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77)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一般。”苏蔼说。
  顾羿点头,很自然地就从他手里将串儿拿走了,两口就咬进了嘴里,丢掉了签子。
  “……”
  苏蔼拿了一串鸡腿肉,要嫩很多,还有点儿辣味,一咬,汁水就在嘴里爆开。
  他看着顾羿鼓鼓的腮帮子,其实顾羿喜欢吃的东西很少,不喜欢的也很少,他对食物没什么感觉,只能说在味道上各有不同,但作用都是一样的,为人体提供营养,做到了这一点,所有的食物他都可以一视同仁。
  “班长真好。”卢萌平眨着星星眼,“我也要当这样的对象!”
  苏蔼愣了一下,然后失笑,“你不应该是想找这样的对象吗?”
  卢萌平咬着一块土豆,神情变得有些沮丧,呐呐道:“可是我又不是你,我觉得我配不上别人这么对我。”
  苏蔼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为什么?”
  “他们说我母啊,他们都不喜欢母的!”卢萌平突然变得恶狠狠,恶狠狠地嚼着嘴里的土豆。
  “不是母,是可爱,还有,何赳不是喜欢你吗?”苏蔼忍不住推了何赳一把,“他还要给你送保时捷。”
  “他是开玩笑的啊,”卢萌平想都没想就说道,“刚刚他还把我踹进水里,你看看我睫毛膏掉了没有,我专门用的防水的。”
  不得不说,卢萌平的悲伤来得快也去得快。
  苏蔼摇头,“没有。”
  他手里的鸡腿肉正好吃完,顾羿顺手很自然地接了过去,扔掉了签子。
  “还吃吗?”他问。
  “等会吃饭吧。”小酒馆里边好像准备火锅,虽然门紧闭,但苏蔼对辣椒很敏感。
  “嗯。”顾羿点头,从一旁抽了纸巾,将苏蔼的手拿在手里,一根一根手指,仔仔细细,慢悠悠地擦着。
  卢萌平看完这一幕,凑到苏蔼的耳边,“小声”问,“班长一直对你这么好,他累不累啊?”
  苏蔼一愣,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回答。
  顾羿就说话了。
  “不累,我很开心。”
  “还有,提醒你一件事情,以后说悄悄话小声一点。”
  卢萌平:“……”


第60章 房间里啊
  申城的火锅, 弄得那叫一个温柔如水,番茄锅底,菌汤锅底, 海鲜锅底,豆浆锅底。
  苏蔼趴在吧台上,看着咕噜噜冒泡泡的锅子,眼巴巴地问侍应生,“麻辣的呢?”
  侍应生扭头, 往后边厨房看了一眼,回过头来,“马上给您端出来。”
  苏蔼低着头, 拉开橱柜,从里边取出了一小块抹茶慕斯。
  在小酒馆柔和的暖黄色灯光下,他的侧脸显得尤其的精致。
  侍应生一时之间看得有些出神。
  直到一只手从苏蔼的旁边伸过来,揽住苏蔼的肩膀, 将人带走。
  走的时候,他回过头来,神情显得有些冷淡, 但言辞依旧客气有礼, “麻辣的等会能帮我送过来一下吗?”
  侍应生反应过来, 回过神,立马收回眼神, 有些慌乱道:“是我们应该做的。”
  直到顾羿的视线从他身上撤走。
  落下来的那一刻,跟刀子架在脖子上,直接把他钉在了原地。
  也让他在那时候忘记了,其实这个从一旁出现的青年,也拥有着一张精致得堪比画中人的脸。
  几张桌子拼在了一起, 一群人年纪不大,讲究得还挺多,锅子都是小锅子,一人一个,自己选自己喜欢的口味。
  菜没点多少,酒上了一大堆。
  “不用你,我自己来。”何赳拿开侍应生帮他开瓶盖的手,拿起来歪着头在牙齿上一磕,然后将盖子吐掉,把手里的酒递给了卢萌平。
  卢萌平皱着眉,一脸的一言难尽:“……”
  顾羿笑着扭头问苏蔼,“需要我帮你开吗?”
