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疯起来连自己的白月光都不要了(99)

作者:一节藕 时间:2021-11-19 10:04 标签:穿书 校园

  “明天几点走?”顾羿问他。
  苏蔼在辣子鸡里找花生,“下午四点。”
  他回答完以后又主动说:“江女士让我不用回家看她,说她反正随时可以去看我,让我好好陪你玩一天。”
  顾羿淡淡地“嗯”了一声。
  他视线落在苏蔼身上。
  苏蔼穿着顾羿的衣服,扣子也没全部扣上,领口大喇喇地敞着,露出一小片白皙的胸膛,锁骨下有漂亮的凹陷,他睫毛还是湿的,缠结在一起。
  说话间嘴唇一开一合,粉色的舌尖偶尔从光白的齿面上一闪而过。
  苏蔼不知道,他现在整个人脸上就写着一个欲字。
  顾羿的眼神又暗了下来。
  他还在巴拉巴拉。
  吃完饭,苏蔼把碗一放,跳下椅子,“我去洗碗。”
  他边说已经在边袖子了,顾羿绕过桌子,苏蔼见那抹身影晃过来,下意识往后退,顾羿揽着他的腰往卧室里拖,苏蔼拿反抗在顾羿眼里简直跟小猫似的,不足为惧。
  他俯身贴在苏蔼耳廓,轻声道:“明天我来洗。”
  没多久了,就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洗碗这种无聊的事情上了。


