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11)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那名叫做屠魔金斧的人因为擅长制作魔偶,并利用魔偶打退了一次小型兽潮,还用魔偶抓住了一个惯偷,很快就在乌云领树立了威望。
  当金斧用魔偶让难产的领主夫人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又赢得了乌云领领主的感激。
  乌云领主同意金斧在乌云领留下并同意他吸纳新的屠魔教徒。
  金斧靠制作魔偶,筹资给自己盖了一栋木屋和一栋粮仓一样的大仓库。
  那间大仓库就是屠魔教的活动地点。
  金斧会在那个大仓库里帮人除祟除魔,跟当地人说如果信仰他、加入屠魔教,他就会保护信仰他的人,并给信仰者带来好运。
  当地人见加入屠魔教并不用交纳什么费用,奉献与否全看自愿,他们眼馋魔偶的好处,想要学会魔偶的制作方法,就有不少人加入了屠魔教。
  金斧引导教徒遇到危难可以呼唤他的名字,感到痛苦和不解时也可以呼唤他的名字。
  有些人遇到难事就去找金斧,金斧是个很会为人开解的人。
  一来二去,找金斧谈心的人就越来越多,每次和金斧谈完心,众人都会觉得说不出的放松,有些人甚至因此解开心中障碍。
  乌云领信仰屠魔教的人越来越多。
  乌云领主忽然重病,当地药师无法治好。乌云领主夫人找到金斧,请求他帮助治疗自己的丈夫。
  金斧出手,利用魔偶治疗好了领主的重病,按照他的说法,他是把领主的病转移到了魔族身上。
  乌云领主和其夫人因此更加信任金斧,也开始信仰屠魔教、信仰金斧。
  屠魔教成了当地唯一也是最大的教派,当地人都信仰它,家家户户都挂魔偶,甚至有些孩子一出生,其父母就会为孩子到金斧那里求替命魔偶。
  十六年后,当年被金斧用魔偶救下的双胞胎长大了。
  这是一对姐弟,两人都遗传了母亲的好颜色,附近几个领地的领主都想和乌云领联姻。
  但金斧却找到乌云领主说,大小姐云眉的体质很容易被魔族侵染,需要长期住在屠魔教,最好能皈依成教徒,并不要接触他人。
  金斧还让领主同意他检查大小姐的身体,因为他怀疑云眉已经被魔族附身。
  乌云领主跟女儿说了这件事,让女儿同意让金斧为她除魔。
  云眉严厉拒绝了父亲的要求,并告诉父母说金斧对她不怀好意,多次骚扰她。
  乌云领主夫妇不相信金斧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他们也同意把女儿尽快嫁给附近领地的领主之子。
  云眉的婚事很快定下,婚期被定为秋收后的次月初,那也是一年最轻松的时节。
  女儿婚事定下不久,乌云领主就感到身体不适。他不信任药师,叫来金斧帮他治疗。
  金斧跟他说他被魔气侵染,说云眉极有可能已经被魔族附身,明确要求乌云领主把云眉交给他。
  乌云领主却想着女儿即将嫁给隔壁邻居,如果让对方知道女儿被魔族附身,只怕婚事要出问题,就没同意。
  谁想,就在云眉即将出嫁的前一个月,也是秋收前的一个月,铺天盖地的蝗虫来到了乌云领。
  这些蝗虫吃光了乌云领所有正待收获的粮食,乌云领人陷入困境。
  金斧带领许多领民再次找到乌云领主,跟他说蝗虫来袭就是魔族侵袭的标志,并明明白白地说大小姐已经被魔族附身,必须立刻把大小姐抓起来,交给他除魔并看管。
  金斧还说就因为领主放任大小姐体内魔族成长,如今那个魔族即将获得更为强大的力量。
  这也代表更大的灾难即将降临乌云领。
  乌云领主非常恐惧金斧的预言,在众多领民的恳求和金斧的威胁下,他思之再三最终同意交出女儿,让金斧为女儿除魔。
  云眉的侍女偷听到领主的决定,悄悄把消息传给云眉。
  云眉决定逃跑,去找她的未婚夫庇护。
  云眉的弟弟因为受到母亲影响,是个极度虔诚的屠魔教徒,他极为相信金斧的话,认定姐姐被魔族附身,他假装帮助姐姐逃跑,实际上却相当于把亲姐亲自送到了金斧手上。
