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50)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苏蔼轻手轻脚走到床边,慢慢蹲下,他盯着顾羿看了一会儿,发现对方的睫毛真的很长,苏蔼伸手比了比,跟自己的差不多。
  顾羿睡着的样子特别无害,安静宛如深夜悄然绽放的昙花,美好得像一幅画。
  “顾羿?”苏蔼直接叫他大名。
  叫第一遍的时候顾羿没醒,叫第二遍的时候,顾羿慢悠悠地睁开了眼睛。
  跟顾羿的眼神对视的那一瞬间,苏蔼失神了。
  对方眼睫湿润,瞳仁漆黑,没有平时的攻击性,也没有刻意伪装出来的温柔。
  “酥酥,”他声音异常嘶哑,不仔细听,甚至听不出来他说的内容,“我好像在发烧。”
  顾羿从未在苏蔼面前这么脆弱过,苏蔼一时间有些无措,他呆呆地蹲在地上。
  顾羿撑着手坐起来,被子从他身上滑落,浴袍带子有些松散,露出一小片蜜色的肌肉。
  苏蔼看见了,眼睛下意识地往别处看。
  “我头疼。”顾羿嗓音沙哑,像是被风沙侵蚀过一样。
  像是全身心依赖着主人的猫。
  特别像风铃撒娇时候的样子,苏蔼怀疑顾羿是向风铃取了经,知道他就吃撒娇和示弱这一套。
  苏蔼眨眨眼睛,抬起头,“头疼,该怎么办?”
  “我要上课了,”苏蔼有些烦躁地弄了几下头发,他穿着鹅黄色的外套,现在的样子,像一只快要炸毛的猫,“我给你点外卖吧,药店也可以外卖的。”
  顾羿的手指在床单上慢慢攥紧。
  “我不舒服,”顾羿此刻脸色有些发白,他伸手拉着苏蔼的手按在自己的脸侧,“我很难受。”
  苏蔼从来没碰过顾羿。
  对方的脸滚烫,温度很高,苏蔼被烫了一下,但被烫到的似乎不是手心,而是别的什么地方。
  “你发烧了。”苏蔼缩回手,低声说道。
  “我去给你买药。”苏蔼站起来,有些落荒而逃的意思。
  外面的雨已经停了,天还没完全亮,路灯还亮着。
  苏蔼给班长说了声今天的早课不去了,请他帮忙点个到。
  他裹着风衣,在学校旁边找到一家二十四小时药店,买了退烧药和一切搭配的感冒药很快回到了酒店。
  房间里没有开灯,一室黑暗。
  苏蔼把药放在柜子上,伸手去按灯的开关,没想到伸手就碰到了一片温热。
  是顾羿。
  在苏蔼缩回手的瞬间,苏蔼被人从背后抱住,顾羿有足够的身高和身形,他将苏蔼整个揽进了怀里。
  苏蔼的衣服很薄,后背贴在顾羿的胸膛上,烫得人有些腿软。
  对方的呼吸就在耳边,手掌慢慢收拢,是不容反抗的力度。
  甚至绞得苏蔼身体发疼。
  苏蔼屈起手肘就想揍人。
  他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就在这时,顾羿的声音有些无措地响起,他垂下来的眼睫挡住了满眼的晦暗和阴郁。
  “我以为你骗我的。我以为你回学校了。”


第39章 生病ing
  “你竟然才回来?”
  “早上老师问你哪儿去了, 我说你感冒了,在宿舍躺着呢。”
  “你是……睡到现在?”
  严长戟抱着一大份麻辣烫,旁边放着一瓶冰镇汽水, 看见苏蔼,不停问道。
  “你衣服是顾羿的?”
  “楼下门禁早上五点就修好了,我还以为你会回来来着。”
  苏蔼到洗手间换了衣服,爬到床上躺着,声音有气无力, “老师没说什么吧?”
