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6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多看看就不怕了,都是假的。”解别汀说。
  木扬:“……”
  激起个屁。
  谁不知道是假的,但看着该怕还是怕。
  这部鬼片很东方,情节也并不新颖,但胜在立体效果坐得好,加上是全方位环屏,身临其境的感觉简直绝了。
  木扬坐在沙发上,就好像也身处于女主所在的这个房间,他往后看能瞧见房间的衣柜,往前看就是女主躺着的床,侧面一个微微打开门缝的洗手间,里面漆黑一片。
  床底好像有什么东西,女主颤抖着趴在床上,慢慢朝着床边蠕动,然后往床底看去……
  镜头一转,直接到了另一侧床底,里面倒是没什么东西——
  木扬刚松一口气,就猝不及防地看到女主倒置的苍白脸庞,黑长的头发散落在地。
  “操!”
  “啪——”
  手上一疼,倒是驱散了他的些许害怕。
  解别汀:“别说脏话。”
  木扬:“……”
  话不能乱说,酒不能喝,烟不给抽,还要早睡早起,解别汀是来给他训练男德的吧?
  木扬:“都怪你。”
  解别汀侧眸看他。
  木扬底气不足,又怂又倔强:“如果不是你带我来看鬼片我才不会说脏话。”
  “抱歉。”
  木扬一愣,没想到解别汀竟然道歉了。
  “我以为你喜欢看。”
  前世他每一次忙完工作晚上七八点回家,都会看到客厅里团在沙发上孤身一人看鬼片的木扬。
  木扬不知道解别汀是从哪得到的这个结论,他记得自己在大学毕业前并没有看鬼片的爱好。
  只有前世结婚后,他听信了网络的谣言,说什么当你觉得孤独的时候,就看一部鬼片,倒时候你就觉得哪哪都热闹,床底下,厕所里,黑暗的杂物间,天花板,衣柜……
  自那以后一发不可收拾,明明怕得手脚并抖,但还是想看。
  大概是真的太孤单了。
  他从没想过婚后会那么无聊,行事多了很多限制,因为怕被拍到爆出来给解别汀摸黑,于是酒吧去得少了,狐朋狗友之间的各种活动也都推拒了很多。
  往而久之,就没什么人再约他出去玩了。
  于是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打游戏,如果解别汀晚上回来就等他回家,如果解别汀在剧组他就一个人洗洗睡觉,郁闷的时候玩手机到通宵也时常常有的事。
  “我看着胆子很大吗……”木扬嘟囔了句,见解别汀真的打算带他离开又制止了,“看完再走。”
  “……”解别汀在心中下了定义:口是心非。
  说不喜欢就是喜欢。
  嗯,跟说不要就是要是一个道理。
  电影节奏很快,女主没一会儿就逃出卧室来到客厅,她本想往外跑,但头顶却好像有什么东西低落下来。
  她僵硬地、缓慢地抬起头,镜头从上往下拍着她的脸。
  木扬不明所以,也跟着抬头望向头顶的屏幕,“嘀嗒”一声,一滴鲜红的血液落下,像是要滴进他的眼睛里。
  在明知道这是假的情况下,他还是下意识避让了,要不是被解别汀及时抱住,他就摔在地上了。
  解别汀给木扬换了个姿势,上半身完全靠在他怀里,至少安全。
  木扬直接抓住解别汀的手搭在自己眼睛上,从解别汀的指缝里偷窥着惊悚的屏幕。
  解别汀:“……”


第46章 蠢哭
  两人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到观影结束。
  昏暗的影厅里,沙发间距并不亲密,比他们之间气氛旖旎的情人多了去,没有人会特意注意他们。
  右下角的那对情侣一共打了个十一个啵,因为那位男同胞被吓了十一次,每吓一次女友都会捧过他的脸亲吻他。
  走得时候,这对外国情侣走过了他们下方,女方扬起烈焰红唇,轻笑着碰了碰男友的脸说:“When you are afraid,I will kiss you,so even fear is sweet. ”
  “……”木扬的英文水平自出校后就基本还给了老师,不过男方的回应他听懂了,是我爱你。
  他仰头问解别汀:“他女朋友说的什么?”
  解别汀顿了顿:“当你害怕时我就吻你,这样就算惊吓也是甜蜜。”
  “……”自己给自己塞了一嘴狗粮的木扬生气了。
  “你学学人家。”
  还没人家女孩子会撩。
  他还没成功起身,就被解别汀按回了怀里,周围也有很多人和他们一样还没走,等待着下一场电影的开播。
  解别汀低头吻上木扬叭叭叭的嘴,温柔又强硬地撬了进去,他的双手轻柔地反捧住木扬的脸,指尖正扣在他下巴上,温和却又不容置喙。
  木扬被迫瘫在解别汀怀里仰着脑袋承受亲吻,下巴上的指腹不断摩挲,为了不太吸引别人的目光,解别汀很快放开木扬,临了还在他唇上吮了一口,无比色气。
  他声音低缓地询问:“这样?”
  这接吻的流程像极了刚刚那对外国情侣,只不过人家是面对面亲的。
  木扬:“……”
  他是让解别汀学学人家说点情话,不是让解别汀学学人家的吻技。
  不过这样也行。
  反正他爽到了。
  不对。
  木扬盯着解别汀的眼睛:“你为什么看人家接吻?”
  还学得这么细致……
  解别汀:“因为你一直在看。”
  木扬:“……”
  木扬别开脸,干巴巴地噢了声。
  影厅的下一部是爱情片,解别汀理了下他凌乱的碎发:“再看一部?”
  木扬摇头,已经十一点多了,平常这个时间解别汀基本已经入睡。
  “回去吧,困。”
  “好。”
  回到卧房,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外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浴室的一面墙也是透明的玻璃窗,正对着海的方向。
  木扬不着寸缕地靠在浴缸里,反着上身往外看。
  夜里的海深邃又危险,灯火通明的游轮荡在海面上就像是一叶孤舟,带着与世不通的孤独热闹,独自起航。
  直到解别汀拉上遮光帘,打开浴室的暖灯。
  木扬正回身体,正好看见解别汀在解袖口。
  “你……”
  木扬喉结微缩,解别汀解完袖口后便开始解衣扣……
  他身上的每一根线条都流畅都完美,像是造物主精雕细琢的最完美作品。
  脚踏在水里的声音让木扬清醒了些,他愣了好一会儿:“你要跟我一起泡?”
  “不可以?”
  “……可以。”
  木扬挪挪屁股,怕晚一步解别汀就出去了。
  “这个浴缸大。”别说两个人,装四个人也不挤。
  “嗯。”解别汀。
  “等回去的把家里的浴缸也换成这样的。”木扬。
  “好。”
  木扬如愿以偿地达成了鸳鸯浴成就,还在用着和看电影时一样的姿势坐在解别汀怀里,因为腿打着石膏要高抬起——于是无论解别汀做什么,他都无法推拒,只能极力掩饰急促的心跳,让自己颤抖得不那么厉害。
  “晚安。”
  解别汀抱着木扬回到床上,俯身亲了他一下。
  “……安。”
  虽然不出意外还是停在了最后一步,但木扬全身上下应该就没有解别汀没碰过的地方了。
  明明是被伺候的那一个,却也是精疲力尽得那一个。
  特别是不得不抬高的那条腿,几乎酸软得已经不是他自己的了。
  等解别汀也躺在了身边,木扬含糊地嘀咕了句:“你是不是背着我看小黄片了?”
  解别汀:“……”
  *
  第二天木扬不出意外地睡到了十点以后,与早餐断开了缘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