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75)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我怎么觉得他现在,”何赳怕顾羿听见,又给自己喂糊掉的肉,凑到苏蔼耳边小声说,“有点腹黑?”
  苏蔼一笑,“这谁知道啊。”
  实际上,顾羿的真实面目比这还要可怕点儿,他以前是丝毫不露,分毫不显,现在也只是露出了冰山一角而已。
  何赳听了后,抿了一口酒,看向卢萌平,“谈恋爱难道真的会使人改变?”
  卢萌平斜了他一眼,“你看我做什么?我哪知道,我都分手了。”
  “你这样,谁不跟你分,整天在脸上涂涂抹抹。”
  这话卢萌平就不爱听了,但他还没说话,苏蔼就用筷子虚虚地点了点何赳,“尊重别人懂不懂?”
  何赳有些不好意思,“我又没说他这样不好看嘛。”
  说完,他又看向卢萌平,“那这样,为了道歉,补偿你,我让你跟我搞对象,怎么样?”
  苏蔼嘴里的肉差点直接咽下去噎住,卢萌平也瞪大了眼睛。
  “你好像是有那个大病哦。”卢萌平满脸惊恐地说道。
  他们声音很大,不止苏蔼听着,连顾羿也看了过来。
  “跟我搞对象,你又不会吃亏,我每个月生活费二十万,我有车,我在申城京城都有房,虽然我是搞体育的,但我还是会接手我家公司,你想要什么,法拉利还是保时捷,我明儿让人给你拉一台。”何赳噼里啪啦一大堆,苏蔼本来笑着在听,以为对方喝多了随口说的,结果视线往下一看,看见何赳的手指紧紧地抓住大腿上的裤子布料,两条腿在桌子下边一起抖,就差顶上桌子上了。
  “……”
  苏蔼本来想要小声鼓励鼓励何赳,结果身旁的顾羿靠过来,笑道:“你看他怂的。”
  “……”
  看来何赳说的顾羿现在蔫坏不是假的,顾羿现在的确流露出了一点儿本质出来。
  但苏蔼挺希望看见这样的顾羿的,什么都藏起来的顾羿,危险系数才是最高的。
  -
  “呼,何赳那个傻逼,吓死我了。”在电梯里,卢萌平靠在墙上,拍着小胸脯,仿佛劫后余生。
  苏蔼问他,“你答应他了?”
  卢萌平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小心翼翼,“我哪敢找对象啊,我怕对方图我钱图我色。”
  “……”何赳在书里出现得不多,但苏蔼依稀能记得最后何赳非常热衷于慈善,是真的做慈善,不是假把式,也没听见跟卢萌平在一起的消息。
  “何赳挺有钱的,也挺帅,一米九哦。”苏蔼小声说。
  卢萌平顿了一下,“一米九我是挺喜欢啦,但是……”
  回到房间,苏蔼将包放下,顾羿将行李箱推到一边,在苏蔼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将人拽住扔到了床上。
  自己压了上去。
  然后做了在车上就想要做的事情。
  苏蔼的舌头很软,就算在嘴里东躲西藏,最后还是会被逮住,又吸又咬。
  苏蔼的嘴合不上,双手被握住手腕压到了头顶,顾羿似乎做什么都游刃有余,他甚至能让苏蔼抬腿主动地蹭自己。
  “想要?”顾羿起身,眼神晦暗,苏蔼接吻时候的呜咽声,最好听了。
  顾羿将苏蔼的腰往下按。
  “你年纪太小了,刚成年,不行。”
  苏蔼睁开眼,有些茫然,“小说里不都是成年就干吗?”
  就干?
  顾羿的眼睛眯了眯。
  “你整天看的些什么玩意儿?”
  等等吧,现在不行,苏蔼承受不住,他也可能不会尽兴。
  苏蔼笑了笑,伸腿圈住顾羿的腰,将顾羿往下一勾。
  他眼睛里都含了一汪水似的,嗓子也哑得动听。
  “那,顾羿哥哥,再亲亲?”
  外边的敲门声震天动地。
  “出来啦,我们下楼去玩呀!”
  “保龄球室内篮球哦!”
