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54)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那你去找个乖的吧,他不想乖。
  乖就要吃素,忍不了。
  但这话也只是想想,换作前世的木扬就脱口而出了,但现在他也只是在解别汀怀里闷了半天,然后一口咬上他锁骨,慢腾腾地磨牙。
  已经很好了。
  至少解别汀不是跟前世一样,是因为不喜欢他才不碰他。
  每天的拥抱,亲吻,哪怕只是手指动动帮忙纾解,也很满足了。
  可说不清为什么,心里的某个角落仍旧空落落的,就像轻飘飘的羽毛落在半空,不踏实,独自一人的时候总会引来一片绵长的心悸。
  木扬胡思乱想着,他真的变了很多。
  以前不管怎样,多少还有点迷之自信,可现在对什么都患得患失,甚至就连重生这件事也是如此。
  本来就是不科学的事,万一老天突然不想给他这次机会了呢?
  万一命运突然跟他开了个玩笑,其实这就是人死后做的一个梦,梦醒了,现实还是现实,一切都没有改变——
  他死了,解别汀仍旧不爱他,木南山和姚鸢伤心痛苦,乔媛不认他们。
  到最后木南山和姚鸢替别人白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连个养老的人都捞不到。
  想得太多,于是木扬连睡觉都变得慎重起来,迟迟不愿闭眼,要过很久才会缓慢地眨一下眼皮。
  他看着解别汀裸着上身收拾残局,漂亮的骨架上分布着恰到好处的肌肉,冷白的背上还残留着刚刚快感过强时被他扒拉出来的红痕。
  有点舍不得。
  木扬一直觉得自己或许没办法不喜欢解别汀,但一定可以放开解别汀……但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这样。
  如果此时此刻他就死了,大抵会不瞑目的。
  于是他只能在心里祈祷着,老天别那么吝啬吧,至少让他谈完这场恋爱。
  手术台上是生是死,就交给天意了。
  “怎么了?”
  解别汀抚了下木扬有些发红的眼角。
  “……”
  木扬吸了吸鼻子,鼻头透着点点红,不知道是刚才爽的还是现在难受的。
  ——你刚刚没有尊重我的意愿。
  解别汀:“……”
  他瞥了眼木扬打着石膏的腿……这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不伤到腿的同时也不会松动石膏?
  木扬憋了半天,小可怜一样的打出一行字:三个晚安吻我就原谅你了。
  解别汀无言以对。
  他先是亲了亲木扬的唇角,很轻很缓地碰了碰:“等你身体好了,想怎么样都可以。”
  木扬微怔,刹那间竟然随着解别汀的话,联想到那么久后的将来。
  其实他没想过手术后的事,毕竟之前就没想过要手术。
  解别汀说身体好了他想怎么样都可以。
  可他根本没想要那么多。
  他的心太小了,小得只想要眼前这一点点。
  第二个吻落下时,解别汀朝里面侵占了些。
  木扬下意识打开嘴唇,由着解别汀游吻。
  这些天以来,解别汀给他的吻就是两个极端,要么过于窒息,要么过于缱绻,痒得他只想躲,但又好像哪里都不安全,便无意识地想要被那个青柠味的气息包裹起来,于是深陷敌军阵地,连挣扎都不能。
  但解别汀又不是敌人……陷就陷了吧。
  木扬被解别汀亲得意识模糊,就只知道仰在解别汀掌心,任他予取予求。
  “——好不好?”
  木扬小猫似的哼了声,完全没听清解别汀前面说的什么,下意识的一个好字就要脱口而出时,他突然惊醒,小心地观察了下解别汀的脸色,打字问:你刚刚说什么?
