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是时候整顿娱乐圈了(18)

作者:区欠欠 时间:2021-11-18 11:13 标签:娱乐圈 系统 豪门世家 无CP 穿越时空

  最后一位名叫李苛,是个从业多年的编剧,手上握有大量影视资源,但业界评价不是很好,褒贬不一。
  主持人易卿在看到俞九如后愣了一下,舞台上灯光太强,方才选手入场时他并未注意到还有这么一号人物。
  “请开始你们的自我介绍。”
  俞九如点点头,清朗的嗓音穿过话筒,带上了不多不少的磁性。
  “我是二十五号选手俞九如。”
  一句话说完,他便甩锅似的把话筒丢给俞海,活像扔开一个烫手山芋。
  俞海接过话筒后轻咳两下,脸上黑里透红,思维开始不受控地发散,十分困惑自己为何会沦落到此田地。
  只能说跟着少爷久了,真是见的林子又大又多。
  “大家好,我是二十六号俞海。”
  易卿等了好一会儿,却见他们没有要再说下去的意思。他突然觉得上一位光是自我介绍就花了五分钟的选手可以出来挨打了。
  他带头拍起了手,舞台下紧跟着掌声雷动,让人不禁感慨一句:不愧是花钱请来的氛围组,配合度就是高。
  “想来观众们也和我一样,等不及要欣赏二位的表演了,请开始吧!”
  “……”
  欣赏什么的,大可不必。
  正常情况下,选手们应该在赛前就把节目涉及到的曲目等相关信息交给节目组。奈何俞九如和俞海压根都不知道还有表演这码事,此时台上自然也是安静得落针可闻。
  俞九如在接过话筒的瞬间有那么一丢丢想要捂脸,强大的心理素质让他神色自若地朝俞海点了点头。
  “阿海,开始吧。”
  台上有些迥异的气氛反倒勾起了观众们的兴趣。大家纷纷坐起身,聚精会神地等着被惊艳四座。
  不得不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四座也确实有被惊艳到。
  俞海把外套扔到一旁,穿着衣服时还没什么感觉,这会儿才发现他一身的腱子肉纹理分明,看着就很有嚼劲。
  “第一式,弓步冲拳。”
  随着俞九如声音落下,俞海膝盖一弯,双手握拳,风一般地打了出去,隐隐带出阵阵破空声。
  “第二式,穿喉弹踢。”
  俞海跨步上前,小腿紧绷,左手往喉口所在的高度探去,右腿高踢。
  易卿默默往后退了几步。
  台下众人,“……”
  这是什么鬼,想捂眼又好想看。
  直播间里的上万名网友,“……”
  【大一新生】:我现在去叫教官过来,你们说来得及吗?
  【大二老生】:快去叫!这和我们学得不一样!我怀疑教官藏私了!并掌握了确凿证据!
  【大一新生】:为什么我们学完后依旧弱鸡,但这男人仿佛下一秒就能拧掉我的小脑袋,呜呜。
  【无助的小网友】:靠,你们还敢说话,我都不敢吭声了好吗。
  【颜控协会会长】:你们都在看臭男人打拳吗?!重点难道不是正在解说的那个小哥哥吗?!
  【俞九如的老婆】:哪有什么正在解说的小哥哥,你看错了。
  【俞九如的老公】:就是,你们都看错了。
  【颜控协会会长】:……
  “第十六式,击腰锁喉。”
  俞海左手握拳猛力向前冲出,右手化掌直击命门。绵长的内息在胸腔里来回震动,发出雷鸣般的声音。
  虎豹雷音,筋骨齐鸣。
  直到他穿好外套,又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台下依旧鸦雀无声。俞海悄悄挪到俞九如身边,小声道:“少爷,我俩是不是可以下去了?”
  俞九如掏出自己一早准备好的小本本,“不行,我演讲词还没说。”
  主持人易卿不负众望,率先回过神来。他干笑着回到台上,在途径俞海时脚下一转,硬是绕开了个直径一米的大圈,随后站到了俞九如身旁。
  “二位的表演很精彩。”
  易卿嘴角抽搐,不敢笑出声。
  但这绝不只是因为身为专业主持人的职业素养。他偷偷瞄了眼俞海那两条一米二的大长腿,毫不怀疑他能平地上就给自己的天灵盖开个瓢。
  “那么还请两位简单介绍一下你们准备的节目。”
  俞九如拿起话筒,“军体拳。”
  倒也不必如此简单。
  “可以说得再详细些吗?”
  俞九如又一次举起话筒,“军体拳第一套,共十六式。”
  “……”
  易卿决定换个话题,“好的,两位选手这次千里迢迢来到京华参加《创梦之路》。首次登台,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的吗?”
  手里的小本子阵阵发烫,俞九如顿时来了精神。
  “有。”
  “请讲。”
  他举起小本子,像是在念课文般的一字一句道:“《创梦之路》虽然是我人生中的一小步,却是我进入娱乐圈的一大步。《创梦之路》让我进入了娱乐圈,如今进入娱乐圈的我也会在娱乐圈里走出自己的娱乐圈之路。”
  【系统】:老大,厉害!
  【系统】:一句话里三个“进入”,五个“娱乐圈”!点题分打满!
  【俞九如】:任务怎么样了?
  易卿被这脑筋接转弯似的发言搞得有些发懵,只好干笑着道:“那么我代表娱乐圈欢迎你的加入。”
  【系统】:成了!!!
  就在一人一统欢欣雀跃时,脑海里的任务栏突然更新。
  【主线任务:稳扎稳打】
  【任务内容:深入娱乐圈】
  【任务奖励:两百点能量】
  【任务时长:一个月】
  【任务状态:执行中(三十)】
  【俞九如】:……
  【系统】:……
  【俞九如】:执行中什么意思?
  【系统】:好问题。
  【俞九如】:后面的大写数字三十又是什么意思?
  【系统】:非常好的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提问:
  小天使们,有大大建议我换个比较晋江风的名字。
  我想改书名为:《是时候整顿娱乐圈了【穿越】》,大家觉得可不可?另外如果改名的话,小天使们会不会找不到这本书了?
  揣手手担心.JPG
  ***
  谢谢为我投喂营养液的小天使们,啾咪!


