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19)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你闭嘴,我的糖果是我爸从瑞士带回来的,绝对不酸,你才酸!”
  几个女生头顶头,叽叽喳喳,你掐我一下,我掐你一下。
  “艳壹,你给的什么?那么一点儿?”
  长发披肩,一脸冷漠的女生,抬眼,淡淡道:“一只手表。”
  “……”
  “牛逼啊壹姐!”
  “壹姐求求你包了我吧。”
  艳壹低着头在刷题,头也懒得抬,“我只是给我儿子买点儿东西,你们是我儿子么?”
  “壹姐我是你女儿啊!你醒醒!妈妈!”
  “妈妈我这次也考得不太好,妈妈也来哄哄女儿开心吧!”
  苏蔼听不见这群将悄悄话,他把桌子上面,桌子里面的东西全部塞进了书包里,然后在桌子里拿出一个黑色绒面的方形盒子。
  都不用打开,就知道里边装的不会是水果糖或者是玻璃珠。
  还是卢萌平打开的,他家开的商场,商场内有各家品牌入驻,国内的,国际的,他都能认识不少。
  “艹,谁他妈这么大手笔?送对象也不是这么送的啊!百达裴丽这么不值钱了?”
  款式分明是一二十岁左右的男生所合适的,不管是搭配休闲装还是运动装都不会显得突兀,可这上边镶了钻!
  “我知道是谁了,”卢萌平盖上盒子,塞进苏蔼的书包,眼神往教室后边瞟,“你的那群妈妈们,每次你一不开心,她们就嚷嚷着哄儿子,如果我没猜错,你收到的东西里边,有差不多六七样特别贵的,其中这块手表是最贵的。”
  “然后应该还有一封信,上边写着什么‘儿子,我永远爱你’什么的。”卢萌平十分自信地说道。
  苏蔼闻言低着头在书包里扒拉了一阵子,然后有些惊讶地说:“真的是!”
  卢萌平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
  “我去还给她们。”苏蔼是真的觉得那几样太贵重了,其中还有一颗小粉钻耳钉。
  “别白费力气了,”卢萌平拉住他,“你以前又不是没还过,最后她们几个给你家砸几单生意下来,别挣扎了,妈妈的爱,拿着吧。”
  苏蔼:“……”这就是富二代的生活吗?好丰富!
  “不过……”卢萌平盯着苏蔼看了一会儿,慢吞吞问道,“你考成这样,我看你怎么一点儿都不担心呢?”
  苏蔼动作一顿,他习惯在顾羿面前装模作样,却忽略了原身的这些同学。
  “没有,我很难过的,”苏蔼把书包塞回桌子里,趴在了桌子上,整个人立马变成了霜打的茄子一样。
  卢萌平:“……”
  “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发挥失常,要不是,你现在肯定笑不出来。”
  “你回头让顾羿帮你看看,下回肯定就就能回到正常水平了。”
  苏蔼听了后没说话,他总不能告诉卢萌平,这就是原身的正常水平,再努努力,考一个民办二本的水平。
  原身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处处优秀的天之骄子了。
  但现在所有人都还没有意识到,他们都觉得,这只是一次意外。
  就算后边原身上了大学,全年级这么多人,考得比原身差的人也不是没有,但只有原身,留在国内上了很差的大学,让所有人都震惊不已。
  就就算到了那时,他们还觉得这只是一次意外,一次不小心。
  殊不知,这一切,都是顾羿早就安排好的。
  “他也要复习,哪有那么多时间……”苏蔼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特别可怜,特别令人心疼。
  自从跟顾羿打过擂台,苏蔼控制自己表情的能力就特别强。
  顾羿都能上当,更别提一根筋的卢萌平。
  卢萌平听见苏蔼这样说,也叹了口气,不过他的叹气是短暂的,很快,他就恍然大悟,“你在凡尔赛?”
  “顾羿对你多好?你还说人家没时间,人家没时间都还帮你复习,这样的对象上哪儿找?”
