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68)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苏蔼扒开窗户,拉开窗帘,直接就跳了进去,外边的风呼呼地往里灌,苏蔼转身去拉窗帘,一回头,就看见了靠在墙边的顾羿。
  对方神情懒倦,打了个哈欠才看向苏蔼,“酥酥,干嘛呢?”
  “翻窗户。”苏蔼老实交待,“江女士让我来看看你。”
  “顺便问问你怎么回事。”
  “还有,徐姨不是说你在罚跪吗?你怎么……”苏蔼低头,看见顾羿膝盖那块的裤管都没一丝褶皱,这是罚跪过后的样子?
  顾羿笑了笑,“担心我了?”
  苏蔼:“……”
  不知道为什么,苏蔼觉得顾羿在这一刻,脸上的笑带了些冲击性。
  “江女士让我来的。”苏蔼觉得热,把外套脱了丢到沙发上。
  “我知道你为什么叫人掘了顾非楠的园子,因为徐姨?”
  顾羿点头,又摇头,“不全是。”
  “我帮不了我妈,她得靠自己摆脱顾非楠,而不是靠我掘顾非楠的园子,”顾羿慢悠悠地说道,“但我需要一个警告,一个提醒顾非楠适可而止的警告。”
  苏蔼有一瞬间的恍惚,顾羿跟顾非楠是父子,可顾羿的语气冷静,态度冷漠。
  而且用上了警告这种词。
  “你……”
  “我要是说我已经提前将顾氏股份都弄到了手里,架空了顾非楠……”
  苏蔼瞪大眼睛,不由自主开口打断了顾羿,“我去,你说真的?!”
  顾羿话音慢慢变弱,最后没忍住笑了一声。
  他本来冷漠的神情刹那间变得柔软无比,因为苏蔼。
  “想什么呢?”
  “只不过是外婆给了我一些东西,刚好可以让顾非楠忌惮而已。”顾羿说得轻描淡写,但苏蔼却觉得,顾羿能在掘了顾非楠园子之后在能在家里这么自在,他手上一定不止只有他外婆给他的东西。
  至于明明他外婆跟徐萍是母女,关系要更亲近,但却把东西交到了顾羿手里,应该也是因为他外婆不信任自己的女儿。
  没人相信徐萍可以摆脱顾非楠,她自己不愿意,这种事情,外人帮不上忙。
  “你想怎么做?”苏蔼问道。
  顾羿默然了一会儿。
  苏蔼试探性地问,“他栽一个园子你掘一个?”
  顾羿眼里带了笑意,“我看起来就那么无聊?”
  苏蔼看着他,眼神只表达了一个意思。
  你就是这么无聊。
  因为你已经掘了顾非楠的园子。
  “酥酥,我没你想得那么斤斤计较,”顾羿不紧不慢说道,“他不插手我和你的事情,我什么都不会做。”
  苏蔼微微怔愣了一会儿。
  其实只要苏蔼愿意细细地想,就会发现,所有让顾羿露出獠牙产生攻击性的理由,都是因为他。
  只有苏蔼能让顾羿原形毕露,有时候原形是穷凶极恶,有时候却是最温柔博爱的神明。
  “那没事嘛,”苏蔼嘀咕道,“没事我就走了。”
  苏蔼说着就去拿沙发上的外套,他一只袖子刚套进去,就被人从背后拦腰抱住。
  对方低下头,柔软的发丝在脖颈间轻轻地蹭,顾羿舍不得,舍不得太粗鲁,他像抱着易碎的琉璃。
  “昨晚时间太赶了。”顾羿在苏蔼耳边不满地说道。
  苏蔼已经整个僵住。
  他活了这么十七八年,就没跟人这么亲密过,还是以情侣身份。
  下一个步骤是什么?