第13章
  眼看自家宿主大大就要暴起,小系统灵机一动,留下句“我这就去查”后赶忙溜了。
  就在俞九如心烦气躁时,突然听到那个名叫李苛的评委板着张臭脸,话里话外都透着找茬的味道。
  “他打军体拳也就算了,你来做什么的?”
  虽然是问话,他却并没有要给俞九如回答的机会,不停顿地继续道:“我看过你的参赛视频。实话讲根本没什么才艺展示可言,说得再直白一点,纯粹就是刷脸进来的。”
  他举着话筒站起身,挥手扫过坐在台下的一众选手们。单看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指点江山。
  “这些孩子们不说出类拔萃,也各有各的擅长。海选时也就算了,到了初舞台当着全国网友的面,你依旧选择划水。想靠一副皮囊轻而易举地顶替别人多年的汗水,这不太好吧。”
  台下的孩子们:……
  尽管他话说得义正言辞,但过分明显的针对和有意挑事般的口吻,还是让另外两名评委皱起了眉。
  果不其然,随着李苛话音落下,原本气氛还算和谐的直播间里也变得针锋相对起来,方才还笑得死去活来的网友们此时都噤了声。
  “你说完了吗?”
  俞九如抬眸看向李苛。他神情自若,口气也十分平淡,仿佛真的只是在确认李苛有没有把话讲完。
  “呵。”
  李苛故作不屑地笑了一声,转身坐回评审席,随后别过头移开视线,对站在舞台上的少年看也不看。
  俞九如扬起嘴角,握着话筒的指尖轻轻点了两下。俞海心道不妙,自家少爷好像真的生气了。
  “你问我会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