  “要我说,你俩赶紧在一起得了。”
  卢萌平的嘴叭叭叭,听在苏蔼的耳朵里,却像是“要我说,你赶紧去死一死得了。”
  顾羿又没说喜欢他,而卢萌平等人觉得的,都是顾羿想让他们看到的。
  苏蔼懒得解释,顾羿简直是树大根深。
  他没法撼动,他还不能跑了?
  -
  下午放学,苏蔼让司机开慢一点儿,慢点儿到家,其他人怎么看怎么说他都无所谓,但是他要考虑到江琬知道这次自己的周考成绩后,会是怎样的心情。
  江琬很敏感,在书里,她后边看见原身变成了那样,回到申城,边茶饭不思,夜不能寐,肉眼可见的开始消瘦下来,
  她还没意识到是顾羿的刻意为之,她以为是自己的教育方法出了错,江琬把所有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
  作者没有写江琬得知原身溺死之后是怎样的表现,但苏蔼可以想象到,原身的死亡,对江琬一定是一个灭顶式的打击。
  “小少爷,顾羿在我们旁边,要叫他上车吗?”陈叔的嗓门尤其尤其的大,他这一嗓子喊完,顾羿已经看过来了。
  苏蔼:“……”
  根本没有说不的机会。
  “顾羿哥哥!”苏蔼内心生无可恋,面上却装作十分惊喜的模样,“我们一起回家啊!”
  顾羿从来不会拒绝苏蔼的要求。
  车停在顾羿旁边,顾羿朝陈叔说了一声“辛苦了”,才上车坐到苏蔼旁边。
  上车第一句话就是同苏蔼说的。
  “我听说,你今天收到了很多礼物?”顾羿笑着问道。
  苏蔼没多想,点了头,等点完头,对上顾羿若有所思的眼神,心里一凛,顾羿从来不会问没有意义的问题,也不会闲聊,他说话做事,都是有目的的。
  “也没送什么,就奶茶和糖果。”苏蔼有补充道,落在顾羿眼里,像蹩脚的掩饰。
  手表和耳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信……内容跟卢萌平说的意思差不多,但更加露/骨。
  “嗯,”顾羿把他自己的书包放到一边,然后朝苏蔼摊开手心,眼里有些好奇,“那酥酥给我看看?”


第18章 离家出走
  “……”
  苏蔼望着顾羿的眼睛眨巴眨巴两下,他在想,如果他现在说外边有飞碟,顾羿会不会上当?
  虽然几率不大,但也可以试一试。
  但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陈叔突然就一个急刹车,苏蔼跟顾羿两个人都没注意,苏蔼整个人朝前扑去。
  意料之中撞上座椅背的痛楚并没有袭来,额头抵上了温热的掌心,手臂被人拖住,苏蔼慢慢睁开眼睛,“谢谢。”
  在顾羿看不见的地方,苏蔼把书包那封信拿了出来,塞到了裤子口袋里,然后抬手揉了揉额头,咕哝道;“陈叔你会不会开车啊?”
  陈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有一群学生骑自行车闯出来,不停就撞上了。”
  顾羿的注意力被窗外那群骑着自行车嗷嗷叫的男生吸引走,苏蔼也趴在车窗上外外看。
  足足有十几辆骑行车,他们完全无视了现在下班高峰期拥挤的车流,在车群里旁若无人的穿梭,他们的校服是黑色的,衣摆在身体两边鼓吹纷飞,他们当中也有人跌倒翻车,没人会停下来往后看,摔倒的人扶起车又重新上路。
  在一群黑蝴蝶似的张扬的十七中学生里,苏蔼看见了熟悉的西中的校服,手上的黄色护腕带在太阳底下反着亮闪闪的光。
  是陈肴。
  那车队前边第一辆自行车,全黑色的山地车,男生戴着头盔,弓着腰,泛白的帆布鞋,他看起来有一股死了就死了谁在乎的狠劲儿。
  苏蔼想,那应该是赵晋涧,陈肴现在的对象。
  “在看什么?”
  顾羿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出现,苏蔼吓了一跳。
  顺着苏蔼的视线望过去,顾羿看见的第一个人当然是陈肴,他伸手拎住苏蔼后颈上的一块肉,把人给给拎了回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