  解别汀看起来毫无所觉,重复了一遍:“有一个七天的海上游轮,上面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动,想带你去。”
  “……”
  木扬愣了愣,不明白解别汀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个。
  解别汀轻吐一口气,手指微微收紧:“是约会。”
  虽然不合时宜,但木扬还是不由自主扯了扯嘴角,笑得奇奇怪怪。
  约会这个词在解别汀口中说出来,总有些不伦不类。
  他伸出小拇指,慢腾腾地挤进解别汀的手掌心,这里有些细密的汗意。
  原来解别汀不是不会紧张,只是藏得太好。
  木扬突然就不忐忑了,他打字说:要十个晚安吻。
  “……”解别汀慢条斯理地揽过木扬,侧着亲了下他的脸颊,“接吻太多不好。”
  ——放……医生说接吻可以减肥。
  前面‘放屁!\'这几个字眼都打出来了,但下一秒木扬抬眸看了眼解别汀,又默默删掉,只留下了后面一句话。
  “你最近瘦了八斤,不能再减肥了。”解别汀揉了下木扬的头发,“别说脏话。”
  “……”
  明明上一世他说脏话解别汀都不管他,现在怎么了,被魂穿了?
  但木扬还是成功得到了亲吻,虽然不是十个,但是一个很绵长的吻,比泡在温水里还舒服,呼吸交错的这一刻他什么都可以不用想,不想去想父母,不用去想将来,只要用心感受解别汀的心跳就好。
  ……
  但意外总是来得这么猝不及防,夜里他醒来时,下意识想要去抱身边的人,却只摸到一片空荡。
  房里的灯火全都熄灭,小灯也黯淡无光,深色的窗帘将窗外的月光隔绝得彻底,他整个人都笼罩在一片黑暗里,仿佛全世界都离他而去了。
  空气中响起一道又轻又颤的声音,还带着因为太久没说过话而产生的喑哑:“解别汀……”
  浴室里陡然响起“砰”得一声,像是什么东西被打落在地的声音。
  木扬抬起通红的眼眶看过来,一道人影缓慢但却坚定的朝他走来。
  熟悉的青柠气息包裹了他,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我在,怎么了?”
  木扬张了张嘴,半晌没说出话,可下一刻卧室里的小暖灯就亮了起来,照亮了解别汀有些苍白的脸色。
  木扬抿了下唇,小声问:“刚怎么了?”
  “应该是停电了。”
  解别汀脸上看不出什么,但语速要比平时要慢一点。
  木扬眼眶还红着,但却倏地抱住解别汀,给他顺了顺气。
  他突然想到,前世解别汀一直早睡早起,很少参与夜间活动,会不会是因为怕黑?
  木扬幼年没经历过不好的事,他不知道少年的阴影能在一个人脑海里停留多久,可解别汀……
  暖黄的灯光在墙上映出两个拥抱在一起的影子,像是在严寒的冬日里相互取暖一样,只要抱着,便觉安心。
  解别汀脸色好了很多,他揉着木扬的后颈,这一块手感很好。
  “什么时候可以说话了?”
  这下轮到木扬脸色煞白了,虽然解别汀真的只是问问。
  作者有话要说:  无责任小剧场——
  粉丝:谈恋爱就是要约会!
  解别汀:怎么说服老婆约会呢……
  思考了一周的解老师决定出卖色相,把老婆亲得晕晕乎乎就好了。


第42章 汀汀
  【如果要扔下他,也别太用力。
  会疼的。
  他最怕疼了。】
  *
  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木扬精心维系的假象,他嘴唇微颤,半晌说不出话来。
  解别汀:“嗯?”
  木扬慢慢松开他的衣裳,半张脸都笼罩在阴影里,声音粗哑:“去医院那天。”
  “手伸出来。”
  木扬低着头,颓废地伸手,然后就听到清脆的一声“啪”。
  “……”
  木扬被打得有点懵,像是不相信解别汀会打他一样看着自己泛红的掌心,迷茫地抬头。
  解别汀看着他的眼睛问:“疼吗?”
  木扬哑着嗓子小声说:“……疼。”
  “疼就对了。”
  解别汀松开木扬,给他盖好被子,然后出了房间,没看见木扬想要挽留却又不敢挽留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