  云眉没能跑出乌云领,她相信弟弟会帮她传递消息给她的未婚夫,也相信了弟弟跟她说的让她在某地等待的话。
  结果那里等着她的却是金斧。
  那晚那个地方,在云眉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只有云眉知道。
  云眉两日后被带到乌云城城外,当着大半乌云领人的面,金斧对云眉进行除魔。
  云眉不住惨叫和挣扎,她表现出的疯狂和她身上冒出的大片红疹,让人们越发相信她被魔族附身。
  云眉大声诅咒金斧、诅咒她的父母和弟弟,诅咒乌云领所有人。她还说出金斧强暴她。
  金斧面色不动,只说这是魔族污蔑他的话。
  人们也都认定云眉(魔族)在胡说八道,包括云眉的亲人。
  除魔结束,云眉昏了过去。
  金斧说要把云眉关在屠魔教看管,被女儿诅咒的乌云领主同意了。
  当年冬天,因为缺少粮食,乌云领人过得非常凄惨。
  他们找到金斧,恳求金斧帮助他们。
  金斧就找到领主,制作了十二个魔偶,让十二名士兵携带这十二个魔偶,跟他一起进入莽莽森林中打猎。
  十天后,十二名士兵和金斧带着大量的猎物回到乌云领。
  人们欢呼雀跃,更加信赖和信仰金斧。
  十二名士兵在回到乌云领后就死去了,死时身上满是伤痕。
  金斧告诉大家,说借用魔族的力量必然要付出代价,这十二名士兵的生命就是代价。
  乌云领主和领民们觉得这个代价完全可以接受,十二个人换上千人的生命,怎么看都很划算。
  冬末,缺乏食物的乌云领主再次请金斧出手,但这次他可舍不得手下的士兵了,他征集了十二名吃不饱的穷汉,给他们一人发了三十铜币,以此来收买他们的性命。
  乌云领就靠金斧魔偶的帮助,度过了这个饥饿的冬季。
  但灾难并没有因此停止,次年春,乌云领人患上了古怪的疾病,他们上吐下泻、高烧不断,烧着烧着人就死了。
  人们再次找到金斧,请他除魔。
  金斧做了很多魔偶,让人们买回去挂在家门口和田地中。
  但古怪的疾病仍旧在蔓延。
  人们开始怀疑金斧魔偶除魔的能力,他们带着魔偶找到金斧,要求退钱。
  金斧头上裹着伤布出现,很无奈地宣布古怪的疾病是因为大小姐云眉造成。而他打算再次给大小姐除魔时,大小姐打伤他跑了。
  人们信以为真,他们责怪领主应该早早交出大小姐。
  领主很生气,他想找金斧谈话,却也病倒,而且病得很重。
  领主夫人求到金斧面前,求他一定要再救救领主。
  金斧却说只有抓到云眉,彻底除掉附身在她身上的魔族,领主和领地领民的怪病才能彻底治好。
  于是整个乌云领都开始寻找大小姐云眉。


第71章 云眉
  “他们找到云眉了吗?”唐博问。
  男子冷笑一声, 点头:“一个弱女子,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她能躲到什么地方?”
  乌云领人在一个废弃的猎人屋中发现了大小姐云眉。
  让人们惊讶的是, 云眉那时已经身怀六甲, 肚子高高耸起。
  奇特的是,云眉被找到时并没有再次试图逃跑,她甚至没有挣扎, 她只是挺着肚子说她肚子里是屠魔神的孩子。
  她跟所有人说金斧才是魔鬼, 他是假的屠魔教徒,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祸害乌云领人。
  而她才是被屠魔神看中的神女,金斧为了得到屠魔神赐给她的神力, 就故意诬陷她, 并试图从她身上夺取真正的神力。
  证据就是自从金斧来到乌云领, 乌云领主才几次身患重病, 乌云领更是被蝗虫袭击, 现在还染上了怪病。
  “她说, 如果你们不相信我, 就等我把神子诞下。一旦神子出生,必定会发生奇迹, 到时你们就会知道谁是真正的好人,谁是魔族。她还信誓旦旦地说, 神子诞生,乌云领所有厄运都会消失。同时她还说为了阻碍神子诞生,魔鬼金斧一定会想要杀死他们母子,如果人们保护他们母子, 神子诞生后必然给予保护者丰厚回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