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60)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
  苏蔼回到宿舍,严长戟正要张嘴,苏蔼伸手捂住他嘴巴,“闭嘴,等我洗完澡你再说。”
  严长戟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明白。
  洗完澡出来,严长戟还是那个姿势,趴在床栏上,眼睛闪闪发亮。
  “你怎么才回来?我看见你打完比赛就跑了,跑去跟顾羿庆祝啊?”
  苏蔼用干毛巾边擦着头发边问:“你跟许小科关系那么好,你不知道顾羿进医院了?”
  严长戟卧槽了一声,随即摇头,“许小科没说啊,他刚刚还在跟我一起磕cp呢。”
  “所以你当时走那么急是去医院找顾羿了?”
  “顾羿为什么进医院了?”
  苏蔼头上盖着毛巾,低头翻了翻群里的通知,翻完了,他扫了一眼严长戟,“你一共问了两个问题,我只回答一个,你选一个。”
  严长戟选择得飞快,“我选顾羿为什么进医院这一个问题。”
  苏蔼动作一顿,也没有隐瞒,“昨天跟我们一起吃了火锅,急性肠胃炎发了。”
  “顾羿吃不了辣吧,好多不能吃辣的人,如果突然吃刺激性食物,都会这样。”严长戟吃辣长大的,周围朋友全能吃辣,结果来了申城,遇上的一个比一个不能吃辣。
  “他是陪你吃的,苏蔼……”严长戟的语气逐渐变得不可描述,“顾羿是因为你才进医院的哦。”
  苏蔼刚想开口,严长戟捂着胸口倒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感叹道:“天呐,我这是磕到了什么神仙cp!顾哥也太好了呜呜呜呜!”
  “我要跟许小科分享甜蜜时刻!”他说着,举起了手机,噼里啪啦一顿狂按。
  苏蔼:“……”
  “你跟他什么时候变成姐妹了?”苏蔼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名词表现出疑惑。
  “申大有一个很大的cp群,”严长戟跟许小科互发着尖叫表情包,嘴里慢吞吞地给苏蔼科普,“只要你磕cp,不管你磕的是谁的,你都可以进这个群,进了这个群,大家就都是姐妹。”
  苏蔼突然有点好奇,“那群里都有哪些cp?”
  严长戟也不吝啬分享自己的宝藏,他点开群成员给苏蔼看。
  顺便说:“看群昵称,这个人她是……你和匡严的cp粉,这个呢,是你和顾羿的cp粉,那这个,她是你和萧岽的,还有磕校队其他成员的,其他学院的,很多很多的。”
  “……”苏蔼沉默了一会儿,有些无奈道:“为什么还有我和匡严的?”
  严长戟理直气壮,“万物皆可磕嘛。”
  苏蔼翻了个白眼,爬上了床,他把头搁在床栏外边,头发还是湿的,现在还没到熄灯的时间,他睁眼呆呆地看着吊灯。
  之前在出租车上,顾羿握着自己的手,难过又委屈地说“不行”的时候,苏蔼差点就心软了。
  苏蔼觉得,为什么顾羿现在的段位,好像越来越高了呢?
  今天跑了一整天,苏蔼躺了没一会儿,困意就袭来了。
  快要闭上眼睛的时候,电话响了。
  苏蔼摸到手机,接了放到耳边。
  “喂。”苏蔼的嗓子都是软乎乎的。
  “睡了?”
  是顾羿的声音,轻缓得像催眠曲。
  苏蔼迷迷糊糊地回答:“还没有。”
  “酥酥,我睡不着,”顾羿握着手机,嗓音混着电流传至苏蔼的耳朵里,他像是撒娇一样,“我想你,我睡不着……”


第46章 堕天使
  苏蔼本来就迷迷糊糊的, 顾羿又可以压低了嗓音,他也不知道对方最后到底在电话里说了些什么,但第二天早上起床, 苏蔼点开微信,发现通话还没挂断。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他们电话一直没有挂断过。
  苏蔼轻轻将耳朵贴到手机屏幕上,那边没有一点动静。
  “喂?”苏蔼试探性地喊道,刚起床, 一晚上没有说话的嗓音有些干涩,但又能听出来几分小男孩的性感。
  没回答。
  顾羿估计还没醒。
  “那我挂了?”
