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20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既然举高高了,那顺便把亲亲抱抱也补齐。”
  他朝着车库那边跑去,回首狡黠一笑。
  解别汀顿了半秒,心脏因这一回眸狠狠一跳……木扬笑起来的样子真的非常好看,是控制不住的心动感。
  “还是车库好贴。”
  车库门就是正常卷闸门的高度,木扬略微踮脚就可以贴上了,身后突然伸来一双手,轻轻扶住他的腰。
  木扬:“还差一个后门……唔——”
  解别汀扭过他的下巴,突兀地吻上去。
  木扬的双手还扶住门上,身后被解别汀完全包拢,阳光透过解别汀脖子落在他精致张扬侧脸上,淡金色的睫毛轻轻颤动。
  一吻毕,木扬微喘着问:“怎么突然……”
  解别汀:“想亲。”
  即便他们正儿八经在一起已经好几个月,解别汀也依然很少会在白天主动深吻木扬,因此每一次这样的情况都能算作是惊喜。
  木扬耳根微红,回亲了他一口:“今天表现不错,再接再厉!”
  解别汀唇角轻扬,说好。
  后门的春联更好贴,门的尺寸相对来说比较小,春联也是缩小版的。
  外公的字体非常好看,大气磅礴,木扬虽然上学成绩不怎么样,但一手字写得还不错,也是小时候跟着外公练出来的。
  “你给我签个名吧?”
  木扬心里痒得很,他贴近解别汀耳侧,吐息温热:“签身上。”
  解别汀喉咙一紧:“身上哪里?”
  反正现在是白天,家里长辈都在,木扬肆无忌惮地挑逗:“你想签哪里就签哪里……到时候我还可以去纹个身,把你签名纹身上——”
  或许是被木扬带歪了,解别汀第一反应是签在屁股上。
  然后便随着木扬的话联想到纹身时,会有其他人碰到那处……解别汀不适地蹙了下眉头:“不行。”
  “什么不行?”木扬眨巴着眼睛,“是纹身不行还是签名不行?”
  解别汀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他牵着木扬往家里走:“纹身不行……签名可以。”
  木扬听话地跟在他身后,笑得蔫坏儿。
  他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下:“确实不行,万一纹得地方太隐私,多少有点尴尬……你可以去学习一下纹身,然后帮我纹——”
  “你喜欢腰、大腿,还是屁呜呜……”
  解别汀忍无可忍地转身把人按在墙上,用力亲了上去,唇齿间的空气瞬间被吸空。
  半晌解别汀松开木扬,声音轻沉:“你乖一点。”
  “就不乖。”木扬勾了勾解别汀手心,“你说呀,喜欢哪里?你喜欢哪里我就纹在哪里。”
  解别汀收紧力道握住他的手:“纹身不行,伤皮肤。”
  木扬想说不会的,就那么小一个签名,但他们已经进了客厅,外公外婆都在,倒是不方便再说这些调情的话。
  解别汀微不可见地松了口气。
  火力全开的木扬确实有点让人招架不住。
  “外星人!”木扬冲着歪在外婆脚边的无毛猫喊,“来,爸爸抱。”
  外婆拍了他一下:“瞎叫什么?”
  木扬把猫抱进怀里,长这么大第一次实现撸猫的梦想……就是没毛能撸。
  “喵喵,饿不饿呀?”外婆温柔地给外星人喂了颗猫粮。
  木扬:“……”
  喵喵这个称呼是全国统一的吗?但凡是见到不认识的猫,首先都叫喵喵。
  他转过身,握住外星人柔软的爪爪朝解别汀招招手:“来,这是你大爸!”
  解别汀:“……”
  木扬凑到他耳边小声说:“没办法,你又不愿意听我叫爸爸,那只能给你找个儿子了,不然咱的香火岂不是都断了?”
  解别汀无语凝噎。
  “喵~”
  姚鸢听到猫叫声从厨房走出来:“扬扬,你去给小猫穿件衣服,这天太冷了,它都没有毛!”
