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53)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他对苏蔼是无底线的包容,只要对方存在于他的生活里,存在并属于。
  所以,不管苏蔼做什么都没关系,他一点都不生气。
  “屁,他们说你们吵架,吵得可厉害了!”萧岽看起来很高兴。
  “……”
  “什么时候?”
  萧岽翻出照片来给苏蔼看,照片里的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天空铅云蔽日。
  顾羿神情低落,而苏蔼面若冰霜。
  这看着,简直就是苏蔼单方面对顾羿的情绪暴力,这怎么就能看出来他跟顾羿吵得可厉害了。
  “你们平时关系好嘛,顾羿又宠着你,你们的吵架,肯定跟别人的吵架不一样。”萧岽还放大了照片,一点一点,仔仔细细地向苏蔼分析他跟顾羿的表情分别代表了什么。
  那天的确是吵架了。
  原因是邬雨找到顾羿请求帮忙,他想跟苏蔼求和,顾羿把原话转述给苏蔼了。
  苏蔼演都懒得演下去了,他冷漠地扯了扯嘴角,“要不是你说过喜欢我,我还以为你喜欢邬雨呢。”
  顾羿这么维护邬雨,苏蔼说不清楚自己是个怎样的心情。
  闷得慌,也不舒服。
  “酥酥,打狗可以,不打疯狗,”顾羿说,“邬雨就是疯狗。”
  “你不喜欢他,我会收拾他,你不用动手。”
  “顾羿,”苏蔼淡淡道,“我不喜欢你,不用你帮。”
  说完,苏蔼就看着顾羿嘴角的笑慢慢的隐去,他有些疑惑的望着苏蔼,“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
  “我不会再说第二遍,你应该也不想再听第二遍了。”
  苏蔼说完转身就走,他每次跟顾羿待在一起,结束后都觉得筋疲力尽。
  可能顾羿的确动了感情,但苏蔼不敢要。
  他怕死。
  谁不怕死。
  两个人就这么撕破了脸,顾羿的温柔变得越来越少见,许小科他们越来越不敢跟顾羿说话,顾羿经常都是面无表情,偶尔会笑,但都是似笑非笑,让人心里发麻。
  而苏蔼,他有自己的生活,他想,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不可能永远为了讨好顾羿而活。
  但他们两个人永远不可能断得干净,这点苏蔼清楚,顾羿也清楚。
  萧岽不清楚。
  他巴不得苏蔼和顾羿两个人下一秒就大打出手打得天翻地覆割袍断义老死不相往来。
  “明天比赛,顾羿会不会来?”萧岽可不想他来。
  苏蔼懒洋洋的,“不知道,他要是想来,你也拦不住。”
  联赛凭票入场,这个票不要钱,几千张票,七所大学的学生抢。
  比赛地点在申大体育中心,东道主既然是申大,那他们肯定自己留了不少位置,顾羿要是想来,可能连抢票都用不着,有的是人抢着给他送票。
  但苏蔼不想看见他。
  -
  联赛当天。
  申大体育中心门口。
  “姐妹,我不介意你扛铁大牛逼的旗子,但你举蓉大必输的牌子,过分了吧?”
  “你衣服上不还写着铁大跪下叫爸爸?”
  “别插队行不?大家都是有票子的名流!懂!”
  “我承认,我不懂篮球,但这个不重要,我懂帅哥就行了。”
  “我就是想来看看他们吹上天的苏蔼到底有多帅,见了鬼了,我老公我竟然还没见过。”
  “我跟你们不一样,我是来看我老婆的,匡严yyds!”
  “匡严昨天不是来大姨妈了么?今天还能打球?”
  前头一个男生扭头,一脸惊愕,“她来例假了?”
  于是他旁边的另外一个男生露出烦躁的表情,“早说了,女的进什么校队,这种时候来例假,真他妈倒霉。”
  “你他妈说什么呢?”说要来看老婆的女生挽着袖子就要上去扇人耳刮子,“匡严给咱们蓉大拿了多少奖,就你?整天只会打游戏期末专业垫底的垃圾也配瞧不起她?”
