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4)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严禛笑了,这才是他的Omega,他的青年,他的乔逆。永不向现实屈服。
  姚文珠得知乔逆对小品剧本的质疑,叹道:“这个剧本确实存在问题,只是乔逆啊,这才是大家喜欢看的,一个小品而已,就别那么较真了。”
  乔逆却问:“如果爷爷要带一个Omega回来,你会怎么办?”
  姚文珠一愣:“他都这把年纪了,就算带回来也不行啊。”
  一旁喝茶的严老:“……”
  乔逆:“如果爷爷行呢?”
  姚文珠:“那也太糟蹋人家了……”
  严老猛地一拍桌子,吹胡子瞪眼:“你们举例子别拿我取笑!”
  乔逆双手合十:“对不起爷爷,最后一次——如果时光倒退三十年,你们都还正当年纪,那时候爷爷要是带一个Omega回来,姚奶奶你会与对方和平共处吗?”
  姚文珠摇头:“三十年前,我的脾气可爆了,说不定按着那个Omega三天一顿打,或者让她怀孕,给你爷爷戴绿帽子。”
  乔逆:“……”
  严老气得差点心脏病发作。
  林琬哭笑不得给老爷子拍背,严老摆摆手:“好不容易大家吃个团圆饭,就这么气我,我走还不成!”
  姚文珠悠闲地端起茶杯:“你看你爷爷,举个例子都受不了,比我还脆弱。”
  乔逆拉回正题:“你看,你都受不了,小品里的小周怎么会接受他丈夫带回一个Omega,大家和和美美在一起?”
  “现实中多的是接受的人。”姚文珠苦笑。
  AO注定天生相吸,就算Alpha娶了Beta,遇到命定的Omega,很难抵挡对方的魅力。这个小品在她看来还挺现实向的。
  乔逆却说:“也许现实中确实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但因为这样就认为是理所当然,我觉得大错特错。这与因为男人比女人力气大,就觉得家暴正常,有什么区别?”
  姚文珠一愣,是啊,习以为常的事不一定是正确的,这个道理居然还要一个孙辈来教,她活了大半辈子,第二次知道羞惭为何物。第一次是严老的原配,池奶奶给她的。
  翌日,姚文珠向晚会导演提出小品剧本问题,导演看过之后否认有问题,觉得剧本挺好的,但碍于姚文珠的面子,导演存着三分恭敬问:“姚老师有何指教?”
  如果是乔逆来说剧本有问题,那定然是一个白眼回绝,姚文珠这张老脸还是有点用的,笑道:“这个剧情啊,其实还可以再改改。”
  导演思虑再三,答应该剧本,但具体要看剧本改完的效果,如果没有原来好,自然还是用原来的剧本。
  乔逆牟足了劲想办法修改,向严芭求取意见,严芭灵活的小脑袋瓜此时派上了用场,她问:“嫂子你想让这个小周作出什么选择?”
  “那还用说,当然是踹了渣男,自己逍遥快活去!那对奸A淫O爱咋咋的。”乔逆说。
  严芭摇头,“嫂子你太天真了,剧本要是照你这样改,导演八辈子也不给你过。”
  “那要怎样?”乔逆头疼,他会演戏,编故事实在不是他的长处。
  严芭眼珠子一转,嘻嘻笑道:“嫂子你给我涨工资,我就给你出主意。”
  乔逆睨着自己妹妹,“五十。”
  严芭:“……一百!”
  乔逆:“七十。”
  严芭:“九十!”
  乔逆:“八十八,刚好跟你的名字相配。”
  “好吧。”严芭很容易满足,八八发发,寓意挺好的,“我跟你说,这个剧本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平了,最大的冲突就是小周与他丈夫间因为一个Omega的矛盾,这根本就不够看,戏剧性效果不足。如果再加一个角色,绝对能造成画龙点睛的效果。”
  “什么角色?”
