,是这样,前段时间扬扬生了个小病,就动了下手术……”
  听到肺癌两个字,外公猛得提高声音:“这叫小病!?”
  木扬下意识抖了抖。
  全家他谁都不怕,就怕外公。
  木南山虽然也凶他,但真动起真格的根本舍不得打他,外公就不一样了,秉持着做错就要立正挨打的原则,木扬小时候没少在他手里挨过板子。
  “你、小解,还有南山都给我到书房来!”
  木扬连忙拉住解别汀,小声问:“为什么他也要去啊?”
  外公没好气道:“你管我!”
  木扬噢了声:“那你别凶他。”
  解别汀安抚地拍拍他的手,跟着木南山和姚鸢一起去书房挨训了。
  外婆心疼地拉着木扬上下打量,这下好了,知道手术的事后更觉得木扬瘦得不成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