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9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道理谁都懂,可正常人都过不了心理这关。
  如果两个家庭底蕴相仿也就算了,但偏偏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一个是最大受益者,一个是最大受害者。
  何况跟乔媛过去的二十多年相比,木扬这算什么苛责。
  木扬窝在解别汀怀里扯了下嘴角,有些自嘲的意味:“其实做这些也是为了我自己,起码心里能舒服那么一点点。”
  潘达浆打来现钱以后,木扬就捐了一半出去,另一半和自己身上还能拿出手的几十万放在了一张卡里,打算等过段时间再去一趟那座小城。
  之前一切还没摊开的时候,乔媛和木扬聊过,她曾经在附近比较贫苦的山沟村庄里教一些小孩读书,不过是自主行为,并非支教。
  木扬看过照片后甚至难以理解,在如今这个经济发达的时代,竟然还有人活得那么艰难,上学交不起资料费,一年四季缝缝补补的过日子。
  那些村落到最近的镇上也有二十几里,又是常年泥流地段,种菜种田都是入不敷出。
  但如果是捐款,还是实地看看然后再考虑怎么走流程比较好,部分捐款机构并不靠谱。
  “等明年生日,你再送我一件吧。”
  “好。”解别汀应得迅速。
  木扬也很容易满足,解别汀应允后,仿佛得到了未来一年他们都不会分开的承诺。
  他有些高兴,虽然依然不知道解别汀和自己能不能走到老,不知道五年后自己身上的病会不会复发,但至少当下是让人欢喜的。
  今晚很满足。
  木扬仗着解别汀不可能再拉自己做第二次的底气,可着劲造,亲亲这摸摸那,便宜是占尽了。
  甚至捏着嗓子对解别汀喊:“哥哥,你腿也不软——”
  等解别汀警告性地喊他名字,他就立刻认怂:“我疼,特别疼。”
  解别汀:“……”
  浴缸水也有些凉了,他直接起身把人抱出浴缸,用大浴巾裹成一团放回床上。
  木扬一点不想动弹,身上的水渍都是解别汀帮忙擦干的。
  本以为睡意能很快到来,没想到真正躺下后反而睡不着了。
  由于屁股疼,木扬只能侧躺着,整个脑袋只有上半段眼睛露在外面,一直盯着解别汀看。
  解别汀正在关灯,一回首就对上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跟猫似的。
  白天看着精致漂亮,还有些狭长,晚上再看就圆圆的人畜无害。
  木扬现在很放松。
  从未如此放松过。
  前世今生算在一起,今天也算是了了一桩长达五六年的执念。
  不过脑子里还有些晕乎,甚至有些质疑刚刚那些亲密的真实性。
  他再次确认:“睡了我就要负责哦!”
  “嗯。”
  不睡也会负责。
  木扬思考一番,往解别汀怀里拱了拱:“要不再来一次吧。”
  解别汀:“你身体受不——”
  话还没说完,就听木扬说:“刚刚太快了,我还没感觉到什么,好像没做一样……”
  后半句“只顾着痒了”还没说出口,就被解别汀用力箍进怀里,声音清冷:“睡觉!”
  “……”
  木扬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他后悔不已:“我没有说你快的意思……”
  完蛋,越描越黑。


第72章 炒作
  你太快了这四个字对任何男人来说都是致命的刺激,虽然解别汀并不快。
  根据木扬咳……学到的生理知识,男人在第一次的时候相对而言都会结束的比较快,但解别汀好像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一样折腾了他这么久。
  会不会是太能忍了……
  无论脑子里想到了些什么玩意,木扬都战战兢兢地解释:“真不是你的问题……不对,就是你的问题!”
  解别汀眼神一暗。
  木扬察觉不妙,但还是理直气壮地说:“要不是你老是揉我,我至于痒到想不了其它吗?”