  苏蔼摇头。
  然后在顾羿的眼皮子底下,从桌子上捞过一瓶酒,咬住瓶盖,一掀,随着气泡窜起的声音,瓶盖落地,苏蔼说:“我自己可以。”
  顾羿:“……”
  站在旁边的两个侍应生,也是一脸的一言难尽。
  怎么这群富二代跟想象中的好像不太一样。
  “艳壹,来,喝一个。”何赳冲对面的艳壹举起酒瓶。
  艳壹抬眼,冷艳高贵,嘴唇微张:“滚。”
  苏蔼看着锅子里四处滚的虾滑,用筷子夹了一片毛肚放进去烫,他懒得七上八下,便直接按进去烫,觉得可以了就捞起来。
  捞起来的时候,红通通的红油顺着毛肚往下滴,在放了蒜蓉小米辣的味碟里滚一圈,喂进嘴里,感觉这辈子吃上这口就活够了。
  卢萌平看得目瞪口呆,“苏蔼,你这么能吃辣的啊?”
  “我记得你以前只能吃一点点辣。”卢萌平用左手比了个一点点出来。
  顾羿也看向了苏蔼。
  苏蔼面不改色地拿着筷子在锅子里捞虾滑,垂着眼皮,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高三压力太大,就爱上吃辣了。”
  “这样啊。”卢萌平觉得这个说法很合理,很能接受。
  虾滑在锅里四处滚,就是夹不上来。
  苏蔼想放弃用勺子的时候,顾羿拿了公筷过来,直接就夹起一个,放进了苏蔼的碗里。
  他的语气里含着淡淡的笑意,“小孩子吗?菜都夹不上来。”
  苏蔼低头咬了一口虾滑,虾滑煮的时间刚刚好,鲜嫩又弹牙。
  “玩点什么吧我们。”何赳喝多了,有点上头,含着筷子,含糊不清地提议道。
  “玩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
  “老土。”
  “扔骰子?”
  “没劲。”
  “猜拳?”
  “粗鲁。”
  “这样吧,咱们吃完早点回房间,休息一会儿,要是晚上半途中醒了,在群里发个消息,我们凑房间一起打牌啊。”
  何赳露出不屑的神色,“你们会打牌么?”
  这话就有好几个人不服气了,他们放下筷子,挽起袖子,“身为土生土长的申城人,不会打牌,算什么申城人?”
  卢萌平也立马附和,“对对对,我们可是吃麻将长大的。”
  苏蔼往嘴里塞着水果,面无表情。
  他不会。
  原身会不会,他不清楚,反正自己肯定是不会的。
  这是饺子皮破了要露馅了吗?
  “苏蔼也来?”何赳看向一直在吃东西的苏蔼。
  苏蔼正想瞎编一个理由推拒,顾羿开口了。
  “他不会打牌。”
  苏蔼愣了一下。
  申城人不是吃麻将长大的吗?怎么原身不会打牌?
  但顾羿这话一出,一桌子的人眼睛都亮了,连艳壹都看了苏蔼一眼,只不过眼神有些怜惜的意味在里面。
  “不会好啊,不会我们教你,输了也不要紧,顾羿帮你结账嘛。”
  一群手上有钱的小兔崽子聚在一起打牌,输赢肯定就不是几千几万的事儿。
  现在出现一个不会玩牌的,这不是,命中注定今天要发财吗?
  顾羿打断大家激烈讨论发家致富经,“我陪你们玩。”
  全场突然陷入了沉默。
  艳壹又抬头了,眼神也还是充满了怜惜,只不过这次的怜惜不是对着苏蔼,而是对着卢萌平这群人。
  真惨,顾羿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弱弱的问一句,班长你会打牌吗?”卢萌平举起小手,小声问道。
  顾羿想了一下,回答道:“不怎么会,但是……”
  “哈!”何赳眼神里透露着兴奋,“没事儿班长,不怎么会我们可以教你啊!”
  卢萌平没想那么多,跟着点头,一桌子人,都点起头来,“对啊对啊!”
  看顾羿和苏蔼的眼神跟看闪闪发光的金子似的。
  “好啊。”顾羿一口答应下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