  “没,”严长戟摇头,“他还让你好好休息, 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去医院看看。”
  “嗯……”苏蔼迷迷糊糊地答应了,用被子将自己整个裹了起来。
  回到了宿舍,听着严长戟在耳边不停说着话,苏蔼才有一种真实感和安全感, 跟顾羿上午在一起的每一秒钟,都像是一场梦一样。
  生着病的顾羿,跟平时有着天壤之别, 苏蔼相信, 一定一定没有人见过他的这一面。
  苏蔼给他买了水吃了药, 顾羿开始变得又黏人又……烦人。
  苏蔼就一直坐在沙发上玩游戏,顾羿会时不时叫他一声, 不是说吃了退烧药会想睡觉吗?直到快十一点,顾羿才睡着。
  怕对方是装的,苏蔼还专门去戳了戳他,确定对方是真的睡着了,苏蔼给他微信发了消息, 说辅导员找他有事,他先回学校了。
  酒店房间灯关了,厚厚的窗帘布挡住了本来就不算亮堂的光线,顾羿睡得很沉,苏蔼将门轻轻关上,心里有些闷闷的。
  下午没有课,加上第二天是周六,严长戟等苏蔼睡醒了,兴致勃勃地问他,“苏蔼,出去吃饭啊,我想去出去逛逛,我的衣服都在家里都没带来,你看我现在,都还穿的夏天的睡衣。”
  严长戟扯了扯自己的短袖,试图说服苏蔼。
  苏蔼睡得头疼,他呼出两口气,一开口,就带了鼻音,“我好像感冒了。”
  “啊?”严长戟跳下床,飞快从抽屉里翻出两包感冒灵冲剂,“你喝点这个,我给你冲,虽然它预防感冒更有效,但我觉得,都差不多吧。”
  冲出来的药滚烫,苏蔼小口小口慢慢喝完了,然后才下了床,“走,我陪你出去买衣服。”
  严长戟:“你感冒了还是别出去了吧,外边挺冷的。”
  苏蔼换了一件厚点的夹克,“走吧。”
  严长戟:“……”
  夹克是黑色的,内里带了一层薄薄的绒毛,苏蔼喜欢穿得休闲一点儿,裤子是黑色的束脚运动裤,因为平时的训练,他头发比之前要短很多。
  苏蔼如果不说话,面无表情的样子,回到高中还是能当个校霸的。
  严长戟挎了一个帆布包跟在他旁边,纳闷道:“我怎么觉得,咱俩像一对儿?”
  苏蔼揉了揉鼻子,“不像。”
  “为什么?虽然我俩一样高,但你更攻啊。”
  苏蔼睨了他一眼,“你喜欢男生?”
  严长戟一愣,随即立马摇头,“不喜欢,我喜欢妹子。”
  “那还像一对儿?”
  “我只是为了表达你有多帅气,把我都快掰弯了,不过你一开口我就不弯了,你还是个小男孩子声音哦。”
  “难怪顾羿喜欢你,你这,是个人都喜欢吧。”
  苏蔼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没你说得这么夸张,我这样的人路上一抓一大把。”
  严长戟瞪大眼睛,“你平时不照镜子的?你去路上给我抓一把看看。”
  苏蔼没说话。
  他去翻过原身高中的照片,也在镜子里仔细端详过自己现在现在的样子。
  不仅是气质,穿衣打扮,还是眼神,说话方式,几乎全部变了一个样。
  顾羿好像也是从自己开始变了的时候,跟着改变了。
  申城的第二时代广场,有六个商场入驻,各大品牌应有尽有,白天是衣冠楚楚的商业中心,晚上是潮水般的灯红酒绿。
  严长戟跟苏蔼一个人手里举着一个大冰激凌,两个人逛上了头。
  “以毒攻毒,你信我的,明天一定生龙活虎!”严长戟激动道。
  苏蔼一本正经,“我知道。”
  一家男装的试衣间外。
  苏蔼坐在休息的长椅上,一只手拿着冰激凌,一只手拿着手机在玩儿。
  他点开了跟顾羿的对话框,上午十一点二十给顾羿发的消息,现在都晚上八点多了,对面一直没有回复。
  总不能现在还没醒吧,不会烧死了吧?
  苏蔼心脏重重地一跳。
  “苏蔼,好看吗?”严长戟选了一件苹果绿的卫衣,出来还在苏蔼面前转了一圈。
  严长戟很白,架得住这种亮闪闪的颜色,苏蔼点点头,“好看。”
  严长戟立马开心起来,“那你等等,我还有几套。”
  苏蔼有些心不在焉。
  他当时把顾羿丢在酒店,以为对方吃了药睡着了,睡醒了就没事儿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