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45)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苏蔼半天没听见顾羿说话,手指摸到豆浆杯身,插了吸管喝了一大口。
  他嘴角沾了一点儿,旁若无人地慢慢悠悠舔干净了。
  “你也不要生气嘛。”苏蔼还是决定安慰安慰顾羿,顾羿要是能一直像现在这么正常,不再插手并且阻止自己要做的事情,苏蔼不打算跟他算那些根本没发生的帐。
  “你是顾羿哥哥,你跟别人是不一样的。”苏蔼小声说。
  宿舍里静谧无声,走廊里三五成群路过的学生嘻嘻哈哈地聊着天。
  顾羿在此刻,看着苏蔼的此刻,欲/望有瞬间的消失,却又陡然放大得比以往更恐怖。
  他指尖都兴奋得发麻,他以为自己想要很多很多,想要吃掉苏蔼,但他看着苏蔼,他只想苏蔼能乖乖呆在自己身边,他还想要舔舔他乌润明亮的眼睛。
  “我跟别人是不一样的吗?”顾羿有些固执地想要求证。
  苏蔼点头。
  不管顾羿做过什么,将要做什么,可能做什么,他对自己而言,对原身而言,都是不同与他人和特别的存在。
  而只要你一旦让顾羿开始对你心软,他将成为你无坚不摧的武器。
  苏蔼深知这一点,利用这一点,并且利用得很好。
  “他们有人说,”顾羿话说得慢慢吞吞,他看着苏蔼,喉咙有些痒意,“说我喜欢你,你觉得呢?”
  “啊?”苏蔼早就听说了,此刻却还是要装作惊讶的样子,“假的吧,他们乱说的。”
  最近总有人在苏蔼跟前提起这样的谣言,苏蔼没有当真,因为仅仅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原身,都能让顾羿发疯,如果成为他喜欢的人,他一旦表现出想要离开的兆头,顾羿会做出什么,苏蔼想到这里,竟然觉得有些不寒而栗。
  “他们没有乱说,”
  “他们说的是真的。”
  顾羿看着苏蔼,仿若叹息般,语气怅然,似乎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和无奈。
  但他的眼神温柔如春光,如柳絮,缓慢柔和却又不容拒绝地扼紧听的人的喉管,挤压干净所剩无几的氧气。
  “我想跟你在一起,接吻,牵手……做只能在一起才能做的事情,如果这些都不能做,那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
  顾羿俯身靠近苏蔼,轻轻嗅他身旁的空气,他毫无顾忌地望进苏蔼的眼底,捕捉慌乱的小鹿。
  “酥酥,你想让我相信你,”顾羿靠得更近,两个人的额头几乎相贴,“你那么聪明,一定知道哪个答案会让我相信你。”
  顾羿呢喃着,像恶魔在低语。


第35章 别摸膝盖
  顾羿就这样望进了苏蔼的眼底。
  义无反顾, 没有任何阻碍,温柔而又强势地想要入驻。
  苏蔼扭头,顾羿捧住他脸的手顺势滑落收回。
  “顾羿哥哥, 能让我想想吗?”苏蔼低声说,此刻苏蔼的心里也是翻江倒海。
  对于顾羿的坦白,苏蔼并不震惊,他只是对后边该怎么走一时之间有些无措。
  之前随便顾羿怎样做,苏蔼觉得自己都能应对, 可真的如果往感情上扯,苏蔼在这方面没有丝毫经验。
  可顾羿看起来,好像已经无师自通了, 苏蔼担心自己不知不觉得就走入陷进,导致原书的惨剧。
  顾羿看着他,说:“好。”
  苏蔼慢吞吞地用完早餐,顾羿没有再将话题第二遍提起, 看苏蔼吃完了,他将他桌子整理干净,似是不经意问道:“今晚要去打球?”
  苏蔼愣了一下, 随即就猜到顾羿肯定看见萧岽的消息内容了, 苏蔼也不隐瞒, 直接承认了。
  还坦然地邀请顾羿。
  顾羿捏了捏苏蔼的耳垂,“我下午下课了来找你, 我陪你吃饭,然后我们一起去体育馆。”
  苏蔼仰头,“你晚上没课?”