  “小周的青梅竹马,最好是个Alpha帅哥。”
  乔逆眼睛一亮,“这个可以啊。”
  于是修改后的剧本变成了,小周没有接受丈夫的求和,并且在老家遇到了青梅竹马的Alpha,竹马暗恋他多年,就等着他跟丈夫离婚……
  最后的结局是,开放式喜剧。小周离婚了,被竹马追求;丈夫与Omega结婚,但仍然无法忘怀小周,打算重新追回来。
  小周:“不要问我选谁,我现在只想独美。”
  看完剧本的导演:“……”
  导演真诚地问姚文珠:“这是乔逆改的剧本吧?”
  姚文珠:“啊,这都看出来了?”
  导演笑道:“乔独美谁不知道啊。”
  最终,在各方努力下,这个剧本通过了最终的审核。
  十二月三十一日跨年夜,各家电视台争奇斗艳直播跨年晚会,A市作为首都,实际上没有一些娱乐性强的地方台收视率高,但就在乔逆与姚文珠的小品播出时,收视率陡然直线上升,电视台台长都震惊了,效果竟然这么好?
  小品《小周是个Beta》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不愧是乔叛逆的小品,笑死我了]
  [哈哈哈这剧本是为他量身定制的吧?特别是最后那句/狗头]
  [这个小品有创意,我还以为小周会跟丈夫和好呢,结果跳出来一个竹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丈夫好恶心,离婚大法好]
  [全程欢乐看完,但看完了有些怅然若失,如果没有竹马,小周依然选择跟丈夫离婚的话,会不会有人说他不知好歹?]
  [现实已经够苦了,就在小品里看个甜吧]
  ……
  A市在北方,冬天的气息在这里较为浓郁,乔逆走出演播厅,顿时被寒流激得打了个激灵,他低头给严禛发信息:晚点回去,有聚会。
  严禛:什么聚会?我来接你。
  乔逆:跟涂莓他们约好了,你不要来。
  严禛:现在已经凌晨两点,改天再跟他们聚。
  乔逆:没事啦,跨年夜嘛,大家都没睡。而且下一次不一定有时间,难得聚在一起喝一杯。
  严禛:嗯,我也没睡,在等你:)
  乔逆:……
  乔逆:我争取四点前到家。
  严禛:喝一杯就一杯,半杯都不许多,想想你耍酒疯的样子。
  乔逆:你胡说,我什么时候耍过酒疯?
  严禛:你不会耍酒疯,但会缠着我要,不想明天下不来床,少喝酒,早点回来。
  乔逆:……
  这威胁,真流氓。
  “那是乔逆吧?”一群八卦记者拥过来。
  乔逆拔腿就跑,他累了一天,可不想再应对这群记者。飞快跑向自己的座驾,一头钻进面包车,“小果快走!”
  小果早有准备,踩下油门,轮胎与地面摩擦出尖锐的声响,鹅黄的小车呲溜蹿了出去,就像一只成了精的奶黄包。
  八卦记者们:“……”这么可爱真的好吗?
  乔逆来到约定好的店面前,等了约莫十几分钟,一辆加长保姆车开来,拉开门,下来一众或帅气、或软萌、或妖艳的小哥哥,惊艳路人的眼。
  不过这个点的路人也不多了,大家毫无顾忌,嘻嘻哈哈走进烧烤店。
  烧烤,啤酒,是冬天夜宵的标配,尽管还是初冬。
  乔逆脱下雪白的短款羽绒服,露出里面的焦糖色高领毛衣,这样就算不戴项圈,只用阻隔贴,再喷点信息素干扰剂,也不会有人察觉,毕竟不会有人专门扒着Beta的脖子看不是?
  焦糖色显肤白,店内的白炽灯再一照,雪肤红唇皓齿,眼波流转如水墨画。男团安静了一瞬。
  乔逆:“?怎么了?”
  有几人抓耳挠腮:“没什么,就是有时觉得你像个Omega。”
  乔逆:“……”
  乔逆:“我知道我长得好看,但你们不能对我有非分之想,否则拳头伺候。”
  涂莓不乐意了:“睁大你们的狗眼看清楚,我才是Omega!还有田瑶!”
  那几人笑道:“不好意思,相处久了,你跟田瑶都成了哥们哈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