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7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好……”
  木扬倒是很久没关注网上的事了,但也能想到这段时间这段时间网上谣言能发散成什么样子。
  等木扬挂了电话,解别汀微微抿唇:“半年内我不会接工作。”
  “我知道,只是借口。”木扬吸吸鼻子,“我还没准备好跟他们说。”
  解别汀顿了顿,握住木扬的手:“别怕。”
  木扬本以为自己不怕的,可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心里的惶恐也越来越盛。
  解别汀捏过木扬的下巴与自己对视着,语气认真:“那你可以再想一段时间,但我们一定要在住院之前告诉爸妈,行吗?”
  木扬讷讷地点头:“我知道了……”
  这样的木扬又乖又脆弱,解别汀遵从本心地把人直接搂进怀里揉了揉:“没事的,就是一个小手术。”
  是不是小手术解别汀心知肚明,这两个月里他查过无数资料,看过无数案例,肺癌的手术风险真的不低,五年治愈率相对来说也不是太高。
  更何况手术不分大小,再小的手术都有下不来台的风险。
  这也是解别汀一定要约专家手术的原因,他赌不起,只能将一切风险最小化。
  而李冼傲上一世在这方面的成就可谓显著,本根本无法在短短三个月内排到他的档期……但他与解之语是旧识。
  解之语生病没告诉他,最后死了他才知晓。那她的后辈生病,李冼傲自然不可能袖手旁观。
  “骗人是小猪……”
  木扬只能暂时地躲在解别汀怀里,忽略一片空白的未来。
  “嗯,是小猪。”解别汀附和。
  *
  木扬浑身是汗,虽然只是锻炼腿部,但还是觉得很累,大概是这两个月都没有真正运动过的缘故,做什么都是解别汀代劳。
  吃完晚饭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木扬执意要淋浴,这次他要好好地搓一搓自己,解别汀给他洗澡都太温和了,两个月下来他感觉自己哪哪都是臭的。
  当然这也只是错觉,木扬在淋浴头下搓了快一个小时,什么也没搓出来。
  解别汀一直等在旁侧,怕他摔倒,见他皮肤都搓红了轻叹道:“石膏刚拆掉,不能这么一直淋热水。”
  木扬只能就罢,虽然皮肤都搓到出红痧了,但是真的很爽,就像重新脱胎换骨了一样。
  回到床上,解别汀握住木扬的脚帮他活动脚踝,木扬一边吃着宵夜一边痒得直缩:“脏死了,别碰……”
  解别汀瞥了眼木扬搓得白里透红的脚丫子:“它现在应该比你的手干净一点。”
  正在啃猪蹄的木扬面色一僵:“……”
  他看看自己的脚,再看看自己的手,不知道是不是该把猪蹄扔掉。
  解别汀垂眸给他揉着小腿,唇角微不可见地勾了下。
  木扬又气又想看:“笑个屁啊……”
  “啪——”
  脚掌立刻挨了一巴掌。
  木扬也不气,他挪着屁股凑到解别汀面前:“你再笑一下。”
  解别汀抬眸看他,面色一如平常的冷清。
  “……”木扬退而求其次,“我不要你笑了,先履行承诺吧。”
  “……什么?”
  “你之前说,等我身体好了,想干嘛都行……”木扬声音越来越小,耳根也红了,“我现在想……”
  木扬说不出口了,他觉得同作为男人,解别汀应该懂。
  “想什么?”解别汀问。
  木扬憋了口气,他不信解别汀不知道他的意思,装什么装……
  他别开脸,倔强地小声嘀咕:“想干你。”
  解别汀动作一顿,扭过木扬的脸:“想干谁?”
  木扬恼了,从猪蹄上撕下一块瘦肉塞进解别汀嘴里:“想干猪蹄行不行!?”
  解别汀的手贴上木扬的心肺部,轻叹着、语气又沉又缓:“是等你身体好了……但这里还没好。”
  要快点好。
  作者有话要说:  扬扬:石锤了,他就是不行。


第58章 检查
  木扬表示非常不高兴,猪蹄也不想吃了。
  解别汀没依着他,秉持着君子之道,一点越矩的行为都没有。
  木扬撇了下嘴:“吃不到肉,汤也不给喝……”
  解别汀把他故意蹭开的纽扣再一颗颗扣上:“明天去医院做检查,留印子会被看到。”
  “……”木扬没想到这一茬,“那你别留印子不就——”
  在解别汀淡淡的视线里,木扬识趣闭嘴。
  解别汀又不是圣人,至少从这些天饮鸩止渴的行为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有着正常欲望的男人,做那档子事又不许留印子,不就是纯伺候木扬吗?
  解别汀揽着人揉了揉,有些不太熟练地吻在他的发侧、耳际:“你乖一点……等手术完,上天入地都随你。”
  什么上天入地……
  木扬耳根红了,不知道是被亲得还是被话臊得:“看不出来你玩得这么花啊……”
  解别汀:“……”
  他眼里闪过一丝疑问。
  解别汀说上天入地只是想表达木扬做什么都行,无论是想要更进一步…还是要离开,他都尊重。
  但落进满脑子废料的木扬耳中就不是这么回事了,上天入地那得是什么姿势……
  木扬挣开他的怀抱,踉跄着爬下床摸到书桌边找出一张纸笔,在上面写了三个字——保证书。
  解别汀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木扬继续写:
  等木扬身体好……
  木扬写了一半又划掉,重新写到:
  ——待我先生木扬做完手术,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想要什么我都绝不拒绝,否则……
  木扬思虑两秒,接着写:否则离婚。
  木扬大方地把保证书递给解别汀:“签字吧。”
  “……”
  解别汀看着这行字顿了良久,笔尖微动的第一想法是把离婚两个字划掉。
  可没什么意义。
  木扬想要什么,他本身就不会拒绝,若他想要离婚……
  解别汀眼里划过一丝晦暗,但残留更多的是清明。
  只要木扬活着笑着就好,其它一切都可以放掉。
  在木扬眼里,这不过一封笑闹的保证书,写也就是写得玩玩,他真正想写在上面的是‘手术后解别汀必须履行夫夫之间应尽的床上义务’。
  可纠结了下,觉得好像有点太欲求不满了。
  但落在解别汀心里却井不是玩笑,木扬说的每一句话,他自己做出的每一件承诺,解别汀都记得分明,都会慎重对待。
  于是连签名落下的力道也是那么的沉缓、肃重,一字一画写了两分钟才好。
  他的字沉稳有力、雅致清晰,与木扬上面那排鸡飞凤舞形成了鲜明对比。
  解别汀的喉结微微滚动了下,他将签好字的保证书折了折,放到木扬手里:“你先自己玩会儿,我去洗个澡,嗯?”
  “噢……”
  木扬望着解别汀走进浴室,舒缓的水声慢慢响起,浴室是被隔开的一个单间,加上洗漱台约莫有十来个平方,门一关木扬什么都看不见。
  他翻个身,趴在床上交叉着腿,打开了游览器。
  能自由活动的感觉真的不错,想什么姿势就什么姿势,不用像之前一样僵硬的平躺着,也不用像个废物一样只能麻烦别人。
  虽然被解别汀照顾的感觉很好,但心里总会掩埋着惶恐不安,总怕哪天他不想照顾了就会丢下自己。
  #身患肺癌能为爱鼓掌吗#
  木扬心虚地打下这几个字,还回头瞟了眼,浴室的水声还在继续。
  结果游览器给出的答案有些出乎他的意料,早起肺癌患者同房没有问题,但晚期不建议。
  井且很多人不愿与患病伴侣同房的原因竟然是怕传染,这点木扬是真的没想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