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207)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外公也从兜里掏出两个大红包,神色严肃地往木扬怀里一塞:“你的,他的。”
  木扬识趣地把另一个给了解别汀。
  “谢谢外公。”
  外公点点头,深吸一口气:“既然结婚了,那就好好过,别给人家看笑话。”
  他也不是什么老古板,越是有钱的圈子越开放,同性恋的事他们听得多了。
  只是太清楚这里面水深,感情也难长久,就怕木扬也受到伤害。
  如果可以,他当然希望木扬能走更寻常的路,娶妻生子,这样大体来说更安稳。
  但木扬喜欢人家,他也做不出棒打鸳鸯的事。
  “你俩上去换衣服,换掉的扔衣篓里,等会干洗店会派人来收。”姚鸢拍拍解别汀的肩,“不用干洗的就扔二楼洗衣机里。”
  “好。”
  新衣服直接准备了一整套,整整齐齐摆在床上。
  从秋衣秋裤到毛衣外套都备齐了,姚鸢给他们准备的还是类似款式,穿上后站在一起挺像情侣装。
  木扬随手拿起相机,给正垂眸系扣子的解别汀拍了张照。
  “我老婆真帅!”
  解别汀抬眸:“老婆?”
  木扬:“哎!”
  解别汀没忍住笑了,他走上前揉揉木扬脑袋:“衣服给你买好了。”
  木扬一愣:“这么快?给我看看。”
  解别汀犹豫地把手机拿给他。
  木扬看着订单里一系列的汉服、JK、裙装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
  “你……是不是——”木扬憋了半天,“是不是今天吃错药了,理解能力有点问题?”
  解别汀沉思一秒:“不喜欢这些款式?可以退。”
  他实在不会挑这些东西,就把木扬的腰围臀围还有肩宽身高这些数据直接发给卖给,让卖家给他选了十来套各式衣服。
  “别退了。”木扬狰狞一笑,“我非常喜欢,喜欢看你穿。”
  解别汀手一抖,迅速点了退款。


第144章 新年快乐
  收到退款申请的卖家心都碎了。
  好不容易来了这么一大单,对方还爽快,结果没过一小时就要退款。
  卖家:亲亲,请问是什么原因让您想要退款呢?是我挑的款式让您不满意吗?
  解别汀:伴侣不喜欢。
  卖家:亲亲,她可能只是心疼您花钱,但女孩子很容易口是心非的呢!收到礼物她一定很高兴。
  口是心非……
  解别汀看着一旁正跟潘达浆打电话的木扬沉思一秒,算了,还是退吧。
  解别汀:不是女孩子,退掉吧。
  卖家:男生就更不好意思直说自己喜欢啦!您悄悄买回家,他一定会高兴坏的!
  解别汀有那么一瞬间的迟疑。
  卖家紧接着扔出杀手锏:亲亲,而且仓库已经发货了呢!要退货也只能您那边收到货后再退了。
  解别汀:“……”
  明明五分钟前还是未发货状态。
  而且哪家物流这么勤奋,大年三十还勤勤恳恳地揽货?
  可订单页面确实显示已发货,解别汀只能作罢。
  木扬跟老潘交流完父子之间的亲切问候后,就跑来牵解别汀的手,拉着他去走廊另一头的麻将室。
  木南山推推眼镜:“哪几个人打?”
  木扬将解别汀按坐在椅子上:“汀汀上,我不打。”
  解别汀一顿:“我不会。”
  木扬拖了个高凳子坐在解别汀旁边:“没关系,我教你。”
  姚鸢失笑:“那刚好,外婆也不打,咱四个人来。”
  解别汀还有些迟疑,他连摸麻将都不会……怕扫兴。
  木扬贴着他耳朵说:“放心,包教包会!”