  苏蔼说完,挂断了电话。
  他坐起来, 直接就对上了严长戟炯炯有神的眼神。
  “……”
  “什么家庭啊?电话一打一晚上。”
  “顾羿怕不是一晚上都没睡。”
  “你们到底在一起了吗?”
  “如果这都不算爱……”
  去教学楼的路上,严长戟一路叨叨,到后边甚至开始唱了起来。
  而苏蔼现在已经做到了充耳不闻视而不见的境界。
  -
  篮球联赛告一段落,苏蔼他们专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摄影大赛, 以及几所大学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狂欢夜。
  南苑的球场用绿色的铁网围成,占地很大,下午的太阳肆意挥洒在球场上, 时不时就能看见男生偶尔露出来的腰腹, 有力的小腿。
  苏蔼刚跟校队里的几个队友打完了半场下来, 在休息地喝水。
  一扭头,就看见严长戟趴在铁网上, 脸都快从格子里塞了进来。
  他看见苏蔼终于发现了自己,才屁颠屁颠从一旁的门进来。
  “那个比赛,你报名了吗?”严长戟指的是他们专业的摄影大赛。
  苏蔼摇头,“还没,晚上回宿舍了用电脑报。”
  严长戟点点头表示可以, 立马切入了下一个话题,因为他本身也只对第二个话题感兴趣。
  “狂欢夜,你有什么打算没有?”
  苏蔼坐在椅子上,弯腰把鞋带紧了紧,“打算什么?”
  “狂欢夜啊!”严长戟直接在苏蔼面前扭了起来,然后停下来说道,“万圣节,狂欢夜,我们可以化妆成吸血鬼啊什么的。”
  “还有什么不给糖就捣乱。”
  听起来是好玩儿。
  但是……
  “我们不会化妆。”苏蔼说道。
  “这还不简单,找班上女生帮忙整一整不就行了,让她们在你脸上摸过来摸过去,她们巴不得,”严长戟叽里咕噜说完,还不忘补充道,“不过这不是我说的,这是她们自己说的。”
  “行吧,你想玩什么?”苏蔼问严长戟。
  “你想扮演什么角色?”严长戟问苏蔼。
  苏蔼想了一下,摇头,“暂时想不到。”
  严长戟坐到苏蔼旁边,“也不急,周五才是狂欢夜呢,今天才周三,还有两天。”
  他们正聊着,一个球滚到了他们两个的脚边,苏蔼看着那篮球撞在他白色的球鞋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印子,无奈道:“萧岽,你反思一下,今天第几次了。”
  “你要是再这么无聊,我就回宿舍了。”苏蔼把球丢了回去,直接砸进了萧岽的怀里。
  萧岽脸阴沉沉的,他在高中本身就不是个多良善的角色,虽然看起来像个沙雕,但那仅仅也只是看起来,他当时连别人开自己跟苏蔼的玩笑都会露出不快的神色。
  但那时候,毕竟才高中,时间仅仅过去大半年,他眉眼已经比当初成熟了不少,冷下脸的时候有点令人不敢看。
  旁边李淄率先觉察出萧岽情绪的不对劲,从萧岽怀里把篮球捞走,在地上拍了几下,笑呵呵地说道:“快点儿快点儿,再打半场,说好输的人请喝奶茶的啊。”
  但球场上只有李淄说话的声音,他的篮球鞋在球场摩擦出的声音。
  连其他球场的嘈杂都仿佛已经远去。
  李淄的动作也慢慢停了下来,他的视线先是落在萧岽身上,然后是苏蔼。
  萧岽一直在看着苏蔼,他好像很生气,又好像很难过,他的表情变了又变,但都不是什么好的。
  苏蔼看了萧岽一会儿,从椅子上捡起了外套和水,对严长戟说道:“走吧。”
  “不打了?”严长戟还没回过神,他还背负着给群里姐妹们拍苏蔼运动照的重任呢!
  “不打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