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9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回过神:“都过去了。”
  他没办法去和潘达浆说那时的自己从五年前后回来,带着满身绝望和自怨自怜,一心只想早点结束这一切,
  “你现在看着不错。”潘达浆凑近了问,“解神跟你怎么样?”
  “挺好。”
  “那就行。”潘达浆回过身,忿忿不平,“这要是解别汀问你要这些手办,你估计眼都不眨地就给了。”
  木扬理所当然地说:“这是共同财产。”
  潘达浆嘴角一抽:“你放了个大屁!这明明是婚前财产。”
  木扬:“我说是就是。”
  潘达浆:“……”
  木扬迟疑了会儿:“你还有喜欢的吗?拿走吧。”
  “……”潘达浆懵了,“啥意思?补偿我?这可不能让解神知道,别还以为咱俩有一腿——嗷!”
  木扬一巴掌呼在他脑袋上:“你再瞎逼逼试试!以后在他面前嘴上把门点,别什么都乱说。”
  有些在他们看来很平常的玩笑,于解别汀却不一定会是玩笑。
  他从那次说自己喜欢一个人吃早餐、后来解别汀真就买早餐只买他一人份的以后,木扬就清楚一点——
  别轻易跟解别汀说气话,他会当真的。
  当真就算了,解别汀还不长嘴,高兴与不高兴都放在心里,木扬不可能次次都猜中他在想什么。
  事实上根本猜不中,解别汀太能憋了,简直忍者神龟转世。
  潘达浆捂着脑袋说知道了:“那你突然发什么疯?”
  木扬抿了下唇:“你挑几个买不到的拿走,其它的我准备卖掉了。”
  潘达浆:“……干什么?你缺钱?”
  不应该啊,木扬缺钱,不可能解别汀也缺钱吧?
  “准备捐了。”
  潘达浆愣了愣,反应过来木扬心里难受的点,没再多说什么。
  清官难断家务事,何况是木扬家那么复杂的事。
  他算了下自己的存款,犹豫着开口:“我就要美人,其它的你折点价卖我,省得去找其它途径,扯起皮来还麻烦。”
  从网上售卖麻烦得很,卖给身边圈子里的人吧还容易起风言风语,不知道的还以为木扬被家里断了经济才开始卖手办生活。
  放在他这边,最起码哪天木扬想要还能拿回去,里面有几个藏品木扬以前可宝贝了。
  “你算了,哪来那么多钱。”
  “别小看我好吧?”潘达浆扳着手指头数给木扬看,“卡上现金也有个小七位数,最近还打算把红酒相关的基金出了,跌得太狠,我每天心都在滴血——”
  木扬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潘达浆一锤定音:“就这么说定了,你卖我,过些天现金就能到你卡上,想怎么捐怎么捐。”
  木扬还在犹豫,潘达浆已经开始叫货车了,准备把柜子一起搬走。
  木扬:“……这柜子是定制的,移动不了。”
  “……那要不上次那篮球送我?”潘达浆搓搓手,“带出去玩帅毙了好吗?”
  木扬眼有点酸,自然清楚潘达浆花这么多钱买这些说不准哪天就不值钱的玩意儿是为他着想。
  他侧过身去,依然嘴硬:“无奸不商。”
  潘达浆眼尖瞄到两张照片,也被放在了展览柜里,他啧了几声:“大扬啊,这个怎么定价?十块钱不能再多了吧?”
  木扬看过去,怔愣过后立刻拿过来收收好:“这个不卖。”
  潘达浆受不了他这小气样:“你俩都结婚了,想要多少签名要不到?”
  木扬护食得紧:“给你又没用。”
  “我最近追一妹子是你家老谢铁粉,给我我还能哄哄她——”
  潘达浆确实有点馋解别汀的签名:“实在不行我在他粉丝群里还能卖个高价……”
  “你在他粉丝群里?”
  “大惊小怪啥,你不也在?我都看见你小号了。”
  木扬:“……”
  但他已经很久没登过那个号了,算上上一世的时间,应该有一两年,密码现在都想不起来。
  要不是他顶着龙套演员身份的大号不给进粉丝群,谁会开小号。
  木扬喜欢解别汀这事,从一开始到现在,在任何人面前都是光明正大的,从不掩饰。
  潘达浆前段时间才混进去,就第一次解别汀被爆出医院照片,随后说是陪家人看病的时候。
  “他粉丝前段时间都炸锅了,天天在群里猜他是不是真脱单了、对象是谁……每天一个一个同行去排除。”
  木扬撇撇嘴:“非得是同行?”
  潘达浆乐呵呵一笑:“你是第一个被排除的,我就替你说了两句话,人群主差点把我踢了。”
  木扬:“……”
  两人回到客厅里,潘达浆抱着手办问:“你家那位人呢?”
  木扬小声说:“在睡觉,最近太累了。”
  潘达浆表示理解:“照顾你确实不轻松。”
  木扬一个枕头砸了过去:“去你大爷的!”
  木扬现在得了解别汀综合症,一说脏话就下意识地左顾右盼,就怕解别汀在身后。
  潘达浆长舒一口气,木扬这次看着确实比他上次来看着有活力多了,人也没那么沉闷,‘病恹恹’的感觉总算散去了。
  “不过你们不打算澄清下?”潘达浆皱眉问,“解别汀跟李冼傲的照片被传得到处都是,现在很多人都觉得是他得癌症了才会求见名医。”
  潘达浆也是因为这些流言猜出得癌症的是木扬,他就在想木扬之前丧成那样,总不会完全是因为家庭问题。
  他妈和姚鸢是一个单位的,关系很好,潘达浆看到网上的流言后就立刻去问了老妈,得到了木扬刚手术完的答案。
  又气又担心。
  “他说再等等。”
  木扬不知道解别汀在等什么,不过他自己也清楚,这事最好的办法就是实话实说,澄清生病的是作为配偶的他,而不是解别汀本人。
  潘达浆倒是明白:“是怕你被骂吧?”
  木扬眼睛一动:“你等我一下。”
  如果解别汀能永远坚定地站在他身边,他怎么会怕被骂。
  “啥?”
  ……
  木扬推门进来的那一瞬间解别汀就察觉到了,只是没睁眼。
  木扬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拿起解别汀的手机,本来还想占个便宜,但又怕把解别汀弄醒,只能赶紧溜了,再轻轻把房门带上。
  潘达浆问:“你知道密码?”
  木扬:“结个婚还不知道对方手机密码那得有多失败?”
  潘达浆:“……”
  总觉得木扬是在内涵他,他跟前任谈了一年都不知道对方密码……等知道的时候也发现自己被绿了。
  木扬倒没故意怼他,就算上辈子,解别汀的手机密码他也是清楚的,解别汀没特意避过他,结婚五年都没改过。
  他们看了看网上的流言,确实有很多不好的言论,甚至有人开始揣测解别汀是不是已经重病在床,最近可能就要手术。
  加上解别汀工作室之前通知过,半年内不活动,这个推测简直有理有据……
  而像解别汀这个咖位的演员,黑粉更不会少。
  乱七八糟的人跟粉丝路人混在一起,简直搅得一团糟。
  木扬看得简直心梗。
  他见不得别人把死这个字跟解别汀联系在一起。
  不过木扬也没冲动,这一世他还没谭珏的号码,便直接用解别汀手机打了过去,语气非常平和地跟他们商量了一个澄清方案。
  十五分钟,解别汀‘本人’发了一条微博:
  ——最近网上的谣传纯属子虚乌有,身体很好,见医生是为了家人,手术很成功,已经平安出院,感谢诸位关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