  外公开始掷骰子,闻言冷哼了声:“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木扬连忙为自己正名:“以前我那是宣扬传统美德尊老爱幼,让着你们故意输的。”
  姚鸢挑眉:“那今个儿可别让着了。”
  “等着!”木扬气势很足,对解别汀说,“你也掷。”
  解别汀修长的手指轻轻按下麻将机上的投掷按钮,摇出数字十。
  “汀汀坐这边。”外公指挥座位,“南山去汀汀那边。”
  解别汀和木扬都愣了一下,都是第一次从别人口中听到‘汀汀’这个称呼。
  木扬以前喜欢在爸妈面前叫解别汀‘汀汀’,但又有点小霸道,自己叫还不许别人叫。
  以至于这么多年,木南山和姚鸢要么叫解别汀名字的后两个字,要么叫小解。
  麻将洗好,姚鸢率先拿四张麻将,她揶揄一笑:“现在怎么不说‘汀汀’是你的专属称呼了?”
  木扬:“……”
  叫汀汀的人是外公,他敢宣示主权吗?
  解别汀侧眸看了木扬一眼。
  木扬装死,当作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你也拿四张。”
  解别汀学习能力还是强的,甚至不用木扬来教就知道怎么理牌了,字跟字在一块,筒子跟筒子在一块,都按照顺序排列好。
  木扬替他扔出去一个东风:“如果东南西北风没有双的,就把他们先打掉。”
  解别汀问:“如果有呢?”
  “碰!”外公直接用两个东风将解别汀打出来的东风碰掉了。
  “如果有就留着,像外公一样等别人打出来后碰掉它。”木扬剥了颗奶糖塞嘴里,“碰了别人的牌后就不能摸牌了,必须直接打出一张。”
  姚鸢扔出来一张九筒,解别汀眸色微动:“我有七八筒,是不是能碰别人的九筒?”
  木扬有些吃惊解别汀学习的迅速:“可以,不过这不叫碰,这叫吃牌,只能吃上家的。”
  木南山微叹:“小解是聪明,不像扬扬,从小打到大的麻将,就没赢过一次。”
  “……”木扬臊红了脸,小声嘀咕,“我还是赢过的好吧!”姚鸢忍笑:“是赢过,我记得还是十几岁的时候,输了两圈气哭了,你爸没办法,只能一直给你让牌,这才勉强赢了十块钱。”
  那年木扬大年三十晚拿到的压岁钱全输掉了,能不气哭吗。
  每年都是这样,木南山给红包向来大方,但总会到麻将桌上赢回来。
  等同于没给。
  听木扬以前的事,解别汀唇角隐晦地扬起。
  木扬继续充当老师的角色,只是手一直在桌上摸来摸去:“像这种牌,叫作指定万能牌,我们叫它财神,它可以替代任何一张牌。”
  解别汀不动声色地抓住他的手:“要所有牌都变成三个一组算胡?”
  木扬勾勾他掌心,小鸡啄米似的点头:“三个一样的也行,三个顺牌也行。”
  一个小时后——
  木扬感觉自己的存在相当多余。
  解别汀不仅胡了好几次,还学会了庄上做大牌,赢得盆满钵满。
  解别汀本来想要收敛点,毕竟桌上都是长辈,好两局故意输掉,但被外公一眼识破,还激起了外公的好胜心:“要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的最大尊重,你好好打!我就不信了……”
  “杠开——”
  “八筒……自摸。”
  “天胡。”
  “……”木南山皱眉摸着麻将,“怎么回事这,今晚一个财神都没摸到。”
  木扬喜滋滋地数钱:“汀汀有新手光环呀。”
  外公打了下他的手:“你乐什么?那是人汀汀的钱,别贪了。”
  木扬理直气壮地揣兜里:“这是夫夫共同财产。”
  众人:“……”
  解别汀嗯了声,淡定地继续跟牌:“都是你的,但给我留一点,等会输掉还要给出去。”
  输掉是不可能输掉的。
  .
  四个小时下来,解别汀又赚了木南山一个红包的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