  算是勉强过关。
  解别汀揽住他的腰往里带了点:“睡吧。”
  木扬乖乖点头:“晚安。”
  这个睡觉时间于解别汀而言算是很晚了,当下已经接近凌晨两点。
  卧室的窗户没关,这会儿户外的晚风极其清爽,别墅区又安静,驱虫做得也到位,夜晚盖一条薄被即可睡得无比舒适。
  不过木扬是真的怕痒极了,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被风吹动了头发,细硬的发丝挠在脸上痒得不行,他一个劲地往解别汀怀里拱,想借着解别汀的身体挡住晚风。
  大半夜被碰醒的解别汀缓缓睁眼,无言地垂眸望着怀里拱得跟个小猪似的人。
  还是醉酒后用被子裹起来老实一点。
  明明没法睡好,但解别汀却也莫名不想起来关窗,静静揽着人等待风停。
  幸好木扬很快进入了深度睡眠,两人的呼吸频率才慢慢进入到了同一层次。
  难得一夜无梦。
  “早。”
  解别汀一睁眼,便看见木扬睁着圆长的眼眸看他,试图揪他睫毛的手欲盖弥彰地收了回去,朝他弯了弯嘴角。
  久违的笑容里有些灿烂,还有些微不可见的害臊。
  解别汀莫名觉得有些想笑。
  说不清为什么,大抵是木扬平时嘴上一点把门都没有,现在结束了真刀真枪后,他反而不好意思了。
  “早安。”
  也不知道木扬这么看了他多久,解别汀看了眼时间,上午十点,他极少会这个点才醒。
  “饿吗?”
  木扬摇头:“昨晚吃饱了。”
  解别汀:“……什么吃饱了?”
  木扬后知后觉地察觉出这话的歧义,耳根爆成了猪肝色,嘴上磕磕巴巴:“在老潘那里吃多了……”
  其他人多数在喝酒,木扬唯一一个不能碰酒的自然以吃东西为主,还喝了不少饮料,确实是饱了。
  见解别汀神色莫名,木扬恼得拍了解别汀一下:“不是吃那什么饱了!”
  “没饱?那今晚继续。”解别汀语气淡淡,“我努力。”
  木扬一呆,一时竟然分不清解别汀是在逗他还是认真的。
  他蒙圈地看着解别汀起床,再慢条斯理地换上居家服,遮住了满身自己抓咬出来的痕迹。
  “今晚继续也行……”木扬臣服于美色,“但你不许揉我了。”
  解别汀好整以暇地问:“揉了怎么办?”
  木扬:“……”
  这倒把木扬搞不会了。
  一般他说什么或提什么要求,解别汀最多的回答就是“好”,很少会这么反问他。
  木扬嘟囔着:“那就把手绑起来。”
  他不由想起了自己定制的那些颜色文章,里面可有不少绑起来的场景。
  解别汀的手腕不粗不细,十分劲韧,骨节分明,冷白的色调配上冰凉的金属质感,最好是黑色的,简直完美……
  沉浸在幻想中的木扬被捏了下巴,解别汀已经换好衣服:“下次绑,起床了。”
  木扬:“……”
  他扭扭捏捏地坐起身,只觉得浑身被车轮碾压过一样难受。
  想当初他是个跑步十分钟都会气喘的体质,昨晚双腿被迫高抬那么久,不酸软才怪。
  “起不来——”
  解别汀弯腰将人抱了下来,木扬还没抱稳他脖子,就突然双脚沾地。
  木扬抬眸迷茫看他。
  解别汀:“腿酸要动一动,多拉伸。”
  木扬:“……”
  你以为拉伸是涩涩的意思吗,以木扬对解别汀的了解,就是字面意思。
  他别扭地走进卫生间,和解别汀一左一右刷牙。
  解别汀再迟钝,也能感受到木扬幽怨的眼神。
  刷完牙,解别汀朝木扬走去,谁知道木扬低哼了声,不给抱了。
  他蹬蹬地跑回房间,嘴里还不忘嘟囔:“谁还没个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