  他邀请顾羿就是随口一说,因为听说今年经管的课比医学院还要多,医学院可还有晚自习呢。
  顾羿鼻息间轻轻“嗯”了一声, 重点在他要说的后半句话上面。
  “你希望我有课吗?”
  苏蔼看着顾羿,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不是因为美色,当然,这其中也有美色的加成。
  可更多的是,这份美色中所饱含的攻击性,不知道为什么,苏蔼觉得现在的顾羿比以前所有时候,都更加有侵略感一些。
  他眸子从冰冷的井变成了没有尽头的湖泊,水的颜色深得发黑,令人不敢多看。
  水是温柔的,水也是致命的,它把人拖拽进水滴,压榨人肺部的空气,它会温柔地进入身体内,不容拒绝灌满气管和内脏。
  它还会让你在水底无法重生,用水草束缚你,剥掉你的外衣,让你腐烂,让你生根,让你与它成为一体。
  苏蔼弯起嘴角,眼神柔软如小鹿,“不,我不希望,我想要顾羿哥哥和我一起去。”
  同原身不同,原身遇事爱躲,周围有一群人帮他解决问题。
  但苏蔼从小就是个犟骨头,哪怕头破血流,他也要迎难而上。
  他从没输过,也不允许自己输。
  顾羿会说。
  他就比顾羿更会。
  顾羿有攻击性。
  他就比顾羿更有。
  顾羿不是喜欢他吗?
  谁先喜欢,谁就输了。
  苏蔼眼睫微敛,细细密密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慢慢往下盖。
  他主动伸手勾住顾羿的手指,小声问,“顾羿哥哥,我现在不想谈恋爱,怎么办?”
  苏蔼是坐在椅子上的,所以顾羿蹲了下来,这样,即使苏蔼眼睫垂着,顾羿也能清楚看见他的眼神。
  “现在不谈,没关系,”顾羿笑着说道,“等以后你觉得想谈恋爱了,再找我。”
  苏蔼眼里出现微微的讶异和不解。
  顾羿的手轻轻搭在苏蔼的膝盖上,他的笑很浅淡,甚至可以说是没有,语气却柔和得要命。
  “酥酥,我的意思是说,你只能喜欢我,明白吗?”
  苏蔼愣了一会儿,慢慢点头,“我明白的。”
  借着这一次机会,顾羿索性讲话说清楚了。
  顾羿的手指摩挲着苏蔼的膝盖骨,“你改志愿的事情,我不计较,”
  “那你以后不要想着离开我,好不好?”
  “我对你,你觉得不够好吗?”
  顾羿终于问出了一直想要问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将顾羿缠缚许久,顾羿需要一个答案,一个能够遏制心里恶念的答案。
  苏蔼反应慢了半拍。
  他注意力都在膝盖上。
  苏蔼跟别人不一样,他跟原身一样,敏感的部位不是脖子,不是耳朵,也不是脚趾头,他敏感的部位在膝盖。
  一碰,连腰都软了。
  顾羿肯定知道,他跟原身关系这么好,怎么可能不知道,顾羿就是故意的。
  “你对我很好,”苏蔼喘着气,用手掌撑在椅子上,尽力地让自己不要滑下去,“我只是觉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顾羿重复苏蔼的话,手下微微用力,“你不带我?”
  苏蔼感觉脖子那块都麻掉了,他哑着声音,“对不起。”
  嘴里说着不计较,到底还是在计较,不然不会在这里步步紧逼。
  “没关系。”顾羿终于听到了自己想听的,释然一笑。
  而苏蔼已经被他按得整个人都开始微微发抖。
  顾羿微微歪头,眼里有些担忧,“怎么了?”
  苏蔼恨不得扑上去一口咬死顾羿,他在心里告诫自己要冷静。
  于是他摇头,说道:“我没事,就是有些冷。”
  顾羿听了后,望着苏蔼光裸的小/腿,附和道:“最近天气有些凉,你要多穿点,别感冒了。”
  “……”苏蔼虚假一笑,“谢谢顾羿哥哥关心。”
  -
  下午下了课。
  苏蔼从教学楼里出来,第一眼就看见了鹤立鸡群的萧岽。
  萧岽身高在那里,穿着白色的运动服,加上体育生的体格,与跟文化生格格不入的气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