第78章 结束
  第二天苏蔼中午才起床, 但还是抽出时间去了学校一趟,恰好碰午饭时间,虽然是国庆期间, 但部分人还是选择留校,原因各异。
  申大已经多了两届学生,有的人只听说过苏蔼和顾羿两个人,而大部分人是听都没听过。
  也是,一个学校几万人, 哪里都会关注论坛,再加上主角之一都一年多没见着影子了,这对人人羡慕的校园情侣的热度早就下来了。
  他们不认识人, 但认识帅哥。
  还是在学校里没看见过的帅哥。
  还是和顾羿走在一起。
  艳阳高照,苏蔼肤色本来就白,被明晃晃的太阳照着,更是如同在发光一般。
  顾羿第三次在苏蔼被人盯着看, 走远了还回头看之后不悦地抿紧唇线,苏蔼扭头,看见的就是他面无表情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歹也是知道书里剧情的人, 他比顾羿他妈还要了解顾羿。
  苏蔼主动牵上顾羿的手, “别气了。”他小声说。
  “……”
  被发现的顾羿不为所动, 只是回握住了苏蔼的手。
  接到电话的严长戟和赵钛本来还窝在宿舍里和许小科祁宣他们四排打游戏,听见苏蔼回来了立马丢下鼠标键盘冲下来。
  这已经是大学第三年, 他们完美地向苏蔼展现了当代男大学生从帅气干净小鲜肉变成顶着鸟窝的大裤衩子油腻老学长,严长戟冲上来一把抱住苏蔼,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艹,你回来怎么不提前说一声?”
  顾羿在一旁不动声色地将严长戟推开。
  许小科又哇啦哇啦冲过来抱住苏蔼。
  “……”
  “什么时候走?”
  苏蔼:“等会儿。”
  “艹, 那你是来这个和我碰个面是吧?”赵钛一脸的不可置信,他本来都做好去喝一下午的准备,正好国庆也没课,作业也少。
  “我还有课,请假回来的。”苏蔼看了一眼顾羿。
  “散了吧散了吧,他真的好敷衍,请假回来看顾羿的,”许小科摆摆手,“我们都是被赠送的。”
  嘴里虽然这样说,但还是看得出来几人都很开心,叽里呱啦地围着苏蔼说个没完,快两点的时候,苏蔼真得走了。
  顾羿开车送他去机场。
  车停在机场的地下停车场,顾羿没看苏蔼,神色淡淡的,“下次,毕业再回来吧。”
  苏蔼僵住,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啊?”
  “我不想再送你走了。”顾羿缓缓说道,“你自己上去吧。”
  这对顾羿而言,是一件极具挑战性,也是非常残忍的事情。
  他本身心理就比较偏执极端,让他一次接着一次目送苏蔼消失在登机口,又一次接着一次看着飞机从头顶飞越,这无异于一种凌迟。
  苏蔼拎着行李箱自己下了车,电梯门在顾羿的车的正对面,头顶微小的照明灯落在苏蔼的脸上。
  顾羿的脸在驾驶座,处于那一抹暗色中,情绪淡淡的。
  但他始终看着苏蔼。
  电梯门快要合上的时候,苏蔼突然伸手扒开门,拖着行李箱跑了出来,他抬手连着拍了几下车窗。
  玻璃缓缓降下来,苏蔼将双臂伸进车里,抱住顾羿的脖子。
  “就两年,很快的。”
  “我们一定会赢的。”
  这是一场博弈,并且只针对顾羿。
  -
  顾羿对象来过公司的事情当天就在他们的聊天群里炸开了,国庆后开始上班,那几个唯12345见过苏蔼的人的办公桌周围是最热闹的。
  主要是顾羿太年轻了,比钻石王老五要钻石多了,年轻,帅气,多金,洁身自好,不少人都暗暗怀揣了某些心思,却只过了一个国庆,那梦就破碎了。
  [说不定是朋友呢,劝你们不要过度脑补。]
  [他们说他们亲耳听见他说找男朋友,男朋友叫顾羿。]
  [长得怎么样?]
  [长得……怎么说呢这……]
  [是不是和人事部副部长家里的小三一个样,小妖精似的。]
  [不是。]
  [是那种,就是,我感觉,没什么人配得上他的那种感觉,很帅很阳光的长相,也很有钱,他行李箱是去年某品牌的限定配色,几十万都拿不到。]
  [想看照片。]
  [那几个看见了的人拍到了,但是不给看,他们怕被顾总知道,他们几个还建了一个小群,专门扒顾总恋爱的蛛丝马迹。]
  [……]
  [他们不是形容过,顾总的男朋友就是你们看了会觉得顾总也没那么帅了呢的类型。]
  [我不信。]
  [我不信,除非让我看看。]
  过了很久,在一片哭天喊地之中,新入职的一个实习生孟岚岚罕见的冒泡了。
  [顾总的男朋友,他们大一就在一起了,是苏承敏的儿子,现在在澳大利亚上学。]
  [……]
  [哦,知道了。]
  [是我们不配了。]
  [我去搜一下苏承敏儿子长啥样。]
  [我也去!]
  他们摸鱼的速度很快,很快就有了结果。
  [搜了,看了,我想挖顾总墙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卧槽我也去看看!]
  不过随着时间过去,公司员工的八卦之火也慢慢地灭掉了,甚至因为顾羿表现得太冷淡,而且也一直没见苏蔼再出现过,他们觉得,这两人一定是毫无感情的商业联姻,从大一就开始联。
  因为之后的快两年时间,他们都没再见过苏蔼出现在公司,而他们的顾总,一如既往的冷淡疏离。
  这期间,不是没人给顾羿表过白。
  实在是太馋了,没人不馋。
  不再是少年的顾羿,褪去眉宇间伪装出来的温和青涩,收敛起年少时的偏激欲|望,剪裁合身的手工定制西装完美地勾勒出青年宽阔的肩背,窄腰和长腿。
  常常他一个眼神,一个语气词,都能令人脸红心跳半天。
  可惜顾羿的洁身自好不是盖的,在申城已经出了名了。
  出入酒会饭局,自来便是带着特助,而不是男伴,更加不是女伴,包括娱乐性质的饭局,他要么不参加,要么参加了也只是喝喝酒,打打牌。
  年纪轻轻的顾总的生活日常,俨然是快要步入老年期了。
  他和申城那帮每天打高尔夫钓鱼下棋以及研究培育茶花的老东西快要成为一档人物了。
  苏蔼也知道,不过每当他闻起来的时候,顾羿给出的反应都很正常,好像只是一个消遣而已。
  但是通过严长戟和许小科嘴里说出来的,却截然不同。
  “上周和你家顾羿出去吃饭了,他不喝饮料哦,我记得他以前都喝汽水的,他现在喝茶,还是自己带的保温杯。”
  “许小科上次过生日,顾羿说给我们看个好东西,你猜是什么?”
  苏蔼猜了一圈没猜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