  木扬愣住:“它还有衣服?”
  姚鸢端出来一锅土豆炖牛腩:“过年了,人家还不能有件新衣服吗?”
  木南山正摆弄海鲜托盘,闻言推了推眼镜:“何止一件,你妈就差没把人网店的库存搬空。”
  “哪那么夸张?”
  木扬顺着木南山的指示走过去,看到了一柜子的小猫衣服。
  红的黄的绿的都有,jk、裙子、西装样样不缺。
  有点眼红。
  木扬:“我都没有过一次这么多新衣服……”
  解别汀顿了一秒:“我给你买?”
  木扬麻溜地点头:“我也要这么多!”
  解别汀顿了顿,缓慢地点了点头。
  “你喜欢这些?”
  木扬没听懂,随便拿了件小裙子给外星人套上:“新衣服谁不喜欢?”
  “……好。”解别汀的步伐沉重了些。
  *
  “开饭了!”
  外婆朝着他们喊道,这会儿太阳堪堪落山,算是他们家吃得比较早得一次晚餐。
  不过年夜饭的时间本就不固定,有些人家中午就吃了,有些人家晚上才吃。
  他们隔壁那户人家约莫两三点的时候就开饭了,还给他们端来了一盘水饺。
  “今天酒少喝点?”红酒已经醒好了,姚鸢给他们一一倒上,“等会吃完搞桌麻将。”
  外婆点头:“扬扬晚上出不出去玩的呀?”
  木扬摇摇头:“不出去了。”
  潘达浆今年没在市里过,他爸妈带着他旅游去了,加上解别汀是公众人物,木扬不想给他招麻烦,其他人那边都不方便去,还是窝在家里最舒服。
  外婆乐呵呵道:“那好,你跟小解也打。”
  木南山拿着一个小型的烟花来到院子里:“没有鞭炮,就烟花意思意思。”
  暗沉的黄昏里,小烟花刺啦刺啦地炸起,在冷色的天空下荡起一圈红色的火花。
  木南山走进来将门关上:“好了,开饭!”
  今天一共十六个菜,六个人加一只猫,也算是热闹满堂。
  外星人自己一个座位,穿着花里胡哨的小裙子吃罐头。
  “来,干杯!”
  一家六口都举起杯子碰了碰:“旧的一年过去,祝新的一年更好!”
  一家人在一块总有说不完的话,解别汀偶尔也会参上几句,向来可于律己的他也放松下来,第一次真真切切地知道一个完整的家庭是什么样子。
  不过他和木扬也算是一个完整的小家了,虽然和其他人家不太一样。
  “吃这个。”木扬将蟹钳子里的肉都挑出来放到解别汀碗里,“蛋黄焗的,也是爸的拿手菜。”
  解别汀先将刚剥好的一小盘虾送到木扬碗边,再夹起蟹肉吃下:“很好吃。”
  外婆一直给解别汀夹菜:“多吃点,小解也瘦,看人家那都胖墩墩的,小解怎么不见肉呢!”
  解别汀第一次感受到长辈的热情,有些拘谨:“谢谢外婆。”
  木扬要为自家老婆正名:“他那是穿衣显瘦,脱衣肌肉可多了!”
  今个还直接把他举起来了,臂力不是一般的好。
  姚鸢忍笑:“那比你好多了,都是小肥肉。”
  木扬:“……”
  他捏捏自己的腰,嘟了下嘴。
  明明很瘦,哪里肥了。
  酒过三巡,大家都处于微醺状态,因为要打麻将,木南山也没喝多少,解别汀便没人灌他。
  外公没有喝酒的习惯,不然铁定不会放过解别汀。
  “来,新年红包。”
  木南山拿出五个红包,两个给老人,两个给小孩,一个给自家老婆。
  姚鸢失笑接过:“我今年就不准备红包了,给你们买了新衣服,等会记得上去换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