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20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外公外婆都休息早,这个点也该睡了。
  姚鸢早发现了木扬的心不在焉,知道自家儿子是想跟小解腻歪去了,哭笑不得地放人:“行了行了,你们也走吧,我和你爸出去转转,今晚广场那边有跨年活动。”
  木南山把麻将机收收好:“你俩去不去?”
  解别汀侧眸看木扬,木扬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这么重要的夜晚,怎么能在外边压马路呢?
  木扬拉着解别汀回房,体贴地为他放了一浴缸的泡澡水:“我们洗洗‘睡’吧!”
  解别汀没记错的话,他们前两天刚做过。
  “今晚……”
  木扬竖起五指,委屈巴巴:“前晚不算,我都困死了,根本没心思感受……而且你弄得我好疼。”
  “……”
  解别汀握住木扬清瘦的腰,三下五除二把人剥光扔进浴室,自己也跟着跨了进去。
  冬天泡澡真的是件很舒服的事。
  特别是浴缸对面是一扇单向落地窗,可以看见外面的风景。
  因为是别墅,楼层不高,但他们这栋离长江很近,算是江景别墅,从这里能一眼看见江对岸的高楼大厦,在神秘的夜色下闪烁着各色灯光。
  木扬窝在解别汀怀里,温热的水流游走在身旁,正儿八经贴在一起后,木扬又没那么着急做了。
  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解别汀手指,看着窗外繁华绚烂、光怪陆离的城市,一时有些恍惚。
  他突然开口:“解别汀……”
  解别汀轻轻摩挲着他的腰:“嗯?”
  “……以前我觉得自己真的倒霉透顶。”
  木扬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收回陷入霓虹闪烁里的视线,微微低下脑袋:“刚检查出癌症的时候,我觉得这世上可能很难找到比我更倒霉的人了。”
  爱了二十多年的爸妈不是亲的,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四五年的婚后相处也没能等到破冰,最后二十多岁的年纪里又检查出癌症晚期。
  好像什么糟心事都落到了自己头上,人生了无希望。
  可命运却又对他网开一面,给了他重来一次的机会。
  木扬仰头亲了亲解别汀下巴:“可现在看来,我好像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心上人同样有把他放在心上,爸妈一直在身边,朋友没有丢下自己,所有人都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解别汀眸色深邃暗沉,他低头回吻木扬,半晌后轻声说:“我也是。”
  窗外响起‘砰!’得一声,木扬惊了一下,下意识想要知道什么情况,偏偏解别汀扣着他下巴强行吻住,死死禁锢着他不许动。
  木扬呜了好几声,一直到下一声遥远的巨响出现才被松开。
  他喘着气看向声音来源——江对岸上空炸响了几十米高的盛大烟花,徇烂的色彩占据了整座天空,壮观又令人惊艳。
  木扬看愣了几秒,随后转过身坐进解别汀怀里,认认真真地说了句:“解别汀,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伴随着哗啦啦的水声,解别汀突然抱住木扬站起,声音很淡:“水冷了。”
  木扬揽住他脖子嗅了嗅:“解别汀,你好香噢。”
  解别汀手一紧,脚下步伐加快地走向两米的大床。
  木扬原以为烟花炸响就是零点到了,回到房间才发现还差十分钟,刚刚的烟花只是预热。
  两人默契地没去拉窗帘,随着身上的水被擦干,热度也在一点点上升。
  木扬抬腿去蹭解别汀,脸颊微红:“你还要签名吗?想签哪里都可以喔!”
  解别汀眸色骤深。
  木扬连笔都准备好了:“签完我就是你的人了,有效期一辈子。”
  解别汀狠狠地吻住他,等彼此都有些呼吸不畅时才松开,声音低哑:“本来就是我的。”
  木扬眨巴着眼睛:“嗯,快签!”
  解别汀向来不避讳心中所想,他签了一个木扬最受不了的位置。
  本来指尖的触碰就够养了,笔尖更细,怕写疼木扬,解别汀力道还放得很轻。
  木扬差点扭成毛毛虫。
  “你快点!”他攥紧床单艰难忍耐,“你好慢!”
  一笔滑落,字迹走形。
  解别汀微蹙眉头,直接甩了一巴掌上去:“别动,再动歪了就重新写。”
  “……”木扬吸吸鼻子,想要扇死那个瞎勾解别汀的自己,“咱换个地方签不行吗……”
  解别汀想了想,伸手一碰:“这里?”
  木扬咽了下喉咙:“算了,你继续,快点……”
  三个字写了近十分钟才写完,木扬感觉正戏还没开始,自己已经丢了半条命了。
  他有力无气地摊在床上,窗外再次炸响烟花。
  木扬侧眸望去,这次的烟花不太一样,是倒计时的数字。
  零点真的要来了,十、九……三、二、一,新一年的钟声就此敲响,旧一年的灰暗已被远远甩下。
  木扬挣扎着抱住解别汀吻他,被紧扣在怀里时心里只觉得满足地喟叹。
  “新年快乐。”解别汀已经住了进去,他眸色微闪地低语,“上次很疼?”
  木扬抓着他手臂迷糊地嗯了声。
  解别汀俯身一吻:“那现在呢?”
  木扬迷茫看他。
  解别汀问:“舒服吗?”
  木扬被他搞得措手不及,红着耳根嗫喏说:“还行吧……”
  几十分钟后,解别汀又问:“还是位置不对?”
  见木扬不说话,他顿了顿又道:“你趴好,我们再试一次?”
  木扬已经说不出话了,根本没有拒绝的机会。
  窗外的烟花依旧绚烂,木扬双眼失神地望着有些失焦的夜幕,星点璀璨的颜色绽放,再慢慢落下直至消失,随后新一轮的璀璨又将来临。新一年第一天是从一个甜腻的吻开始的,未来的日子想来也不会苦到哪里去。
  木扬在颤栗中勉强找到方向:“解别汀,你亲亲我……”
  解别汀自然是有求必应,两人炙热地拥在一起。
  “解别汀,我会永远喜欢你的……”木扬抱住他的腰,很轻很轻地说,“晚上睡不着也不用强求,以后每一天我都会陪你睡。”
  解别汀微怔,随后便是沉默的,更用力的冲击。
  木扬发现这件事有一段时间了,只要他不在身边,解别汀晚上就没法入睡。
  他想,这辈子就算是为了让解别汀睡个好觉,他也要努力好好活着,到彼此离世的那一天。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