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5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非常梗地抓着,但又不知道怎么做,只能抓着不动。
  两人诡异地僵持着,解别汀浑身绷紧,冷白色的小臂上爆出了些许青筋,腹肌也变得僵硬。
  “木扬——”
  木扬低着脑袋,飞快地单手打字,两只手都在抖:
  ——解别汀,我难受。
  再后来的一切都顺其自然起来,解别汀抱住木扬,一只手轻揉着他的后颈,一只手帮他缓解难受。
  发现木扬打着石膏的左腿在抽动时,解别汀还用力拍了下他的左胯:“脚搭好,别动。”
  木扬憋红了眼睛:“……”
  有本事换你来,你也别动。
  “轻重可以吗?”
  “……”
  如果此刻木扬可以说话,粗口应该爆出来了。
  问个屁啊。
  木扬咬紧了唇,想要将喉间的那些痒意憋回去,可二十多年来从未有过的体验还是让他不由自主地透了一点shen吟,他恨恨地学着解别汀的动作,将一切都还了回去。
  原来不是不行啊。
  那上一世结婚五年都不碰他,所以还是不喜欢吧。
  木扬又气又难受,但又带着一点不为人知的庆幸。
  这一次,总是有点喜欢的吧。
  解别汀放在床头的手机因为一条新闻推送亮了起来,#解别汀深夜淋雨去买章鱼小丸子是有多爱#直接上了热搜,而让木扬愣神地不是这个词条,而是解别汀的手机壁纸,正是潘达浆给他拍的那张扯着嘴角僵硬笑的照片。
  脑袋上还顶着一个王八。
  “……”
  解别汀也看见了亮起的手机屏幕,用陈述地语气说着这件事:“你对他笑。”
  木扬一边想要回答,一边又只能无力地瘫在解别汀怀里,因为打着石膏的左腿被按着不许动,只能一一奉还。
  解别汀的语调和平常一般无二:“他还抱你。”
  木扬不想听了,在即将结束时一口咬上解别汀的泛着细密汗珠的脖颈,发出小兽一样的急促的嘶鸣,像是威胁解别汀不要再说了。
  两颗鼓动的心脏好不容易慢慢平静,燥热的氛围化为了一股奇异的余围,木扬浑身是汗,刚刚的澡又白洗了。
  他控诉地看着解别汀:
  ——腿抽筋了。
  如果不是解别汀刚刚压着他腿不给动,才不会抽筋。
  “……揉揉。”
  解别汀的酒意彻底散去,看着两人的一片狼藉伸手去拿纸巾。
  大致擦了一遍,解别汀开始帮他揉腿。
  木扬又麻又痒,不住地往后蜷缩着,他望着解别汀沉静的眉眼,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丝灵光。
  木扬缓慢地打字问:你怎么知道潘达浆抱了我?
  面对木扬探究的眼睛,解别汀动作一僵。
  作者有话要说:  “他抱了你。”
  扬扬:抱抱怎么了,朋友抱一下不是很正常,我才看不上他呢……嗯?不对,你怎么知道他抱了我的??


第40章 监控
  解别汀与木扬对视良久,声音中还带着刚旖旎过的低哑:“有监控。”
  过了一分钟,木扬看着解别汀手机上的监控屏幕沉默了好一会儿。
  ——什么时候装的?
  “回来那天。”
  ——装了几个?
  “……两个。”
  一个在楼下客厅,一个在二楼待客区,还能看到通往房间的长廊。
  木扬有些迷茫的抬起头,他并不想在刚和解别汀亲密完的时候去质问他这种事,但又必须要问。
  ——为什么?
  又是一阵让人窒息的沉默,其实随便找个理由就好,很多人家客厅都会装监控,或者说怕自己不在家木扬出什么事……
  但解别汀没找任何理由,轻吐一口气:“想看着你。”
  木扬抿了下唇,想说你干脆装卧室里得了,但看着解别汀低垂眼眸的样子还是憋了回去。
  他不知道该怎么对待这个事情,解别汀装监控是单纯地想看看他,还是和那所谓的父亲一样,是对隐藏颇深的控制欲的隐射?