  苏蔼拉开门,卢萌平正在敲门的手顿住,他愣了一下,然后跳起来惊呼,“你看看你,天!”
  他说完,把头探进房间里,瞅见顾羿正在换衣服,赶紧又缩了回来,望着苏蔼,“你俩刚才就这么一会儿,是做了?”
  苏蔼皱眉,但眉眼间的慵懒之意让人不想歪都难,“说什么呢?”
  卢萌平拍着胸脯,“那就好,我还以为你俩白日……”
  “就亲了两口。”苏蔼打断他,又说。
  卢萌平:“!!!!”
  “就亲两口,也能亲成这样?”
  苏蔼正要回答,他身后的何赳抱着手臂,不屑一顾,“怎么不能?你让我亲你,保证你比他还这样。”
  卢萌平:“……”
  “走了。”顾羿换好了衣服,从里边出来,手里拎了一个皮卡丘的斜挎包。
  苏蔼看见了,十分自然的微微低头,顾羿伸手给苏蔼挎上了。
  “带包做什么?”
  “手机,放口袋容易掉。”
  “是这么个理,拿给我也背背。”何赳说着,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还有烟跟打火机准备往苏蔼的包里塞。
  顾羿拦住他,“你装了,你背。”
  “不带这样的啊班长!”何赳哀嚎,以前顾羿就宠苏蔼,怎么现在还更过分了呢,最后,他败了,“我背就我背。”
  于是一行人大半部分人的手机都进了包里。
  本来瘪瘪的,还挺可爱的小包鼓了起来,像个炸药包。
  在电梯里,何赳觉得这个黄色的包跟他的酷帅不太搭,扯了扯卢萌平的帽子,“宝,要不你背吧。”
  卢萌平将自己的帽子从何赳手里扯回来,凶巴巴,“滚。”
  顿时,所有人都忍不住笑了。电梯里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何赳:“……”
  地下一层的人不少,几乎每个项目都有人在玩,但也不需要排队。
  卢萌平去玩保龄球了,何赳就立马跟上了。
  苏蔼站在原地,看他们四散到处跑。
  “何赳看起来好喜欢萌萌。”苏蔼感叹道。
  顾羿点头。
  “那你说,为什么何赳高中三年都没表白?”
  “不敢吧。”
  “冷不冷?”苏蔼看中了射击,工作人员建议最好脱掉外套穿专门的制服,会更加帅也更加安全。
  苏蔼把衣服脱了,就只剩下了一件卫衣在里边,工作人员为他套上的黑色的马甲,到前边拉拉链的时候,顾羿将苏蔼拉到自己面前,“我来。”
  苏蔼低着头摆弄着枪,顾羿专心致志地弯腰低头给苏蔼拉拉链。
  旁边的工作人员哪能察觉不出来这两人是一对儿,更加能感知到高个子稍显冷淡的男生的占有欲。
  “这一幕多好看啊,艳壹,你看看嘛。”
  艳壹穿着运动风的小短裙,将鸭舌帽的帽檐上挑,“就那样吧。”
  她就是不想苏蔼和顾羿在一起,顾羿这个人,太捉摸不透了,不是苏蔼可以拿得下的。
  “那你帮我拿下东西,我拍一张,回头存着,你说等到了五十岁,再翻到他们照片的时候,那该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啊?”
  艳壹看着不远处的苏蔼,没说话,也没拒绝帮朋友拿东西。
  她想到高中刚入学,她化了全妆,穿了很短的裙子,父母不在,教导主任想要杀鸡儆猴,尽管那天只是报名,还不算正式入学,她本来也不屑于与人周旋解释,教导主任让她写检讨,写完了才能走。
  苏蔼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他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
  “喏,给你。”
  “你别听他的,我觉得你超好看的。”
  那边的苏蔼。
  玩了一会儿枪,突然扭头瞄准了顾羿,顾羿愣了一下,刚才苏蔼玩儿的时候他看着,弹夹里现在是空的。
  苏蔼微微偏着头,一直眼睛慢慢眯了起来,他勾起嘴角,少年的不羁和狂妄在此刻完全显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