  苏蔼脑子已经停止转动了。
  顾羿的手臂从他肩膀前边绕过来,抬起了他的下巴,将苏蔼的脸往侧面一推。
  苏蔼还没反应过来,眼前一黑,唇上边温热一片,湿软的舌头含着他的唇瓣轻轻一嘬。
  在静谧昏暗的房间里,发出的声音尤为清晰和令人脸红。
  苏蔼终于反应过来了。
  下意识地开始挣扎。
  但顾羿哪里会给他挣脱的机会,将人直接面朝自己,按在了沙发上。
  “艹,顾羿!”苏蔼偏过头,头发被压得乱糟糟,嘴唇被咬红了,忍不住爆了粗口。
  可惜没有一点威慑力。
  苏蔼里边那件毛衣是宽松的圆领,动作间早就歪歪斜斜,白润的肩头都露在了外边。
  尽管房间里开了暖气,但苏蔼还是忍不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一抬头,对上了顾羿的视线,对方的眼神闪着的盈盈的光宛如是绿色。
  “顾……唔。”
  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别想说出来。
  舌头被勾缠着,顾羿恨不得直接将苏蔼的舌头从喉管里吸出来,不停嘬弄着,在苏蔼用脚踢他的时候,顾羿收了力道,像一条小狗一样轻轻舔苏蔼的嘴巴。
  舔着舔着,就又钻了进去,一点空隙都不给留,堵得严严实实。
  苏蔼眼前闪过一道白光,过后,他感觉到了眼睛的湿意,苏蔼愣了一下。
  他,被顾羿亲哭了?
  艹!
  一吻结束,苏蔼气喘吁吁,他觉得接吻比他打一场球还要累。
  顾羿跪坐在他的腿/间,衣服只是稍微有些乱,唇上潋滟了一层薄薄的晶莹的水光。
  苏蔼拉了拉自己的衣服,从下往上看着顾羿,他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涩得不行。
  “可以起了吗?”带着点儿不耐烦,可看着,顾羿眼神沉沉,很招人亲。
  “看什么?”苏蔼凶得很,皱着眉,如果眼里没眼泪,他的凶恶看起来应该会真实一点。
  “这是我的初吻。”顾羿说道,没有要起身的意思。
  苏蔼等待着顾羿的下文。
  “苏蔼,”顾羿叫了苏蔼的大名,然后他语气微顿,兀自一笑,“我好喜欢你。”
  苏蔼:“……”直觉告诉他,后边顾羿说的绝对是畜生话。
  “我能再亲你一会儿吗?”虽然是问句,但顾羿的手已经伸到了苏蔼的腰后,他将苏蔼捞了起来,掌心隔着衣服,苏蔼仍然被感觉自己好像被烫到了。
  苏蔼这个姿势简直是被锁住了,他企图跟顾羿商量,“一天一次,行不行?”
  顾羿动作停下了,神态看起来好像真的是在考虑苏蔼的提议的可行性。
  在苏蔼期待的眼神下,顾羿终于点了点头。
  苏蔼正要笑,顾羿接下来的话让他嘴角的笑僵住了。
  “那从现在开始算,今天的一次还没亲,对不对?”顾羿温柔无害地问道。


第53章 有点遗憾
  苏蔼脚踩在地面上的时候竟然产生了一种不真实感, 脚底的虚浮感甚至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是大病初愈后的重生。
  顾羿接吻不要命,准确来说,是要别人的命, 说实话,苏蔼现在想到以后每天都要跟顾羿来这么一次,现在就想夺路而逃。
  他这辈子没在什么事情上面认过输,但接吻这种事情,他甘拜下风, 对顾羿甘拜下风。
  下楼的时候,碰见了正从厨房里出来的徐萍,对方看见苏蔼显然也是惊讶极了。
  她看看大门, 又看看苏蔼,“酥酥,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苏蔼面不改色说道:“您在厨房切水果的时候我进来的。”
  徐萍手里正好端着一盘洗好切好的水果。
  听到苏蔼这么说,徐萍也没再问, “那岂不是刚到,这就走了?”
  苏蔼不知道怎么接话,她也不知道徐萍这盘水果什么时候开始洗开始切的。
  “好。”苏蔼往沙发那边走过去。
  “等等, ”顾羿小声叫住他, 然后抬手弄了弄苏蔼的头发, “头发有点乱。”
  徐萍恰好看过来,看见了这一幕。
  苏蔼:“……”他倒也觉得顾羿不必如此欲盖弥彰, 故意给谁看呢。
  “柚子是家里阿姨从老家带来的,我吃着挺好吃的,酥酥你尝尝?”徐萍将果盘推到苏蔼面前,看向他的眼神无比柔和和亲切。
  苏蔼其实不太饿,现在还算早上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