  木扬坐在床头怔愣地出神,连解别汀什么时候帮他盖好被子出去的都没注意。
  他细细想着最坏结果,不过就是解别汀和他爹一样都是个掌控欲爆表的人。
  好像对他来说……也没什么可介意的。
  毕竟解别汀不可能会像他父亲那样残忍,甚至做出有为道德和律法的事。
  脑海里突然想起解别汀之前说过的那句话:“在我这里,不论什么事,选择权永远在你。”
  木扬倏地燃起几分微妙的怅然,解别汀心理上有所缺陷,难以产生共情状态,可他真的就对父母当年的事毫无所感吗?
  那个接诊解别汀的医生在文章有说,完全导致解别汀自我封闭的因素是当年的那场绑架,可现在看来,或许那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颗稻草。
  母亲因为父亲当初所作所为常年对解别汀的疏离与漠视,才是他情感缺失的根本原因。
  但倘若真的完全封闭毫不在意也就好了,偏偏解别汀潜意识里或许还残留着过去的那些影像,因为解之语的经历,他会下意识地避开生父过去所做过的一切,避免自己成为他那样的人……
  而后到了如今,倒是有了些矫正过往的意思。
  木扬看着空荡荡的卧室,给解别汀发了句信息:你在哪?
  ——露台。
  木扬抿了下唇:你进来。
  解别汀来得很快,他已经换了一套干净衣物,声音清缓:“怎么了?”
  他站在离床两米远的位置,没有靠近。
  木扬的心脏没由来地抽疼了一下。
  他闻到了空气中的淡淡烟草味:你抽烟了?
  他从来没见解别汀抽过烟。
  解别汀嗯了声:“味道很重吗?我去洗洗。”
  木扬想说不用,可解别汀已经转过身去了浴室。
  这期间他想了很多,倒从原本混沌苦涩的状态清醒了很多。
  这段时间他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痛苦和重活一世的迷茫中,但好像真的忽视了解别汀太多。
  他们纠缠了这么多年,可木扬觉得自己好像从未透彻地了解过解别汀。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生气,什么时候会不舒服,又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心脏疼。
  浴室的水声慢慢停下,解别汀拿着一套睡衣朝他走来,抱起他帮他穿衣服。
  木扬靠在解别汀肩上,手掌慢慢下移,直到触碰胸口的位置,感受着那里频率略快的心跳。
  ——这几天,这里有不舒服吗?
  解别汀顿了顿:“没有——”
  ——不要骗我。
  解别汀垂眸帮他系着扣子:“今天有一点。”
  ——什么时候?
  木扬本以为会是刚刚,却没想到解别汀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出门的那段时间。”
  ——你除了去酒会,还有去了哪里?
  “墓园。”
  木扬微怔,倒是合理了。
  算算时间,解之语去世堪堪一年不到,马上快到她的忌日了。
  解别汀明白他大概误会了什么,但没有解释。
  并不是去了墓园祭拜解之语才不舒服,而是从出门的那一刻起到回到家,这中间的所有时间,他的心跳都没有真正的平稳过。
  木扬由着解别汀摆弄,他盯着解别汀脖子上被自己咬出的痕迹有些出神。
  过了好一会儿,他突兀地凑上去亲了亲,感受到解别汀明显一僵的身体。
  好像一切和他最开始的初衷背道而驰了。
  明明是不要再喜欢他了,要远离,要放手,可闹到现在,他们不仅没能离婚,还滚在了一张床上。
  虽然没真的做。
  木扬细细吻着解别汀的喉结,闭上双眼。
  都这样了,矫情什么呢?
  最坏的结果就是这一世解别汀依旧不爱他,和父母之间的牵系依旧和上一世一样,越来越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