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47)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苏蔼当然不知道他就随便扣了一个篮就引起了不少人的觊觎。
  他过了初试,没有复试,直接进校队,而只过了初试还要等复试的一群人在旁边羡慕红了眼睛。
  当然,他们心里也是服气的,好几个资质好的都是直接进了校队,还留有大半的名额给进入复试的同学。
  苏蔼表现好,没什么不服气的。
  校队名额全部出来并且公布那天,苏蔼的名字在中前排,站的位置是小前锋,后边附有姓名身高体重学院专业。
  也就是同一时间,有人剪辑了很多初试那天的小视频和精修的图片传到了论坛上。
  [这是让我们选妃吧?是吧是吧是吧?]
  [我有票子的!我没去!我现在后悔了!天,这是什么神仙场景,在场的姐妹口水流了三千尺吧?]
  [申大要有篮球队了?]
  [楼上姐妹,你终于连上网了?]
  [就是,咱们几个大学要搞一个篮球杯联赛,结果就咱们申大没有篮球队,火烧屁股连夜搞出一个校队,这些人,除了脸还有什么啊?回头别给申大丢脸就行了。]
  [这种话能不能关上门说,我们校队怎么就丢脸了?就算是赶出来的,也没必要这么瞧不起吧,你怎么不说说蓉大,蓉大校队还有女的呢。]
  [女的怎么了,你们自己瞧不起你们自己校队,我们瞧得起,匡严永远的女神!]
  [你们这是在吵什么?我怎么没明白,好好看初试的视频不行吗?我听说校队是有好几个不错的苗子的,看看呗。]
  [哪几个不错?]
  [体院的萧岽和赵可,法学院的徐强,这几个都还可以,培养培养还能拉出去溜溜,资质最好的应该是传媒的苏蔼,身高一般,但爆发力很强,我看过很多球赛,苏蔼这种类型见得不多,他的爆发力可以持续的,知道什么叫持续性的爆发力吗?就是一千米最后的五十米冲刺的速度,他可以从开始的第一秒,便一直保持冲刺的速度。]
  [这是人?]
  [我也只是猜测,他晃那个男生的第一下,我就感觉到了,很有力道,并且稳。]
  [你们说的我都不懂,我就觉得他长得好看,呜呜呜呜呜,我的亲娘,他真的好好看。]
  [蓉大发来转校邀请函。]
  [铁大的大门永远朝苏蔼同学敞开]
  [南大盛情邀请几名同学来校指导工作。]
  [申大传媒牛逼啊,今年竟然招到了这么个神仙!]
  [指不定是招生办又去人家家里轮番游说了。]
  [招生办:我刨你祖坟你要提我的黑历史?]
  [说正事,苏蔼有对象吗?我看见他腹肌了,如果他没有,我想问,可不可以让我看看他的腰腹力量,如果有,帮我问问他对象,介不介意苏蔼跟我睡一觉。]
  [好他妈正的正事啊。]
  [回答楼上的楼上,别做梦了,苏蔼跟顾羿天生一对。]
  [你说的?]
  [顾羿在追苏蔼好不好……你们以为自己能抢得过顾羿,太没有自知之明了吧。]
  [是申大经管那个顾羿?]
  [是的。]
  [好的,帮我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
  “顾哥去哪儿了?”
  “图书馆吧,最近这几天顾哥好像都在图书馆。”
  “这距离期末不还有半个月吗?顾哥这么早就开始复习?还让不让我们活了?”
  “他好像心情不好。”
  “嗯?心情不好?怎么看出来的?”
  “直觉吧,我直觉告诉我,顾哥最近心情不好。”
  “……”
  他们猜得没错,顾羿现在的确在图书馆。
  图书馆二楼的自习室有专门的咖啡厅,中间的吧台是弧形的,围着吧台坐的人也拿着书在看,他们面前各自放着热气腾腾的咖啡。
  现在已经入秋,窗外一片金黄,申大除了香樟,出现最多的就是银杏,银杏叶跟金色的蝴蝶停驻在枝头,还吸引了不少的校外人员到学校内来拍照。
  但图书馆内是封闭的,加上人多,室内很热,大家都脱了外套,穿长T或者卫衣就足够了。
  坐在吧台最右的男生,穿着一件淡紫色的卫衣,他头发有些长了,挡住了眼帘,遮掩了神色。
  他面前的咖啡早已经冷却,没有热气袅袅。
  书页隔一会儿才会被翻动一页,搁在书角上的手指微曲,骨节分明。
  他神色平静淡然,靠在椅背上,偶尔会打一个困倦的哈欠,显得懒洋洋的。
  “那是顾羿吧?经管的那个?”