  但女生到底是女生,力气不如男生大,男生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指着鼻子骂,脸上有点挂不住,推了女生一把。
  “关你屁事,嘴长在我身上,我就说。”
  女生被大力推搡了一把,差点跌倒,被一个男生接住了。
  她回头一看,对方穿着黑色的球服,白色的止汗带,眉眼精致,上午的太阳是很薄的金色,让他眉眼也染上了淡淡的金色。
  男生皱了皱眉,为了打圆场,又笑了,他望向那个男生,“你说男女有别,那你怎么还对人家女孩子动手呢?”
  男生有点手足无措,“她先想要打我的。”
  “苏蔼,走了,点到啦。”远处一个穿着红色球服的高高大大的男生在招手。
  “好啦,别吵了。”苏蔼说道,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女生捡起地上的小旗子,直起身,就对上了几双绿莹莹的眼睛。
  “……”
  参赛的校队先进休息室,然后点到。
  比赛使用淘汰制,七个学校,申大因为是东道主,又是第一次打比赛,经过投票,申大直接晋级,其他六个学校,决出三所学校参加晋级赛,连申大一共四所学校,决出两所参加决赛,角逐冠军。
  这么一直打,是很需要人手的。
  申大虽然直接进了晋级赛,但他们人手是没有其他学校充足的。
  外边已经在开始打了。
  苏蔼跟萧岽还有教练站在外边看。
  蓉大的匡严名不虚传,而且,身高很够,目测180,铁大已经投出去的球被她跳起来拍了下去,并且将球抢到了手里,弹跳力也很不错。
  教练的眉头都拧了起来。
  “我可不想跟蓉大对一起,那我们肯定进不了决赛。”萧岽说道。
  他一说完,教练就给了他一脚。
  “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萧岽小声争辩,“我也不是说我们打得差,是我们训练时间不够,队友之间磨合不足,个个都能打,但没有人家默契好,就我跟苏蔼两个还有点默契。”
  教练白了萧岽一眼,“你跟苏蔼默契哪里好了?明明是苏蔼配合你,脸不要了?”
  萧岽:“……”
  教练说完,望向自己旁边的苏蔼,说道:“如果我们跟蓉大对上,你就是跟匡严撞上,你跟她是一个风格,但她要更细腻一点儿,抓得住细节。”
  苏蔼扯了扯额头上绑着的止汗带,“我跟她不是一个风格。”
  教练:“?”
  “我不仅能攻,我还能守。”苏蔼咧开嘴笑了一下。
  这时,
  上边异常激动和兴奋的A区观众,突然安静了几秒钟。
  萧岽和苏蔼都抬起头看上去。
  穿着深棕色薄呢子短外套的青年在前排一个位置坐下,他旁边还跟着几个男生,他坐在那里,他后边就有人因此更加激动。
  顾羿眉眼间的神色很冷淡,他像是变了一个人,因为苏蔼。
  “不是说不来吗?幸好我还把院里给的票子留着。”许小科抱着几瓶水走过来,给顾羿递了一瓶,顺着他对方的视线,看见了苏蔼,“哎,那是苏蔼吗?”
  “感觉几天不见,他跟之前不一样了啊。”祁宣感叹道。
  许小科从椅子下边踹了祁宣一脚。
  哪壶不开提哪壶。
  -
  铁大和蓉大,还有远大成功进入晋级赛,抽签时,申大抽到了蓉大。
  上边蓉大的学生顿时欢呼起来。
  申大从来没打过比赛,连校队都组建没有超过两个月,赢不还跟玩儿似的。
  与蓉大对比,申大看比赛的学生的脸色比期末只考59分还难看。
  教练看着远处正在热身的匡严,扭头安慰自己的队员,“重在参与。”
  众人:“……”
  “不是吧教练,你领头先跪啊?”
  “我怕你们受伤,别冲太狠,只是一个友谊赛,蓉大校队是组建最久的,我看了,里边好几个,爆发力特别强,我不要你们一定赢,但是别受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