  “这是见着真人了?”
  “拍一个拍一个,回头拿去论坛水经验。”
  “他怎么一个人在图书馆?”
  “他最近都一个人在图书馆啊。”
  “苏蔼呢,他俩不经常都黏在一起吗?”
  “苏蔼加入了篮球校队啊,最近都在体育馆训练呢。”
  “哦哦,难怪。”
  晚上九点,苏蔼在体育馆洗了澡,换了衣服才出来,萧岽跟他一起。
  “去吃饭啊,他们说美食城新开了一家烧烤店,物美价廉,新客第一天还送啤酒。”萧岽手里拿着伞追着苏蔼出来。
  苏蔼没有回答去不去,反而是问他,“外面下雨了?”
  “对啊,下了好一会儿了,瓢泼大雨!”萧岽夸张地形容着。
  苏蔼以为他就是在夸张形容。
  直到两人站在体育馆出口的门边上,雨势真的大如瓢泼,天际仿佛被闪电撕烂,溅起来的水花很快就能打湿小腿。
  苏蔼看着自己脚上的帆布鞋,皱了皱眉。
  萧岽看着苏蔼,几乎是立刻就猜到了苏蔼在想什么。
  “我们一起去吃夜宵呗,完了我送你回宿舍。”
  “我还没复习,快考试了。”苏蔼说道。
  萧岽眨眨眼睛,不懂为什么快要考试了就要复习。
  “为什么考试之前要复习?”
  “……”
  苏蔼跟萧岽时常感到无话可说,他将书包举到头顶,回头对萧岽说:“你跟他们一起去吃吧,我不去了,伞也别给我,我不要。”
  萧岽对他太好了,苏蔼觉得不自在。
  “不要就不要,你干嘛说出来,这里人这么多,我好尴尬的。”萧岽小声抱怨。
  门口站着的人真的不少,都是被大雨困在这里的。
  苏蔼正要冲出去,想着大不了回到宿舍再洗一个澡,身后就有一个女生叫住了他。
  是啦啦队的队长,校联赛快开始了,啦啦队也在加紧训练,但因为训练场地不在一起,苏蔼对她印象并不深,只是知道名字。
  队里总有人谈论她,说她腿特长,脸特小,声音特甜。
  她跑过来,给苏蔼递了一把伞,“你拿着用吧,我跟我室友一起回去。”
  苏蔼往她身后看去,的确是有几个女生,她们都有伞。
  “那行,我……”苏蔼伸手正要接,就听见萧岽在旁边酸溜溜的开口说话了。
  “别人的就要,我的就不要。”
  苏蔼:“……”
  苏蔼无奈正要笑,身后听见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很熟悉,熟悉进骨子里,但苏蔼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因为他有一个多星期没听见这个声音了。
  苏蔼忘记再去接啦啦队队长的伞,回身看向身后。
  顾羿撑着一把黑色的伞,站在雨幕里,黑色的风衣令他脸色看起来是冰冷的白,他眼神柔和,好像能将凉意都给融化了。
  他的神色疏离,只是看着苏蔼时,会稍微软下气息,可他站在那里,与夜色融为一体,就已经让人不由自主噤声。
  “酥酥,过来。”顾羿朝他伸手,不容拒绝。


第37章 开房
  苏蔼手指微顿, 他回头看着女生,“有人来接我了,伞你自己拿着用吧, 谢了。”
  苏蔼没有去牵顾羿的手,直接钻进了伞底下,雨很大,脚底下就是一洼水,苏蔼几乎是立马就感觉到鞋子进了水。
  “怎么了?”顾羿漆黑的瞳仁转了转, 像枝头上的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